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誰能找出科技的弊大於利的理由

時間 2022-09-18 23:45:05

1樓:京景中

說句實話,你這個反方觀點實在是難以立足.估計這場辯論比較危險.個人認為這個論題設的很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理由是很軍事發展過快,從而使人類受到戰爭的威脅.

科技的發展必然被很多自然環境受到破壞,比如臭氧層空洞等等.

網路是科技的產物,但是現在人們都坐在計算機面前操作,產生了很多職業病,還使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變得越來越疏遠.

黑客是科技的產物,自從黑客出現了,整個網路世界都動盪不安.

總之,建背了奧運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科技的發展帶來的是更多的資源的消耗,以及給環境帶來的巨大的壓力。試想一下500萬年時 乙個人一生能用多少的資源,現在乙個人要用多少呀。看一下資料吧:

古人一生用去100噸的物資,現代人每十年要弄掉10000度電能(平均時間)。

十萬火急什麼意思, 十萬火急 的意思是什麼?

形容事情緊急到了極點。多用於公文 電報等。十萬火急 的意思是什麼?釋義 形容事情緊急到了極點 多用於公文 電報等 讀音 sh w n hu j 出處 老舍文集 趙子曰 第三 3 趙子曰的腦府連發十萬火急的電報警告全國。造句 現在的情況十萬火急,稍有不慎就會釀成大禍。他們冒著狂風暴雨,連夜把這個十萬火...

十萬火急!!要的副作用問題,十萬火急!!要的副作用問題

藥物大全 分 類 瀏 覽 抗生素類抗感染藥物 青黴素類抗生素 頭孢菌素類抗生素 氨基糖苷類抗生素 醯胺醇類抗生素 四環素類抗生素 大環內酯類抗生素 多肽類抗生素 內醯胺酶抑制劑 林可胺類抗生素 利福黴素類抗生素 多烯類抗生素 其它抗生素類抗感染藥 非抗生素類抗感染藥物 磺胺類及其增效劑 喹諾酮類藥 ...

十萬火急,戶口的問題

首先,學生畢業戶口遷公司時,應該不需要高考錄取花名冊,有畢業證書和報到證 戶口遷移證3個就足夠了。有畢業證書就證明當初被錄取了,沒錄取怎能畢業,何況錄取花名冊是學校才有,上邊除了你的資訊,還有許多其他同學的個人資訊,也可說是個人隱私,是不能給你和你的原單位的,是你原單位人事部門不懂。學生的戶口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