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模過本科線高考就會過嗎

時間 2023-05-18 10:48:05

1樓:工程小雜鋪

首先 要跟你說,對於這個成績要用平常心對待,淡定!

其次告送你兩個真實的案例。當年我同事的乙個小孩,一模是高出一本線20分,當時是2023年,那時的一本跟現在的是兩個概念,可以說現在多多數非211的一本還在二本招生。這個同學包括家長都很興奮,但是最終卻只是三本壓線而報的過高沒被錄取。

當時是估分填志願。

另乙個女孩,一模成績剛剛過了三本線,但是此後每次模擬考試成績都在上公升,三模時才剛過二本線,但是最終高考卻考取了一所部屬一本大學。

2樓:帳號已登出

不一定,如果高考一般不出意外,心態平穩的話會發揮的更好些,所以分數線可能會提高。

3樓:雙橋煙雨

一模過本科線,高考不一定就會過。

後面要更加努力才行。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於2023年實行,於2023年廢除,於2023年恢復。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一次總結,是一種相對公正、公平、公開的人才選拔形式。以此次成績為依據,按照學習能力的差異將學生分進與其自身學習能力相當的學府。

一些學習意志強的優秀學生有機會進入優秀高等學府,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重要的考試之一。高考是考生選擇大學和進入大學的資格標準之一,也是國家教育考試之一。大部分省考試科目是語文、數學、外語,和文科綜合或理科綜合。

高考成績沒上本科線,可以報考本科學校嗎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高考成績到填報志願時很嚴格,沒有過本科線就無法報考本科學校。過不了本科線,只能是專科,條條大路通羅馬,讀專科也可以將來專公升本,所以大家要努力。沒過本科線,或者壓線,都報不了本科學校高考時競爭非常激烈,高考結束以後出了成績去填報志願,被本科學校錄取也是非常激烈。我是去年考生的家長...

283分能過國家考研線嗎

考研成績能否過國家線,需要看報名專業所屬學科大類是什麼,不同的學科大類國家線不同。考研國家線是教育部依據碩士生培養目標,結合年度招生計畫 生源情況及總體初試成績情況,確定報考統考 mba及法律碩士專業學位考生進入複試的基本要求標準,其中包括應試科目總分要求和單科分數要求。應屆本科畢業生和非應屆畢業生...

高考離本科線差了2分,可以報本科大學嗎

農村人吃肉 可以報,但是有可能出現退檔。出於策略性的考慮,越來越多的已經達到一本錄取線 甚至高出許多分的考生在一本的志願裡,紛紛選擇 不服從 目標主要是為了考取二本中理想的院校 理想的專業,而變相放棄與自己分數相當的一本院校。因為雖然是一本的成績,但名校卻進不去,差一點的一本院校又提不起興趣,直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