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試對提高英語水平有多大幫助

時間 2022-07-30 23: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是一種語言能力考試,對提高語言水平本身沒有什麼用;邏輯關係應該是 提高語言水平可能對提高考試成績有一定幫助。

國內現在主要還是針對考試本身進行培訓和學習,也就是說,培養的是一種考試能力,而不是語言能力。

所以即使能通過雅思考試,實際的應用能力也是很有限的,我前一陣刷了兩三次,所以才這麼說的。

大家覺得上雅思對高考英語幫助大嗎

2樓:焦易雲

不大 雅思針對的是實用性,而高考的英語針對的是英語裡面的特用性,也就是說 更像是為了學而學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直接上高考英語

雅思對過四六級和考研的幫助有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過英語四級的人是可以經過努力後考到雅思6分的成績的,雅思考試和國內的四六級考試以及考研英語等考試是有很大的區別的,雅思考試主要是考察考生的實際英語運用能力。你想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的話是可以學習雅思的,英語學得好對你考研和四六級都會有幫助,但是考研和四六級又各有不同的應對方法。

你的情況就比較推薦新航道網校的會員制課程,成為會員以後你就可以在網上聽所有的課程雅思托福gre考研等等,這樣一方面能提高英語能力,另一方面也能有針對性的提高考研和四六級的應試能力。

新航道網校會員制:網校的會員制是360/月,就是你購買乙個月的會員你就可以學習所有課程,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學習托福、gre的課程。再明確點說你成為會員後新航道網校所有的課程,你都可以學習。

網校會員不限時間、地點、課程、次數想怎麼學就怎麼學。註冊即可試聽三天:現在只要你註冊成為我們的使用者,你就可以獲得免費的3天學習體驗,課程好不好只有試聽之後才知道,馬上登陸:

com/?zd開始體驗吧。**諮詢:

010-82351079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擁有乙個動力,或許是學好英語的契機也說不定。你考了雅思,再去考四六級就感受得到自己的英語水平的提公升了。當然,四六級和雅思注重的方向不太一樣。

6樓:董姐姐的視界

會有的,主要是積累詞彙量了,找找做題技巧之類的,對四六級的幫助會大一些,因為四六級相對於考研來說簡單一些,答案不會很繞,能看懂基本上就沒問題了,考研的話也會有幫助了,會小一點,但是你考過雅思的話對找工作非常有幫助,聽說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只要通過雅思了,可以直接進的,而且保潔之類的國際大企業也很喜歡通過雅思考試的人,加油吧,學習都不會白學的

7樓:酸q果實

幫助非常大,

如果雅思過6分的話,可以過六級。

8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思考試和國內的四六級考試以及考研英語等考試是有很大的區別的,雅思考試主要是考察考生的實際英語運用能力。

學習雅思是也是提高英語水平的,對四六級都會有幫助。雅思相對於考研來說稍難一點,主要原因雅思對口語有一定的要求,而考研是不考口語的

武漢小馬過河的老師認為雅思能考過也說明英語水平達到了一定的階段,這樣對對考四六級和考研來說都相對有積累,備考更加容易。

該不該學習托福雅思提高英語水平

9樓:crystal工作室

學習托福雅思,的確能夠提高英語水平,畢竟這兩個考試,都有聽說讀寫四個專案,你要從乙個全面的角度去學習。

但是如果沒有留學的打算,其實還有其他很多可以提高英語水平的學習方法。一些商務英語課程、生活用語課程,都可以很好的提高水平。

雅思和gre哪個對提高英語作用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作用大

雅思包括聽說讀寫,gre沒有聽說,望採納

學雅思(ielts)可以提高英語水平嗎? 20

11樓:

怎麼說呢 你學習的話總是有好處的

但是如果想短時間提高我建議你不要學這內個容 因為這個應試的成分比較多尤其是輔導班的老師教你的都是應試的技巧 我自己本身就做這一行所以很清楚

我建議你如果只是提高英語的話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學 比如想從事商業工作可以學bec

提高口語可以去web之類只學口語的地方

還有如果你想在外企找工作的話 考ielts和toefl對你的找工作會比較好 因為老外不知道中國的cet4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當然了。能提高英語水平,不過有點難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考聽說讀寫,如果真的想提高英語,可以學這個阿.不過要有心理準備,雅思考試很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英語現在很重要的!俗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啊!況且你又不老啊!英語現在對於工作上,交流上都起很大作用的!!!努力好好學吧!!!~~~~~~~~~~加油~

15樓:雙面混世魔王

根據你的情況介紹,我覺得你沒必要從零開始學起啊,因為你有基礎的.平時不用,肯定會遺忘很多,但是一旦回到學習的氛圍中,我想你應該可以從更高一點的級別學起.我有個朋友在習盛讀過雅思的課程,效果不錯,**不貴,而且可以無條件的重讀,學習雅思還籤協議的,保證考出的.

