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體罰學生的情況下,讓學生成績提高

時間 2022-09-17 08:40:06

1樓:離開文明

那就好好做思想工作了~在贊同學生取得的成績~慢慢的來~注意引導學生的思想~這個體罰出成績的學生是這個教育機制的悲哀!~

2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他們的生活,和他們成為朋友,然後與全校為敵,就ok了

一校長說寧願教師教學生,讓學生成績平平,也不願意教師因成績和其他的,對學生體罰,你怎麼看?

3樓:博哥的教育驛站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中庸之道

老師因學生學習成績差或作業沒完成打罵、體罰學生甚至讓學生留下來等他的家人親自來學校這樣的行為舉報

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老師因學生學習成績差或作業沒完成打罵、體罰學生甚至讓學生留下來等他的家人親自來學校這樣的行為舉報?

體罰學生是不允許的哦

5樓:1誠實yao守信

你就是個不合格的家長,那個老師非得拿你孩子打罵,體罰,留下來,偶爾教育一下難道不好嗎,非得舉報人家老師,甚至想開除人家,居心何在?難道你希望老師看著你的孩子寫不起作業,成績差,就不管不問嗎?

一名小學老師經常打罵侮辱和體罰學生,對學習成績差點的學生以次為由剋扣奶品不讓吃飯傷害身心健康!?

6樓:

一名小學老師經常打罵侮辱和體罰學生,對學習成績差點的學生以次為由剋扣奶品不讓吃飯傷害身心健康!?到教委舉報,開除她,這樣的人不配當老師,沒有一點兒愛心

7樓:城裡郊外

遇到這樣的事情,孩子家長要和老師談一下想法,互相理解,互相支援,改進教育方式。如果,沒有得到改進,可以進一步反應到學校領導處,要求學校促進改變。

8樓:有趣的教育

教師不允許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像這種情況你得有證據。要收集證據,然後通過有關部門舉報,張偉老師是會得到處理和糾正的。

9樓:

可以先去找學校領導校長去反應問題,校長解決不了,再找教育局反應。事情過去之後給孩子轉校換個環境

10樓:來自昌溪學貫中西的紅葉石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到當地的教育行政部門去反映,投訴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和校長反映這樣的問題,讓校長幫助處理一下

12樓:半夏

這種事一定要眼見為實,不是聽說。若有錄影等證據可以檢舉。

回家不好好做作業被老師體罰的作文

初中學生成績下滑被家長打罵造成心理憂鬱怎麼解決?

13樓:殘雪凝輝灬

可以找老師或者家長溝通,讓他們不要以打為解決方式,找出問題,分析原因,而且不要將成績放在第一位,心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思想正常不正常,能溝通就讓父母帶去醫院積極**,改變現在的觀念和方法。

如果父母思想不正常無法溝通改正,那就得報警,去村委會和小區委員會尋找溝通調和,再去醫院積極**。

15樓:卑琦

那還是要和家長聯絡溝通啊。

告訴家長不要打罵學生,這樣不利於學習提高啊。

要找到成績下降原因,對症下藥才好。

16樓:昊澤老師九型心理情感

初中男孩性格內向,最近成績嚴重下滑,該怎樣疏導?從業11年,知名情感諮詢師,高階心理療癒師昊澤老師帶領中國潤澤諮詢事務所頂尖導師團,幫助你解決情感婚姻,情緒壓力,親子教育,支援線上諮詢和面對面諮詢.

我們的數學老師經常體罰學生,還罰成績差的同學的錢獎勵給成績好的同學。這樣做違反了什麼,最好列出詳細

17樓:罵我賭校門

算是違法了 你可以去教育局直接告他了 具體不明白

18樓:侄子乖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把這件事告訴父母,讓父母出面或者向有關教育部門反映,這種無師德的人不配做老師

19樓:方秀曼

可以匿名給教育局寫信,或通過****

20樓:shy5246海一

打本地教育局**舉報就可以了

如何在不拆機的情況下清空BIOS

bios不能清空,能清空的是對bios設定的修改,恢復預設,即cmos設定。windows下使用的bios重新整理程式例如award公司推出的中文版winflash,啟動以後就會有關於清除cmos以及cmos預設設定等選項。我們普通電腦使用者不要去刷bios,沒有多大意義,更何況失敗了相當麻煩。刷b...

什麼情況下老師可以停學生課?老師有權讓學生停課嗎?

在自然災害影響,如颱風,暴雨等 還有傳染性疾病肆虐的情況,或是學校自身出了狀況。在國外許多地區,部分學校或因教師罷工而停課。在一定情況下,如果學生行為不端,屢次做出較嚴重錯誤或目睹發生的事故,學校也會命令此學生停課協助調查或等待學校協商將該生如何處理的結果。停課期間,學生如果獨自在家,要注意安全,關...

如何在很睏很睏的情況下迅速起床

一醒來後,第一時間把房間裡的燈都開啟,抑或在集體宿舍就放乙個檯燈在自己床頭,當然最好是暖色的檯燈,這樣更容易促進你醒來。總的來說,用光來慢慢喚醒睡眠中的自己是最好的,不用大聲的鬧鐘。例如現在市面上已經有一種鬧鐘,就是到了時間燈會慢慢地增加亮度,以喚醒你。而這也是人類最原始最自然的喚醒方法。科學研究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