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我現在的英語水平

時間 2022-09-13 21: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學習英語是不會一蹴而就。你不要指望幾天就能見成效。那我自己來說,高考我英語也只考了92分,上了大學以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當上了英語課代表,但是實際上我的英語水平在當時的班裡並不高,所以自己的壓力很大,如何贏得同學和老師的認同是乙個擺在我面前的問題,所以我下決心。

一定要把英語水平提高上去,我不僅每天抽出更多時間學習英語(閱讀chinadaily、englishweekly等英語報刊;每天堅持聽cri英語廣播,我從大一開始聽到現在7年了,沒斷過;有一段時間每天堅持寫英語日記,雖然開始肯定寫不好,但是我不放棄,想到什麼寫什麼,就是把每天的心得用自己的語言表達下來;看英語語法書籍,自己好好看了3遍語法,英語語法很重要的,一通百通的),後來考四級我考了81.5分(不高),六級考了76分(也不高),不過自己很有成就感,參加全國英語競賽也獲得了全國三等獎,英語作文競賽三等獎,英語演講比賽參加過三次,分別三等獎,二等獎,和鼓勵獎。其實所有的這些成績取得和自己對英語的熱愛是分不開的,當然也有一些客觀因素,就是壓力。

因為我對自己說「必學要上」,只有通過鍛鍊才能不斷進步。現在每天堅持聽http://english.

cri.cn/webcast/裡的廣播,英語沒有放過,所以保持的不錯,英語翻譯的**都被收錄了,相信自己但是要有目標,有動力有恆心,不要半途而廢(即使開始是有難度的,甚至收效甚微)堅持下去就是勝利,最後祝你成功。(都是自己打的,希望能給你一些啟發,也當我練習打字了,哈哈)

2樓:綱詠思

不要以為英語很難.

一.多讀文章,並多學詞彙.

二.多聽英語

三.多看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多讀,多背,多聽」三原則。

如何提高英語水平,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水平

刀劍封魔錄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

怎樣提高英語水平,怎樣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看報紙很有用,但遇到不懂的單詞不要立刻查字典,先試著猜一下,實在不會再查 下面三個都可以提高,關鍵是要堅持,使他們變成習慣,每天在某時間點固定學習某些東西 平時作好預習和複習,提前背誦單詞,熟悉課文晨讀多朗讀,最好多背課文 週末和課餘要盡一切可能接觸英語的任何東西,新概念英語一二冊可以開始學習,不要...

閱讀提高英語水平

要提高閱讀水平首先要選對閱讀材料。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水平哦?如果是中小學的話,最好首先把課文學好,其實課本裡的文章是很好的,雖然沒有什麼英語國家的人們的習慣表達,但句子結構清楚,文章條理性強。再說要中小學水平去讀外國人寫的東西難度太大,很難明白意思。也可以看看瘋狂英語小學版的文章,它家的不同級別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