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英語水平,看清楚,是英語水平,不是英語成績,不要給我發什么複習預習的

時間 2022-09-13 06:55:06

1樓:

平時經常用英語寫東西,郵件、日誌、檔案,等等。多寫,不用刻意去拿個單詞本背,堅持不了多久的,先多寫、多讀,再多說! 這是我在外企工作的體驗!

我是乙個剛剛學習英語不久的學生,我應該通過什麼方法提高我的英語水平呢?拜託各位給我提點好的建議吧! 5

2樓:笨笨小花貓

學習不久,何為不久呢?3月,3載?

問題朦朧了點

交流要看交流到什麼層面,問問天氣,問問身體也是交流啊,學幾天英語的也可以交流

高中有人考,但是不大面積推廣考,因為四級是大學外語四級考試不是什麼太有含量的登記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簡單交流,高中四六級都可以考

4樓:哈蹦蹦

多看看簡單的閱讀 聽英語歌曲 可以學會很多句型 單詞 俚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多讀,多聽,多看,多模仿.

聽的時候要四到

:口到.手到.眼到和心到

模仿的時候主要是模仿讀者的音調:什麼時候公升,什麼時候降自己也要督促自己,每天堅持一篇閱讀理解完形填空,你會做的很好啊!

believe yourself!

anything is possible!

怎樣才能快速提高英語水平?我的英語成績也不差,正常在班級前三名,但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6樓:屋頂上的貓

聽是吸收和理解口頭資訊的重要手段,是學習和運用英語的重要能力之一。在英語學習中,應努力提高聽力。這樣可以借助聽覺,大量、快速地複習學過的單詞和片語,並在此基礎上擴大知識面,更多地掌握同一詞的不同用法,提高閱讀速度與理解能力。

第一,學習者必須樹立自信心,並且在輕鬆、有趣的環境中學習,消除焦慮情緒。阻礙聽力的一大主要因素就是心理障礙。許多學生談「聽」色變,覺得難,導致信心不足,因此越發聽不懂。

其實,英語聽力並不難,難在信心上。只要樹立自信心,靜下心來一心一意地聽,聽的能力就能提高。漢語中的繁體字「聽」就給了我們很好的啟示;「你」要用「耳」一心一意地聽。

第二,要處處留心,創造條件聽英語。在沒有外語環境的中國學英語,要培養自己自覺的聽音意識,「處處留心皆學問」。儘管我們沒有很好的語言學習環境,但是在如此發達的資訊社會中,關於英語的「聲音」無處不在。

只要你留心就會有進步。

第三,掌握準確的發音、語法及大量詞彙是非常必要的。聽力是一種接受性技能,與語音、詞彙、語法和背景知識等關係密切。試設想,如果你的語音不准,甚至錯誤,你又怎能聽懂正確的發音呢?

因此必須有敏銳的辨音能力和一定的詞彙量。從句子固定的結構和句型中,進行正確的聽覺反饋,才能聽懂別人的內容。

第四,朗讀練聽力。讀是聽的基礎,語感也是通過朗讀來培養的。許國璋老先生曾有一句話,把語音學好了以後就會嚐到甜頭的。

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只有會正確讀出口來才會聽懂。讓每乙個詞的發音在大腦裡留有乙個印象,再一次聽到這個詞時,就會與大腦裡的那個印象相契合並且迅速做出反應,這樣就容易聽懂得多了。

也可以讀單詞以達到鞏固的目的。朗讀的時候一定要大聲,這樣印象深刻而且可以把發音中的錯誤放大以便於早發現早糾正。如果發音不正確,那麼再聽到這個詞時,還以為是別的什麼詞呢。

第五,怎麼聽?這裡涉及乙個精聽和泛聽的問題。閱讀中有精讀和泛讀,泛讀是通讀全文了解大致意思,以及寫作風格、文體就可以了。

我們常做的閱讀理解就是泛讀。而精讀就是要一句一句地摳,每一句還要弄清楚句子成分,句子結構,時態,語態。

同樣的道理,聽力中也分為精聽和泛聽。在我以往的學習過程中,多以泛聽為主。每天戴著隨身聽,坐車的時候聽,睡覺以前還聽。

可是這樣聽下來收效不大。一次乙個學生說:「泛聽不如精聽,你這次聽不懂的單詞放過去了,下次遇到還是不懂,要像精讀那樣精聽,一句一句地摳,直到聽懂為止。

」照做,果然收效很大,所以建議大家以精聽為主,泛聽為輔。

如何精聽?

