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小型車限速120大型車限速100那麼4 2公尺廂式藍牌貨車算是小型車

時間 2022-01-06 14:15:07

1樓:愛

4.2公尺廂式藍牌貨車算小型車。

小型車概況

小型車一般指是a型車中的a0級車。 這種車軸距一般在2 .2公尺至2.

3公尺之間(部分車型在此範圍之外) 發動機排量為1公升至1.3公升比較常見的小型車。小型車油耗一般也很低,車型小巧,相較 微型車可以提供更加舒適寬敞的車內空間。

在a級車中除了微型車和小型車還有 緊湊型車也在a級車範圍內。

a級車

a級(包括a0、a00)車是指小型轎車;b級車是中檔 轎車;c級車是高檔轎車;而d級車指的則是豪華轎車,其等級劃分主要依據軸距、排量、重量等引數,字母順序越靠後,該級別車的軸距越長、排量和重量越大,轎車的豪華程度也不斷提高。a00級轎車的軸距應在2 公尺至2.2公尺之間,發動機排量小於1公升;a0級轎車的軸距為2.

2公尺至2.3公尺,排量為1公升至1.3公升,比較典型的是兩廂夏利轎車;一般所說的a級車其軸距範圍約在2.

3公尺至2.45公尺之間,排量約在1.3公升至1.

6公升。購車須知

一、安全性是第一位的,不要期望用5萬元買回50萬元車的裝備,而要把車的安全性放在第一位考慮。不要過多考慮一些華而不實的功能,車的安全性是第一位的。比如,相對於電動 門窗,abs和氣囊更為重要,對於一些購買小型車的年輕小夫妻來說,後排一般沒有人乘坐,前面兩門電動車窗就夠了,沒必要配4門電動車窗。

二、最好選擇手動擋,小型車的動力一般不如大型車,因此最好選購手動擋。而自動擋的小型車加速會比較慢,而且比較費油。

三、選發動機功率大的車,在相同價位的情況下,盡量購買發動機功率大一點的車,功率大的車加速效能會比較好一些。

四、兩廂車更實用,經濟性本來是小型車的乙個重要優點,但是三廂車在行車中會形成乙個風阻渦流,增大油耗;而且小型車一般不太適合長途旅行,後備廂不用攜帶太多物品,兩廂車已經足夠;而且兩廂車在外形上更適合小型車,看上去更為靈巧。

五、售後服務非常重要,小型車的靈活度高,但穩定性相對較差,有時車輛容易出點磕磕碰碰的小問題,因此售後服務就顯得格外重要。購車前了解一下同 品牌車的售後服務情況,再做決定也不遲。

2樓:

按照高速公路設計規範,設計時速是以小型客車為標準車進行設計的,所以這個小型車是小型客車的簡稱。

3樓:匿名使用者

算貨車,限速100。再說那車跑120可真不容易。

4樓:韓勁松

皮卡是小型貨車,為何限速100?

判斷題在限速120的高速公路上,大貨車只能跑100公里。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對的,在限速120的高速公路上,小型載客汽車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其他機動車不得超過每小時100公里

6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除了小型汽車最高限速是120之外,其他車型在高速上的限速都不高於該值。

但要注意,現在高速上的限速很亂,一會120,一會100,一會又80。稍不注意就中招!

7樓:瞪附吃屹

中國的高速公路設計標準:平原區設計時速120公里每小時,山嶺重丘區設計時速100公里每小時.

8樓:尼古拉斯凱

高速公路應當標明車道的行駛速度,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最低車速不得低於每小時60公里。

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小型載客汽車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其他機動車不得超過每小時100公里,電單車不得超過每小時80公里。

9樓:晨光

這道題是錯的,在限速120的高速公路上,大貨車最快不能超過120公里。

10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聽「道上」的老司機介紹我國高速公路對大貨車、客車和小汽車的最高限速分別為90km/h、100km/h和120km/h,並要求同車道同向行駛的車輛之間最小距離為200m,以便前車遭遇意外突然停止運動時,後車有足夠的距離剎車停下來,避免連環撞車。

判斷題在限速120的高速公路上,大貨車只能跑100公里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對的,在限速120的高速公路上,小型載客汽車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其他機動車不得超過每小時100公里 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除了小型汽車最高限速是120之外,其他車型在高速上的限速都不高於該值。但要注意,現在高速上的限速很亂,一會120,一會100,一會又80。稍不注...

車壞在高速公路上打什麼電話拖車,車壞在路上打什麼電話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壞在路上可以採用以下辦法進行求救 1 靠最右車道停車,開啟雙閃。2 找有外出效勞的配件店或修車鋪。3 撥打4s店 求助。4 找投保的保險公司求助。5 找第三方,像中石化加油卡路途救援 信用卡路途救援。6 高速全國救援效勞 12122。擴充套件資料 高速公路經營管理單位應制定車輛...

高速上那一條是應急車道,在高速公路上應 急車道應算是一條道嗎同方向有兩條車道,還有應急車道,那這條同方向有幾條道理

點點在心 高速公路的應急車道,是指與右側行車道相臨,包括硬路肩在內的寬度3米以上,有效長度大於或者等於30米,可以滿足機動車停靠需要的路面部分。這不是一個普通的行車道路,而是留給緊急狀態的一條道路。根據世界諸多國家的規定,在普通條件下,正常的社會車輛禁止在這條通道行駛。但是,出現故障的車輛,可以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