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死亡後,致人死亡後

時間 2022-07-30 2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金某未満18歲,可減輕處罰,投案自首有可從輕處罰,要知道少判一年就少坐365天的牢。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自首總比不自首要好些,

法院會判定你是否主犯或從犯

你犯了這麼大的罪,還是自首好些,要是為**提供其它人的線索,還可以為你減刑啊

去自首吧

一人做事一人當

為自己的罪過負責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這個案子的案情,和其他因素,僅以金某未満18歲的主體來說,糾正下第乙個人的說法:不是可減輕處罰是應當減輕處罰,而投案自首也是應當從輕處罰的。所以相對來說金某是自首是所被處的法定刑是應當輕於不自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法律的``以下是我的觀點:

首先金某是已滿14周歲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即是乙個相對無刑事責任能力的人.要看他是否對乙個案件負刑事責任,那就要看著個案件是否在刑法所規定的"八大罪行"中;故意殺人罪屬於刑法的"八大罪行",因此金某要負刑事責任,只是作為乙個未成年人,可以在量刑上有所減輕 如果金某進行自首,那麼在量刑上可以進一步減輕!

意外致人死亡賠償問題,意外車禍致人死亡賠償方法。

鴻堔 1 死亡賠償金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十九條規定 死亡賠償金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 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2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若...

車禍致人死亡駕照要吊銷嗎,交通事故致人死亡會弔銷駕駛證嗎 20

鼠貓同人 交通肇事致一人死亡,應當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吊銷滿兩年才可以重新考駕駛證。符合以下之一的吊銷駕駛證 1 醉酒駕駛機動車 2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3 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的百分之五十的 4 發生重大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5 ...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處理流程,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處理流程和規定有哪些?

愛的路上我和 交通事故賠償處理流程如下 一 調解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二 訴訟 一審 1 起訴 1 向有管轄權的法院立案庭遞交訴狀 2 立案審查 3 符合立案條件,通知當事人7日內交訴訟費,交費後予以立案 4 不符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