怎樣複習英語,將英語成績提高。 100

7樓:哥與破丶無緣

一天抄新概念2上的短文兩邊 看新概念上的參考譯文掌握其大意 之後把短文中的重要次刪去 再用哪些重點詞在原文上填空 再抄新概念上的生詞與短語 乙個抄5遍 之後利用金山詞霸來幫助你背這些單詞 在每日2個小時的新概念磁帶 最後經常上網 看看網上的重要語法點 與 經典句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題,多看書,多練習

9樓:晚安到天亮

曾經我的英語成績也算可以,我就提幾點建議吧:

1、單詞是必須要記的,但是也不是死記硬背,你可以在做練習的時候記,通過做題目來掌握自己不認識不理解的單詞不失為乙個好的方法。

2、抓閱讀,俗話說「得閱讀者得天下」,所以你要盡量讓自己每天做一兩篇閱讀,以此來保持自己的手感和思維。

3、其次重要的是聽力,要每天的早上聽一些高考習題,當然要堅持不懈,以至於可以讓自己沒有陌生感

4、至於寫作方面的話要記得背模板作文,記住一些框架以及常用的連詞啊,句型之類的

記單詞的話選擇在早上或者睡覺前記憶=可能會比較有效果。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10樓:

不要死記,盡量自己總結,關鍵是要經常看筆記。

去找找你那個學習階段易錯的題。

還有,找老師,他們真的很有經驗。

如果你還是初一或高一,那就要打好基礎,一定要有足夠的單詞儲備。

最重要的,也是很多人最好的經驗:給自己乙個英語的環境,我是說,自己創造,讀一些感興趣的英語**,qq空間裡的文章能用英語就用英語寫(特有用),看原聲電影(我把《暮色》看了十遍,考中考的時候還真用台詞解決了問題。

這就是我要說的最重要的:語感。英語是語言,你見哪個老外學英語吃力啊??對不對。

11樓:凱文的自**

是高考麼?要是高考就要多做高考題,爭取能背下來,多寫英語作文,多跟外國人交談。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英語水平和目前的應試的類別,請詳細說一下

我是一名即將公升入高中的學生,我的英語成績一直不是很理想,面對高中的學習我該怎麼辦,怎麼學習

13樓:大城小愛

你最好還是補習一下的好,因為高中的教材又改版了,改後的比原來還要難,,所以最好是提前補習一下.

我今年上高三,我可以講學習方法給你.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14樓:花仙姑

那就努力去學習,上課要特別用心,平時加強練習,要不現在就可以去英語培訓班學習了。總之,你要付出才行,要有目標,直到達到你的目標為止,加油吧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5樓:天下相思

練習單詞和語法、聽錄音帶、理解文字、多閱讀、仔細聆聽和反覆練習。英語學習側重於方法,學習如何掌握這些方法非常重要。它主要分為五個部分:

單詞、語法、閱讀,寫作和聽力。

1、單詞和語法:學習乙個新單詞或記住乙個單詞時,用筆在紙上寫下這個單詞,然後再讀這個單詞。此時,還需要結合自然發音將單詞分成幾個音節,以理解單詞的閱讀和寫作之間的聯絡,並拼寫單詞,這樣比較容易記住。

2、聽錄音帶:聽英語錄音帶應該是最常用的學習英語的方法。但是光聽磁帶是沒有用處的,必須要和磁帶同步,比如一句一句地跟著磁帶讀。

或者默寫磁帶的內容來強化記憶,強化聽力。還可以將早上起床的鬧鐘更改為英語。

3、理解文字:系統地學習中學範圍內的單詞後,然後用做試卷來測試你的學習成果!篩選出仍然存在問題的字詞,然後再次進行深入學習。

重複幾次後,效果會很棒。第一次複習時間可能會長一些,但隨後慢慢就會快一點。

4、多閱讀:大量的閱讀可以提高閱讀速度和擴大詞彙量。另一方面,它還可以增強英語語感,在英語寫作中起到微妙的作用。

只有當閱讀達到一定水平才能真正找到學習英語的感覺,可以選擇合適的閱讀材料,如英文報刊,雜誌,科普文章等。

5、仔細聆聽和反覆練習:無論老師教什麼方法,他所說的知識一般都是重點和難點。學生必須充分利用上課時間認真聽講。

盡量花時間回顧和了解語法。最好的方法是練習,即用你剛學習的語法學習寫句子。

16樓:甄秀愛鞏婉

對初、高中生而言,英語確實是難度較大的學科,掌握英語學習的方法,使自己能獨立獲取知識,是取得優秀成績的重要措施。

預習可以使我們有心理準備,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課堂效率。對於自己老師的教學進度,我們應該比較清楚,所以我們應該提前預習第二天內容,可以充分了解自己的難點在何處,聽課時就能夠有的放矢。在課堂上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靜聽。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無論聽、說、讀、寫都要使自己始終活躍。.

