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ail的企業郵箱如何在手機上登陸

時間 2022-01-06 14:15:06

1樓:

首先要看你使用的企業郵箱是否支援手機登入的哦!現在很多企業郵箱支援web、客戶端收發,但是很多企業郵箱不支援手機登入企業郵箱的。你要先確定你使用的郵箱是否支援手機登入。

確定好之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再hi我哦!

2樓:網易企業平台

你好!暫時還不支援以後綴公司名登入的,不過可以建議你用個人的郵箱關聯乙個到字尾是公司名的郵箱,這樣你可以登入個人郵箱,如果有郵件的話也可以第一時間收到哦!

手機如何登入企業foxmail郵箱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企業郵箱都是是支援手機收發郵件的。

如何用手機登陸我的foxmail郵箱

4樓:是辛普森呀呀

用手機登陸我的foxmail郵箱步驟如下(以蘋果6為例):

1、開啟手機的應用市場,點選。

4、然後進入以後,在最下方點選新增賬戶。

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開啟手機介面,找到「應用市場」選項

3、開啟手機介面,單擊「qq郵箱」圖示

4、開啟qq郵箱這個軟體,單擊「開始使用」按鈕5、開啟後的介面是這樣的,這個時候單擊「其他郵箱」選項6、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自己的郵箱賬戶和密碼,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登入郵箱了

foxmail的企業郵箱如何在手機上登陸?

foxmail郵箱如何在手機上設定?

6樓:向前看

利用蘋果手機新增foxmail郵箱方法:先要點選開啟手機上的「設定」-接著,找到並點選「帳戶與密碼」-然後,在新增帳戶的頁面中,找到相應郵箱並點選,繼續操作下去即可。

材料/工具:蘋果6

蘋果手機新增foxmail郵箱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主頁面,點選開啟手機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帳戶與密碼」,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進入「帳戶和密碼」頁面後,找到並單擊「新增帳戶」,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新增帳戶的頁面中,找到相應郵箱並點選即可,如下圖所示。

5、接下來,輸入電子郵件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右上角的「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6、然後,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儲存」,如下圖所示。

7、接著,在跳轉的頁面中再次點選「儲存」,如下圖所示。

8、最後,新增成功後,可以看到新郵箱名稱即可,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在蘋果手機上新增foxmail郵箱的提前,先要開啟手機上的「設定」,然後,找到新增帳戶頁面,才能繼續進行操作下去了。

7樓:藍楓水玉

在手機上設定foxmail郵箱的方法如下(以蘋果手機為例):

1、首先開啟ipod touch,進入"設定"中的"郵件、通訊錄、日曆"選項。

2、點選"新增帳戶",將出現以下介面,再點選"其他",再點選"新增郵件賬戶"。

4、稍等一會後,螢幕的帳戶資訊下面會出現"收件伺服器"、"發件伺服器"的設定資訊,選擇"pop"標籤,如下圖示:收件伺服器: 主機名稱 :

mail.cn-mail.cn使用者名稱:

[email protected](完整的郵箱賬戶位址) 密 碼 :郵箱密碼

發件伺服器: 主機名稱 : mail.cn-mail.cn使用者名稱:[email protected]密 碼 :輸入郵箱密碼 都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

5、點選儲存,稍等等一會,螢幕會跳出ssl連線的提示,點選"否",如下圖示:

foxmail怎麼登陸企業郵箱

8樓:晚點喝可樂

回答步驟3、在頁面的右上角可以看見登陸字樣,點選進去。

步驟4、輸入公司給你的賬號和密碼登陸即可。

提問e-開頭的

請問怎麼登入?

回答e-mail嗎

這是電子郵箱的意思提問對

請問一下怎麼登入?

回答通過開啟郵箱官網的登入介面進行登入。

在搜尋出來的結果中,選擇需要登入的郵箱官網,點選進去郵箱登入介面。

在郵箱登入介面,輸入郵箱賬號和密碼,點選下方登入即可登入需要的郵箱。

提問回答

是的更多14條

如何在foxmail上設定企業郵箱賬號?企業郵箱賬號如何在foxmail上登入?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foxmail上設定企業郵箱賬號?

foxmail是大家普遍應用的郵箱客戶端,通常大家都有很多郵箱,企業郵箱是企業辦公中至關重要的。那麼如何在foxmail上設定企業郵箱賬號?今天以tom企業郵箱為例,來告訴大家如何在foxmail上設定企業郵箱賬號。

方法/步驟

1開啟foxmail客戶端

2點選右側選單按鈕,選擇賬號設定

3點選新建,進行賬號新增

4直接填寫email位址或選擇手動設定進行設定(以下步驟為點選手動設定後設定步驟)

5選擇pop3或imap接受伺服器型別

(建議選擇imap伺服器,收發檔案會同步上傳到web端方便查詢)6輸入郵箱、賬號等資訊,點選建立完成在foxmail上設定企業郵箱賬號

如何設定企業郵箱,企業郵箱的個性簽名如何設定?

路人甲甲的愛 企業郵箱開通後,在域名控制面板操作郵箱解析 登入郵箱管理員賬號,設定子賬號以及需要開通的功能 登入子賬號,測試能否正常收發郵件 如何設定企業郵箱 就會解決 個人習慣用foxmail收發,比較方便,不用總是登入瀏覽器。有相關的設定說明,可以發給你。 是那個服務商提供商的?每個服務商會有點...

如何減少企業郵箱垃圾郵件,企業郵箱如何減少垃圾郵件呢?

別人發郵件,首先要知道我們的郵箱位址才能夠傳送,那麼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別人是怎麼知道我們的郵箱位址的。其實主要是通過以下幾種方式引起我們郵箱位址的洩露的。垃圾郵件製造者購買郵件列表 使用者訂閱某些 的新聞或商品資訊時,把自己的郵件加入郵件接受列表 垃圾郵件製造者針對使用者郵件的網域名稱隨機猜測可能的...

什麼是企業郵箱,企業郵箱和個人郵箱的區別是什麼呢?

企業郵箱的意思是指以使用者的域名作為字尾的電子郵件地址,其一般是一個企業經常有很多的員工要使用電子郵件,企業郵箱不同於個人郵箱,其更適合企業商務應用,以企業域名為字尾的企業郵箱,其重要性不亞於一個企業 有助於企業建立先進的網路形象。 土豆泥啊泥 企業郵箱就是用企業自己的域名為字尾的收費電子郵箱,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