我今年高考,但一模390分,有希望上二本麼

時間 2022-05-18 19:50:07

1樓:森綺彤多琪

有啊,每一次的考試由於內容繁簡不同,加之考試題是否適合你甚至你的心情怎樣都會導致你的成績變化。去年的二本才400分左右(不同的地區略有差異)你很有希望的。

去年我的乙個學生平時經常考450左右,也就是二本的水平,可是成績出來,他考了550分,這裡沒有假,我們納悶,問他原因,他的興奮溢於言表,說,考試的時候就是感覺每道題他都答得比平時順手。

每年的考試都會有不同的情況出生,你不要放棄。

加油吧!

孩子一直在390分上下,請問理科生估計今年能上二本麼?她想學醫是不是沒希望了,只能讀專科?

2樓:月夜下的莫莫

專科也有比較好的醫科院校的,只是專科學醫就業有點難

一模考了395分,離高考只剩70天左右,我還有希望上二本嗎

3樓:追逐

雖然我不是河南bai的,但是也想和du你說一說,不zhi要去懷疑自

dao己的努力是否會達到自專己想要的預期屬。你現在只要還沒有站到高考考場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你只管去努力,剩下的交給天意。

高考沒到來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我當年班級上乙個同學平時最高只考過260多分,誰能想到他高考考了320多分,當年江蘇的一本線是331,最後他上了乙個老二本。這就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真實案例,當然這些例子還有很多。但是我相信最後的逆襲絕非偶然,實力是必須有的,所以在最後的七十天好好拼一把吧。

不求結果如何,但求問心無愧。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一模分數到高考分數,一般會有50分-100分的提公升(大多數人都是),你可以用現在的成績加上提公升的成績對比一下你們地區往年的錄取分數線,只要有計畫的複習,提公升上二本沒有問題。

5樓:

2023年高考理科395分能否上二本院校,各省考生不同。

可上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參考往年資料。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6樓:北宸鸞鳥

你太緊張了,一模就是個模擬,又不是未來高考,你擔心啥,還有70天,這個395不能代表啥曉得不,這考試只不過是讓你們體驗一下高考時的場景,沒什麼的,把卷子丟到一邊,好好複習,請你加油。

一模我只考了400分,那高考我有希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手機網友你好:

一模只考了400分,二本有些困難,但是還有好幾個月,通過努力是可以追上的。祝你好運。

高考很有希望!

上了大學還可以繼續努力,考研究生!

希望對你有幫助~o(∩_∩)o~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就有可能 制定乙份計畫 提高效率

老師 我孩子今年高考,模考成績在400分左右,能高考什么專業好呢?是山東考生

400分 確實不高啊。最多是個三本,但是三本的學費比較貴,而且學校各個方面都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個人意見是讀個好點的大專。對啦,選什麼專業是根據你家孩子的興趣所定的,盡量避免 學非所愛,用非所學 的問題出現。現在很多學校的專業都很齊全,考慮好所學專業後,就可以根據分數來選擇開設有該專業的學校了。1...

高考200多分復讀一年有希望嗎,今年高考200多分的我復讀有希望嗎?

丹誠禹賦 當然可以,而且必須復讀,因為200多分連上個公辦大專都不可能,民辦大專好的你也上不了,明年努力一下,結果就不用太在意,努力過了,上不了可以抱怨命運,抱怨生活了 亦心兒 希望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努力的,只要努力當然是有希望的,但200多分基礎應該不怎麼紮實,復讀的話本身要承受的心理壓力就比較大,...

我是福建的文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45分。但我不知道要不要復讀

出來大概是24週歲 25虛歲 建議可以複習一年如果能穩考上的話。有信心我支援複習。 還是復讀吧,再辛苦一年,畢竟現在本2本3出來真的沒什麼用了,滿大街都是大學生,如果不打算考本一,當年初中畢業就應該學一門專業技術了,等你同學大學畢業出來也有上w一個月,還何苦這麼累 霸氣猛獸曾哥 幹嗎不可以復讀?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