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的英語怎么寫,旋的英語怎麼寫

時間 2022-09-13 21:45:11

1樓:8理8踩

旋 [xuán]

動(旋轉) revolve;circle;spin很多鳥在頭頂上空盤 旋。

a number of birds are circling overhead.

動(返回;歸來) return;come back凱 旋

return in triumph

副[書] (不久;很快地) soon

入場券旋即發完。

all the tickets were soon distributed.

另見 xuàn。

2樓:拖鞋忘了帶

turn

轉彎,旋轉,有旋的意思,而且這個單詞很早初中就教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旋轉 circle, turn, spin, orbit, revolve,

旋渦 vortex

鏍絲旋 screw threads

4樓:

revolve

circle

spin

都有旋的意思

5樓:米萊愛哦

gone with wind

她怎么樣用英語怎么寫,她怎麼樣用英語怎麼寫

她怎麼樣 how is she 她怎麼樣 how is she 她主格 她 she 賓格 她 her 物主代詞 她的 形容詞性 hers,名詞性 her 反身代詞 她自己 herself 怎麼用?1.主格就是在句子中充當主語成分,如 他很聰明 he is clever 她很漂亮 she is bea...

曖昧的英語怎麼寫,曖昧 用英語怎麼寫

曖昧1.態度 用意含糊 不明白 ambiguous equivocal an offensively ambiguous answer惱人的曖昧回答 assume an ambiguous attitude態度曖昧 his reply was full of ambiguities.他的答覆非常曖昧...

今天的英語怎麼寫,英語今天怎麼讀怎麼寫

小嫣老師 today 讀音 英 t de 美 t de 釋義 在今天,在今日。語法度 today用作不可數名詞時,意思知是 今天 只指白天,不指黑夜。一般用作主語,用作定語時多用其所有格。today還可作 現在,當代 解。擴充套件資料 today在其他時態中應用時表示的意思 1 一般現在時 表示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