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北湖現在怎么樣,濟寧北湖現在怎麼樣?

時間 2022-09-17 08: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湖新區位於濟寧城區南部,南接微山湖,北靠老城區,京杭大運河、洸府河雙河環抱,古運河穿境而過,地勢開闊,交通便利,生態資源得天獨厚,是建設生態新城的理想選址。北湖新區於2023年2月批准設立,規劃總面積約97平方公里,轄區面積57平方公里,下轄1個街辦、28個村居、近4萬人,發展定位是「行政商務中心、科教文化基地、休閒度假勝地、生態宜居新城」。2023年5月,濟寧市城市規劃(2008-2030)獲得省**批覆,北湖新區正式確定為城市發展的主中心。

2023年6月,濟寧市委十一屆五次全會通過了《關於加快北湖生態新城建設的決議》,建設北湖新區上公升為全市800萬人民的共同意志;今年6月,市委、市**出台了《綜合改革封閉執行的決定》,賦予北湖新區「特區特管、先行先試」的權力,新區建設得到了政策、融資、人才等各類支援和保障。

新區總規突出高階定位、生態優先,整體開發、市場運作的原則,採取「引湖入城、築城入湖」,將北湖引入城市中心,形成「北湖灣」,「一軸一帶系兩區、四心繞一灣」的功能布局,營造城水相融、天人合一境界,創造可持續發展的城市模式、環保健康的人居方式、生態宜人的生活空間,打造全國一流的高品質、生態型城市。立足魯南經濟帶、淮海經濟區的區域發展格局,確立了區域發展戰略規劃、產業發展規劃,大力培植戰略性新興產業,加快建設「國家經濟結構戰略轉型示範基地」。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現在北湖真沒什麼好玩的。一切還在觀望中...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濟寧市調整行政區及功能區規劃,成立了以許莊街道為中心的北湖新區。2023年濟寧醫學院、山東理工職業學院進駐北湖新區。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建設中,也沒什麼好玩的。

濟寧的小北湖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1.位於石河子市北17公里處的北湖,是瑪納斯河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它地處天山北麓衝擊扇的泉水溢位帶,原名大泉溝水庫,2023年10月,石河子市人民**正式把它命名為北湖,改建為北湖旅遊區。

如今的北湖,擁有11平方公里的寬闊水面。水面碧波蕩漾,快艇飛梭,遊船慢逸,情侶依依,臥龍長壩,垂柳相擁。垂釣者悠然自得,踏萬波,加之湖中天鵝、大雁等幾十種水鳥相嬉,假山、古亭相襯,儼然一幅江南水鄉圖。

每逢夏日,石河子人乃至克拉瑪依市的遊人攜家帶口,來這裡避暑消閒,取樂一方。作為旅遊區的北湖,旅遊占地21平方公里,建有芙蓉洞、覽勝閣、逍遙亭、邀月亭等20多處風景點。

每年的七月十六日,是盛況空前的「北湖節」。人們從四面八方雲集北湖,划船、游泳、唱歌、跳舞、垂釣、野餐..冬不拉、熱瓦甫的樂曲從早到晚在湖畔飄揚,烤羊肉、拉條子、手抓飯、涼皮子等風味小吃攤多達上千個構成了一種獨特的石河子文化現象。

2.小北湖位於濟寧南郊六公里處,該湖原係我國北方最大的淡水湖,南四湖北端,為發展水產養殖業,於2023年築堤圍湖,並由此而得名,總面積1.8萬畝,其中水面1.

6萬畝。東依古運河,西臨京杭運河,成「雙河抱湖」之勢。小北湖是鑲嵌在濟寧大地上的一顆明珠,是獨成一體的一塊金三角。

經過十幾年的開發治理,集旅遊、養殖於一體,已初具規模。小北湖水源充沛、日照充足、碧波蕩漾,草豐魚躍,荷花爭艷,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湖內盛產馳名中外的武昌魚、鯉魚、鱖魚、四鼻鯉魚、甲魚和蝦、毛蟹等。

湖區堤岸平直,一般水深1.5—2公尺,源底平坦,湖中有七個小島。每年濟寧市「荷花會」在此舉行,吸引大批中外來客賞荷、垂釣、觀光、旅遊。

與東湖、西湖、南湖並稱為「中國四湖」。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蛇島,cs訓練營游泳池等,還行.

濟寧市現在的25路公交車路線

紅星小區 二院 大潤發 太東 濟寧飯店 電力二處 汽車站 人民醫院 華潤蘇果 來鶴小區 博古莊 濟寧電廠 濟安橋 魯抗 豪德商貿城 張橋 朱莊 宮王莊 張店 史海 安居醫院 宮白莊 濟寧25路 郊區線路 紅星小區 宮白莊 首班時間 5 50 末班4 10月 19 00 11 3月 18 06 票價1...

濟寧到河南開封現在票價多少?汽車的,火車的,謝謝還有具體時間發車地點,詳細的加分

濟寧到河南開封汽車沒有直達的,火車可坐1336 1337 5022 5023普快,k341 k344空調快速到曹縣中轉,再從曹縣到開封。濟寧出發是00 55 04 09和20 16,到曹縣分別是03 38 06 41 22 27,然後趕1312 1313次普快,出發是23 22,到開封02 07。到...

現在漢堡炸雞生意怎么樣,現在漢堡炸雞生意怎麼樣

想開漢堡店挺好,現在鄉鎮上都能接受。至於賺錢需要看個人,畢竟做生意都會有風險,你打算做之前需要考慮清楚。開炸雞漢堡店首先要注重選店址,裝修 裝置 原料 人工等,後期多是宣傳。我是在二線城市開的,一年下來總的來說比上班好多了 虞城愛客仕,可以,交 為什麼華萊士炸雞漢堡生意那麼好?對於現在很多人對炸雞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