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不知火舞高輸出裝

時間 2021-09-08 05:25:07

1樓:黑白秒殺丶範蛓

出裝順序:迴響之杖,祕法之靴,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虛無法杖,痛苦面具。

【迴響之杖】:+240法術攻擊/+7%移速/唯一被動-迴響:技能命中會觸發小範圍**造成法術傷害,這個效果有5秒cd。

不知火舞這個遊戲程序中,總離不開2技能的消耗,迴響之杖帶來的高法強跟被動迴響很好地契合這一手段;移速的加成把不知火舞的靈動性展示得更淋漓盡致。

【祕法之靴】:唯一被動:+60移動速度/唯一被動:+75法術穿透

在前期依靠法術穿透彌補法強裝備未成形的不足,收益頗高;移動速度在前期支援gank時是一項很重要的屬性,支援迅速的隊伍可以快速形成多打少的局面。

【博學者之怒】:+240法術攻擊/唯一被動-毀滅:法術強度提升35%

令不知火舞的技能傷害直接上升一個檔次,在團戰頻開的中期特別吃香,一套連招過去可以直接致殘甚至秒殺敵方脆皮英雄;而後期出法強裝備時,也會一直給不知火舞帶來的效益。

【賢者之書】:+400法術攻擊/唯一被動-刻印:每1點法術強度增加1點最大生命值

賢者之書雖然合成起來並不平滑,但是一旦出了該裝備後,屬性帶來的法術攻擊跟生命值加成,使不知火舞不至於被對手盯上,專門針對她,而導致不知火舞不能打出應有的輸出。

【虛無法杖】:+160法術攻擊/唯一被動:+45%法術穿透

邁向後期戰場時,對手坦克類英雄的裝備已經成型,被加強後的虛無法杖可以給這類英雄帶去更高額的傷害;要注意的是虛無法杖的合成途徑有所改變。

【痛苦面具】:+140法術攻擊/+600最大生命/唯一被動-折磨:3秒持續灼燒,每秒造成相當於目標當前生命值3%的法術傷害/唯一被動:+75法術穿透

這件裝備在雙方僵持不下的局面時,配合不知火舞的2技能遠距離消耗來開啟局面尤為合適,百分比的血量傷害與2技能的減速令對手陷入打不過,跑不了的怪圈。

出裝思路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不知火舞推薦出裝 噬神之書 抵抗鞋 迴響 帽子 法穿杖 金身謝謝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和橘石京誰厲害

橘右京的每一次進攻都極具爆發力。橘右京需要時刻把控自己與目標的位置處於中距離,才能夠將技能的效果發揮到極致,一旦橘右京連續使出拔刀斬,將會對敵人造成成噸的傷害。不知火舞在前中期都是很不錯的開團型法師,而在後期,高爆發高輸出的特性使得他很害怕對手的控制技能,所以,一個合格的不知火舞使用者需要在後期注意...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和娜可露露哪個比較好

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不知火舞適合團戰混合輸出,娜可露露適合單獨切入敵方後排,但是不知火舞在技能上稍有控制性,而娜可露露則沒有。因此看玩家們自己的喜好,如果熱衷於團戰不知火舞比較好,如果喜歡偷人,切後排無視隊友娜可露露比較適合。1 不知火舞分析 不知火舞是一位混合型英雄,刺客的突進和爆發,戰士的小團控和...

王者榮耀露可娜娜和不知火舞哪個好?哪個操作難度高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和不知火舞,娜可露露好。娜可露露是一位上手難度不算高的英雄,而且相當的簡單粗暴,娜可露露的連招方式也比較固定,只要稍加練習就能夠輕鬆掌握。如果希望使用打野英雄快速上分,那麼娜可露露絕對會是大家首選的打野英雄。娜可露露通常需要承擔團戰收割的任務,而破軍能夠極大提高娜可露露的收割能力。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