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提高英語水平

時間 2022-03-28 12:30:13

1樓:蘋果淺淺

要提高閱讀水平首先要選對閱讀材料。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水平哦?

如果是中小學的話,最好首先把課文學好,其實課本裡的文章是很好的,雖然沒有什麼英語國家的人們的習慣表達,但句子結構清楚,文章條理性強。再說要中小學水平去讀外國人寫的東西難度太大,很難明白意思。也可以看看瘋狂英語小學版的文章,它家的不同級別的文章都還不錯。

如果是大學水平(我指的是中等分數考過4級,6級及格或擦邊,並且考過不久)大概可以讀一些瘋狂英語閱讀版的文章,或是21世紀中標註了「較容易」的文章。如果這些讀的很順了,就可以看看英語沙龍,那裡面的文章是國外報刊摘的,有助於提高地道英語的理解。水平再高一點,就可以看看原文**了,不過注意不要看那種一邊是英文一邊是中文的,那樣不會對你的閱讀水平有任何幫助。

2樓:俎涵蓄

堅持每天花點時間去做做閱讀的書,要不多看看適合的英語報紙.

平時做閱讀時遇到不會的單詞先不要查字典,先通過上下文猜測它的意思.

所讀多看,應該會有提高,但這需要堅持才會有效果

3樓:秋楓心

背單詞,在你要考的考試歷年真題中找不認識的單詞,查字典,背下來。順便把動詞的固定結構背下來。

語法,弄明白定語從句,這個最重要。

這個都是長時間的。

短時間的應試的做法,參考新東方的老師上課內容。

如何提高英語水平,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水平

刀劍封魔錄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

怎樣提高英語水平,怎樣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看報紙很有用,但遇到不懂的單詞不要立刻查字典,先試著猜一下,實在不會再查 下面三個都可以提高,關鍵是要堅持,使他們變成習慣,每天在某時間點固定學習某些東西 平時作好預習和複習,提前背誦單詞,熟悉課文晨讀多朗讀,最好多背課文 週末和課餘要盡一切可能接觸英語的任何東西,新概念英語一二冊可以開始學習,不要...

怎麼提高英語,怎麼提高英語水平

想提高英語水平,可以從聽 說 讀 寫來突破!2 說 多說!可以自言嫌漏自語。有條件的話,也可以找外國友人聊天。4 寫 多讀之後才會下筆如有神。讀的多了,語感好了,自然能寫出來。這是我脊昌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櫻者扒 1 打比方每天固定話40分鐘學習英語,背20 40個單詞,2 去網上聽一些授課,按畢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