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機上設定郵箱賬號,在手機上如何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時間 2021-05-05 16:3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設定郵箱賬號的步驟如下:

1.開啟系統自帶的電子郵件軟體。

3.在帳戶設定中,輸入自己的帳戶和密碼。

4.在進入下一步後,手機會跟郵件伺服器進行驗證連線的操作。

5.當帳戶和密碼正確的情況下,就可進入帳戶設定,這時不建議查收頻率太過頻繁,可以設定為不自動查收。

6.進入下一步後,可以設定用於本地識別的名稱,及發郵件時的署名名稱。這樣免費郵箱的新增和設定就完成了。這樣就解決了在手機上設定郵箱賬號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客戶端繫結郵箱就可以

在手機上如何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3樓:陳桉

你可以申請qq,他會提醒你有郵件

4樓:走南闖北是硬漢

直接把你的郵箱和密碼輸了就可以了

在蘋果手機上怎麼設定郵箱賬戶?

如何在手機上寫日記?如何在手機寫日記

您可通過手機上的備忘錄來寫日記。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此以iphone6為例,首先在手機上找到並點選備忘錄圖示。2 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右下角的書寫圖案,也就是的圖示。3 然後我們就可以在此頁面內記錄相關的事件。4 輸入完畢之後,您可點選此頁面右上角的完成,然後就儲存下來了。qq空間私密記事,只有自...

如何在手機上修復sd卡,在手機上怎麼修復sd卡?

我採用了一些簡單的修復方法就搞定了手機sd卡受損的提示,避免了格式化sd卡,丟失手機資料,這裡將方法分享給大家。首先要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之後在 計算機 xp系統為 我的電腦 裡可以看到有乙個 可移動磁碟 sd卡 也就是我們手機中的sd卡。從電腦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選擇 執行 也可以直接使用快...

fomail的企業郵箱如何在手機上登陸

首先要看你使用的企業郵箱是否支援手機登入的哦!現在很多企業郵箱支援web 客戶端收發,但是很多企業郵箱不支援手機登入企業郵箱的。你要先確定你使用的郵箱是否支援手機登入。確定好之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再hi我哦!你好!暫時還不支援以後綴公司名登入的,不過可以建議你用個人的郵箱關聯乙個到字尾是公司名的郵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