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開啟所有EXCEL的情況下查詢到其中EXCEL的內容

時間 2022-04-09 17:30:15

1樓:陳麗芬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在不開啟所有excel的情況下查詢到其中乙個excel中的內容,具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乙個資料夾,可以看到裡面有幾個excel文件,此時需要查詢文件內的某個內容:

3、然後會找到含有該內容的excel**:

4、雙擊開啟此excel文件,即可在開啟的文件中看到搜尋的結果:

2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在不開啟excel工作簿的情況下,查詢包含指定內容的excel工作簿文件」的操作可以借助windows 8.1系統強大的檔案搜尋功能來實現,具體如下:

如圖所示,名為「000」的資料夾中包含有多種型別的檔案,其中,包含指定的「搜尋內容」字元的檔案有「工作簿1.xlsx」、「新建文字文件.txt」。

如圖所示,開啟「000」資料夾,設定「布局」方式為「詳細資訊」,單擊「型別」列右側的下拉按鈕,下拉列表,勾選「microsoft excel 97-2003工作表」和「microsoft excel工作表」兩項,使資料夾中僅顯示這兩種型別的檔案。

如圖所示,在搜尋文字框中輸入「搜尋內容」,系統自動篩選出指定檔案。單擊「檢視」選項卡,單擊「預覽窗格」按鈕,使其高亮顯示,單擊檔案列表中的「工作簿1.xlsx」,使其高亮顯示,右側預覽窗格中顯示了工作表的部分內容。

3樓:丹永

使用windows搜尋功能,查詢檔案內容,輸入你excel檔案中要查詢的內容。

4樓:十三

電腦的基本功能是沒法辦搜尋檔案裡面的內容的,這個需要用到excel的vba程式設計來實現。

5樓:貴州遵義發郎中

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資料夾中的,高階搜尋-檔案內容

6樓:

把excel檔名設定成檔案內容關鍵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的時候勾選檔案內容就ok了

如何在多個excel檔案中搜尋某一內容?

8樓:輕煙談生活

在多個excel檔案中搜尋某一內容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我們電腦裡的excel開啟需要搜尋的檔案,選擇「開始「,再點選「查詢和選擇」選項。

2、然後選擇「查詢」選項或者直接使用快捷鍵「ctrl+f」。

3、在查詢內容裡,輸入要查詢的內容,這裡使用「是我」,點選「查詢全部」即可。

4、然後就能看見查詢的結果,結果為當前工作表的查詢結果。

5、然後將範圍改變一下,如圖改為「工作簿」,就會查詢當前檔案的所有**(sheet)了。

6、如圖在sheet2和sheet3中都有對應的關鍵字,點選對應的結果就會跳轉到對應的區域進行查詢,如此便能實現在多個excel檔案中搜尋某一內容的功能。

9樓:你是公主行了吧

用filelocatorpro這個軟體吧,支援指定資料夾或者自製索引搜尋,可以搜尋檔名關鍵字和檔案內容關鍵字,能顯示匹配情況、匹配檔案、匹配內容及預覽等等,很方便。還可以多工,方便切換檢視不同的查詢結果。

10樓:

用excel原有功能看不見搜到的內容,有個工具可以展示出搜到的檔名、sheet頁名、以及搜到的行數及整行內容。

開啟谷歌瀏覽器,輸入**:www.excelfb.com, 點選「從多個excel檔案中查東西」

11樓:股林覓金股

用win自帶的搜尋功能,在「檔案中乙個字或片語」裡輸入你要找的內容,然後按「搜尋」。

如何在所有EXCEL單元格內容前加空格

大白書法 excel單元格中批量新增空格的方法 一 如果資料是文字資料,則選中資料所在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型別中寫入 再點確定 二 如果資料是數字內容,則選中資料所在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型別中寫入 g 通用格式 再點確定 選定單元格,右鍵,選 設定單元格 f 在 ...

excel中時間的輸入,如何在excel中快速輸入乙個月的日期

除非你使用英文版的excel,否則是不可能的。即便是你把區域語言改成英語也是不行的。把區域語言中的日期時間格式設定成為英語國家後會有影響,但是不會影響5 4或5 4輸入後的顯示效果。excel在接收enter鍵之後才正式地從鍵盤快取中取出值來。取出來後並不是直接就顯示在單元格中,而是對輸入字串做乙個...

EXCEL開啟後是灰色的顯示,檔案打不開

華碩服務 首先檢查檔案的字尾是什麼,如果是excel類檔案字尾卻打不開,說明該檔案型別未註冊到電腦的資料夾選項中。解決步驟如下 1 顯示副檔名 開啟任意資料夾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高階設定 去除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前的勾選。2 顯示副檔名 開啟任意資料夾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在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