2。積極參與。英語是實踐性強的學科,要大膽地練習,敢說、敢讀,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課堂上積極發言對我們是大有裨益的,每一次的積極發言都是一次聽說訓練,可以使我們集中精力,對較難或者模糊不清的問題有乙個明確的答案。經常舉手發言也可以讓老師加深對自己的印象。課堂上的聽講至關重要,老師在講到重點時總有自己的語言或者體態特點,我們要善於觀察和把握。

3。勤動筆。把教師的重點及時迅速記在課堂記錄本上,不過要處理好聽課和記筆記的關係,不能顧此失彼。

4。多開口。對於自己課堂不清楚的地方,下課後一定要及時詢問老師,把問題解決在當天,不要顧及所謂的面子而不懂裝懂,否則漏洞越來越多,最後造成英語成績的不斷滑坡。

很多同學反映,明明已經把單詞全部背過來了,結果老師提問時又忘記了。這說明我們的複習沒有計畫性和週期性。我們每天回到家後要做的事情可以歸結為三個方面:

聽、讀、寫。聽指的是把當天學習的單詞、對話或者課文聽兩到三遍,爭取耳熟能詳,還要理解所聽內容。中、高考英語的聽力分數為二十五分或三十分,可見聽力的重要性。

然後朗讀當天學習的單詞、句型、對話或者課文,必須要熟練。最後是要書寫。要寫的內容包括新單詞,重點句子以及上課時老師舉例說明單詞或者片語用法的句子。

下一步是完成家庭作業,複習可以戰勝「遺忘」。複習計畫要長短結合,粗略相宜。每週六要把本週的內容複習一遍,每個月末把當月的知識鞏固一遍。

同時,隨著考試體制的改革,侷限課本是不行了。「見多」方能「識廣」,「博大」才會「精深」,我們應多收聽收看簡單的電視英語節目,閱讀適宜的課外讀物,擴大閱讀量,從而使課外知識成為課內知識的有益補充。旱樹

17樓:板淑敏麻午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你學好英語~~~~~

學語言的關鍵是積累,要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開始做起,就拿我來說吧,本人是大一英語專業的學生

我們每個星期都要看一本英文名著,摘抄一些句子和單詞,你也可以讀一些淺顯易懂的中英對照讀物,

對你英語提高會有幫助的。如果你覺得看書看得太多無聊的話,你可以適當看些歐美的原聲電影,對

練習聽力有幫助,還有,一定要養成積累單詞的習慣,把你做題目或者閱讀時碰到的生詞記錄下來,

隨時背誦,增加你的詞彙量。最後,要經常大聲朗讀英語,這樣不僅可以提高你的口語和語音,還可

以增加你的語感,幫助你提高英語成績~~~~

這是我的經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怎樣提高英語水平,怎樣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看報紙很有用,但遇到不懂的單詞不要立刻查字典,先試著猜一下,實在不會再查 下面三個都可以提高,關鍵是要堅持,使他們變成習慣,每天在某時間點固定學習某些東西 平時作好預習和複習,提前背誦單詞,熟悉課文晨讀多朗讀,最好多背課文 週末和課餘要盡一切可能接觸英語的任何東西,新概念英語一二冊可以開始學習,不要...

如何提高英語水平,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水平

刀劍封魔錄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

怎麼提高英語,怎麼提高英語水平

想提高英語水平,可以從聽 說 讀 寫來突破!2 說 多說!可以自言嫌漏自語。有條件的話,也可以找外國友人聊天。4 寫 多讀之後才會下筆如有神。讀的多了,語感好了,自然能寫出來。這是我脊昌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櫻者扒 1 打比方每天固定話40分鐘學習英語,背20 40個單詞,2 去網上聽一些授課,按畢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