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火舞扔扇子可以對付王昭君嗎?大的時候直接扔到他身上

時間 2022-09-23 02:10:11

1樓:hi哦藍色人工

不知火舞一直用扇子消耗還能能打過得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不知火舞啊. .注意被動吧,別翻滾錯位置 .沒了

王者榮耀s8賽季不知火舞出裝團戰技巧

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對付

3樓:說好_不流淚

王者榮耀對付王昭君攻略,對於這款遊戲來說可能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王者榮耀對付王昭君攻略,下面由小骨來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對付王昭君攻略相關資訊,還不清楚的玩家快過來一起強勢圍觀~

求教怎麼對付王昭君這種英雄!

對於這個問題,王者榮耀的玩家表示,下面幾個辦法也許可以對付一下:

1、能打斷她大招的英雄就好了,趙雲宮本一切乙個死。

2、魚,打死你算我輸。

3、留控制技能等王昭君大。

4、有位移的打她比較容易吧,特別有帶控的。比如火舞還帶減速的,可以一套秒殺。

5、有位移有控的英雄把她克得死死的。如果你打坦克,你可以用鐘無艷雅典娜等等總之你反應快很難抓到你。如果法師什麼不知火舞都行啦刺客更別說了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怎麼玩 不知火舞打法教學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不知火舞是一位混合型英雄,刺客的突進和爆發,戰士的小團控和身闆,還有很強的gank能力。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攻略彙總

王者榮耀:王昭君遇到不知火舞結果會怎樣

5樓:冷侃娛文

忍蜂(被動)

冷卻值:0

消耗:0

被動:使用技能後,能夠在結束時翻滾一段距離並提高移動速度.脫離戰鬥後第一次普通攻擊將會向當前朝向釋放忍蜂,造成額外的法術傷害和擊退效果.

忍蜂(被動)

飛翔龍炎陣(1技能)

冷卻值:10/9.2/8.4/7.6/6.8/6消耗:70

不知火舞向上飛踢騰空,對範圍內敵人造成550/620/690/760/830/900(+73%法術加成)點法術傷害和短暫的擊飛效果;技能命中回覆25點能量.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高輸出裝

黑白秒殺丶範蛓 出裝順序 迴響之杖,祕法之靴,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虛無法杖,痛苦面具。迴響之杖 240法術攻擊 7 移速 唯一被動 迴響 技能命中會觸發小範圍 造成法術傷害,這個效果有5秒cd。不知火舞這個遊戲程序中,總離不開2技能的消耗,迴響之杖帶來的高法強跟被動迴響很好地契合這一手段 移速的加...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和橘石京誰厲害

橘右京的每一次進攻都極具爆發力。橘右京需要時刻把控自己與目標的位置處於中距離,才能夠將技能的效果發揮到極致,一旦橘右京連續使出拔刀斬,將會對敵人造成成噸的傷害。不知火舞在前中期都是很不錯的開團型法師,而在後期,高爆發高輸出的特性使得他很害怕對手的控制技能,所以,一個合格的不知火舞使用者需要在後期注意...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和娜可露露哪個比較好

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不知火舞適合團戰混合輸出,娜可露露適合單獨切入敵方後排,但是不知火舞在技能上稍有控制性,而娜可露露則沒有。因此看玩家們自己的喜好,如果熱衷於團戰不知火舞比較好,如果喜歡偷人,切後排無視隊友娜可露露比較適合。1 不知火舞分析 不知火舞是一位混合型英雄,刺客的突進和爆發,戰士的小團控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