據說考不出還可以退費.由於我朋友一次性通過了,所以我不知道是否真正存在退費的情況.你可以去試試.

據我朋友講,那兒30多歲學習英語的人很多的,所以你現在開始學習,年齡並不大的.要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16樓:

新東方價錢比較高,如果你想上雅思課程,可以選擇其他雅思機構,請問你那裡有啟德雅思嗎?

啟德雅思是一間價錢較便宜,與外國合作關係較多的雅思機構.

我也報了這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幫助,建議去環球雅思,其實所謂的應試也是一種學習英語的方法,怎樣聽,怎樣讀,怎樣說,怎樣寫,畢竟是英國人在考,比起四六級考試,還是在考能力,所謂的應試技巧也是要建立在能力基礎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幫助,新東方不錯,裡面講得很細,不過價位比較就不清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在那認真,回家複習,肯定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認真,回家複習,肯定行

我不用出國,但是想提高自己英語能力,考雅思托福有用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並不是只有出國才需要雅思或托福的成績的呢。由於中國越來越國際化了,在中國也有很多的跨國企業,通常在外企都是需要全英文辦公,並且雅思和托福在外企中認可程度比較高,因此擁有雅思或者托福的成績在外企立足是十分必要的!

我們朗閣教育集團專注於英語培訓15年,(桂林)培訓中心成立以來,培養高分學員不計其數,在桂林英語培訓領域樹立了良好的口碑。

朗閣不僅有專業有課程規劃,還有海外留學諮詢,對於考試後的各方面事宜也可以給出非常完善的解答和指點,授課系統性強,並且是小班授課。

桂林朗閣提供免費的入學測試,然後根據測試的結果為您定製適合您的學習計畫。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都是為出國留學專門準備的考試,托福主要是去北美國家,雅思是去共和联邦國家,當然北美地區也認可。gre是為美國理工科研究生準備的考試。如果你英語好的話可以挑戰托福或者gre,但gre不僅僅=考英語能力還有考數學,如果你數學好的話也可以試試哦。

雅思相對托福和gre算容易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考雅思托福有用的,考雅思托福也可以促進你學習,提公升你的英語水平,測試你的英語能力,但是要看你的情況而定,如果不用出國,那就找自己最敢興趣的學習,不一定非要考試,照樣可以幫助你提高英語水平。

24樓:沒法決定使用者名稱

不需要,玩英語遊戲(最好是rpg這種文字量大,語音多的,lol之類絕不在此列),看美劇(要自己喜歡的,雙語字幕,最終要做到將注意力離開字幕也能自然看下去的程度),只要量夠,對口語、聽力和閱讀是個很好的鍛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雅思還行,多涉及日常生活方面,也有助於提高口語能力。

26樓:

我曾經跟你一樣,而且我也上過了雅思課程,我覺得一般報雅思托福的班,更傾向於是應試而不是英語水平的大幅度提高,不過他的閱讀與寫作是挺管用的,實用性較強,但口語的雅思班如果不是要去考試也沒有必要去報他了,因為雅思的口語題是分季度來的,你報的哪個班是什麼時候的就決定你上課的內容,隨著題目四個月更新一次,也會有所變化,課程一般針對的是乙個季度的題型,是固定的,但生活中,你的話題不會是固定的,因此,雅思口語應試性過強而掩蓋了實用性,這個要你自己去斟酌,不過考了雅思托福在應聘企業有一定的效果,畢竟證明了英語實力,這個考試的段數還是比四六級高許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托福英語針對的就是出國留學的學術類的英語測試,達到雅思或托福的水平就可以進入國外大學基本無障礙的學習。總的來說雅思托福的水平較高,專業性較強。如果你不需要出國深造,僅僅提高自己的業務英語或者生活英語的水平是沒有必要來考雅思托福,以免打擊信心和積極性的。

平時可以學習專業相關的英語材料,看看美劇英劇,甚至電視台英語新聞,日積月累自然可以提高英語水平了。有條件的話,交個母語英語的朋友或者和會英語的朋友一起多多交流都是好方法。

做雅思、托福英語助教真的會對自己英語水平提高有幫助嗎?

