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開啟手機上的cad圖紙

時間 2021-06-26 09:20:22

1樓:朱正偉

dwg檔案有很多軟體可以開啟。

經常使用的有以下兩個。

要修改圖紙的話,安裝autocad,autocad有很多版本,目前最高版本的autocad是2016版本,高版本的autocad可以開啟低版本的dwg檔案,不可以開啟高於自身版本的dwg檔案。

cad圖紙怎樣在手機上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安卓系統的可以安裝cad製圖,cad快速看圖等,蘋果的可以安裝,例如autocad ws,gstarcad mc等。也可以在電腦上轉成pdf或者**格式。

要手機上看的cad圖的軟體,有兩種(均為免費程式):

1、autocad ws

此方法本應為最正宗的,但應用起來及其不便,應用要註冊,看圖要先傳到網上自己的帳戶中才能看,這樣操作及其不便。

如何在電腦開機上設定密碼,如何在電腦上設定開機密碼

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相信很多人都有不想給別人亂上自己的電腦的想法吧?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呢?那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是最好的辦法了。如何設定開機密碼?簡單幾步就能設定好咯 這裡來演示一下xp系統和win7系統的開機密碼設定方法。除以上系統外,還將給大家帶來windows10系統開機密碼的設定方法 xp...

如何在手機上設定郵箱賬號,在手機上如何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在手機上設定郵箱賬號的步驟如下 1.開啟系統自帶的電子郵件軟體。3.在帳戶設定中,輸入自己的帳戶和密碼。4.在進入下一步後,手機會跟郵件伺服器進行驗證連線的操作。5.當帳戶和密碼正確的情況下,就可進入帳戶設定,這時不建議查收頻率太過頻繁,可以設定為不自動查收。6.進入下一步後,可以設定用於本地識別的...

如何在手機上寫日記?如何在手機寫日記

您可通過手機上的備忘錄來寫日記。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此以iphone6為例,首先在手機上找到並點選備忘錄圖示。2 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右下角的書寫圖案,也就是的圖示。3 然後我們就可以在此頁面內記錄相關的事件。4 輸入完畢之後,您可點選此頁面右上角的完成,然後就儲存下來了。qq空間私密記事,只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