28樓:朗閣

雅思和托福作為很專業的語言考試,越來越受到國內外的認可,所以它們對你的學業或者未來就業或許是有著極大的幫助的,但也有很多人會懷疑,不是只有出國留學才需要考雅思托福嗎?畢竟考試也不是免費的....如果已經考出了成績最後卻又因為各種情況沒去出國留學,難道那些考試費就白花了嗎?

其實...都不是,今天我們就來說道說道考雅思和托福的好處。

出國留學需要雅思和托福這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那我們來說說不出國考這些考試的好處。

學術方面

本科階段

自2023年以來,雅思/托福成績被列為許多大學自主招生過程中的參考條件之一。例如,中國傳媒大學在當年的招生簡章中就有特別提出「雅思總分6.0」也可以報名參加學校的獨立招生。

此外,許多大學還鼓勵學生在本科階段去報考國際語言考試,比如雅思考試。例如,四川大學對參加國際聯合培訓專案的學生會報銷部分甚至全部的考試費用。

研究生階段

如果你在考研複試的時候能拿出乙份6.0+的雅思成績,那麼面試官絕對會更加認可你的語言能力。

許多像北京理工大學、中國科技大學等等的大學,規定如果你能達到要求的雅思成績,你就可以在研究生階段申請豁免英語。

最重要的是,當你能夠拿到上面要求的雅思分數時,在研究生階段閱讀外國文獻時,會順利許多。

博士階段

在博士階段,由於要閱讀大量的外國文獻,對英語的要求會更上乙個檔次,因此很多學校便對考博生的英語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其中包括雅思成績。例如,中山大學要求博士生的雅思成績不低於6分。

就業方面

外企在相同的條件下,能拿出乙份不錯的雅思成績可以使你比僅有四六級成績的學生更受外企的青睞。

銀行包括四大銀行在內的許多優秀銀行都對雅思成績單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中國銀行對求職者的雅思成績要求不低於6.5分。

考公務員

在2023年國考職位列表中要求且承認雅思或托福的職位數量已達到433個!

**國家黨群機關

7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

**國家行政機關

32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

**國家行政機關直屬機構(省級及以下)

394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的,普通要求雅思6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 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

航空許多航空公司也對雅思成績有明確的要求。例如,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雅思考試要求6.0。

教師當你的雅思成績達到7.5分及以上時,你會成為許多教育機構眼裡的香餑餑!

所以,不論是是否選擇出國留學,能拿出乙個雅思或者托福考試成績都是對你的學業以及將來的就業有很大幫助的,所以算是乙個兩手準備吧。不過要注意哦,雅思和托福的有效期只有兩年,一定要安排好時間再考哦。

雅思考試,提前多久報名比較好,雅思考試提前多久報名合適

正常情況下,雅思考試報名的截止時間是考試前12個工作日 不包含週六 週日 例如 2009年8月8日的雅思考試報名的截止時間是2009年7月23日。非正常情況下 是指遇到國內的法定節假日 雅思考試的報名截止時間都會有相應的調整。一些大城市或者是經濟比較發達的沿海城市,例如 北京,上海,大連等。由於這些...

雅思考試要提前多久報名啊,雅思考試要提前多久報名

雅思報名可以提前2個月,既然打算考就早點報名,因為考位很緊張。尤其是2020年的考位,3,4月份的考位取消,現已開放6月份的考位,但大多城市的考位已經報滿了。正常情況下,雅思考試報名的截止時間是考試前12個工作日 不包含周 六 週日 但是由於每個考場考試名額是有限的,很多情況下,沒有到考試報名的截止...

雅思考試有哪些題型,雅思考試閱讀題型有哪些

思潤教育 1.雅思聽力部分 雅思聽力一共分為4個部分,一共是40道題目。話題內容主要分為兩大型別,分別是生活類以及學術類。聽力考試總時長為40分鐘。其中30分鐘是用來聽錄音 做題的時間,最後的10分鐘是用來填寫答題卡的。雅思考試有哪些題型?2.雅思閱讀部分雅思閱讀題型方面,主要分為這7大類。1 填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