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的英語怎麼寫,愛心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時間 2021-09-18 23:1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的英文:loving heart;compassionate;caring

caring 讀法 英 ['keərɪŋ] 美 ['kɛrɪŋ]1、adj. 有同情心的;表示或感到關懷或關心的2、v. 關心;照顧(care的現在分詞)短語:

1、take good care of 照顧好;好好照看2、personal care 個人護理;個人護理用品3、health care products 保健品4、health care system 保健系統;醫療制度5、take care of yourself 照顧好你自己;自己多保重

2樓:匿名使用者

caring或者loving heart或者compassionate

這就是冰淇凌的英語單詞

3樓:祈湉帖可佳

有沒有上下文?因為英文裡沒有一個確切的詞是愛心的意思。

如果是要表達關心就可以用

care

如果要表達同情心可以用

compassion

通常也有很多人用

love

最重要是看你想表達什麼,重點是什麼。

4樓:六月梅

loving heart

或者 love 都可以

愛心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5樓:心機女真是多

英語裡沒有專門表達愛心的說法,就看你表達的主要是愛還是心,如果是跟情感有關,用love就可以,如果是心形的東西或者心本身,就用heart.

愛心用英語單詞怎麼說

6樓:仙安歌閃蘊

英語裡沒有專門表達愛心的說法,就看你表達的主要是愛還是心,如果是跟情感有關,用love就可以,如果是心形的東西或者心本身,就用heart.

鏡子的英語怎麼寫?

7樓:愛bx兮

鏡子的英語:mirror

讀音:英 [ˈmɪrə(r)]、美 [ˈmɪrər]詞性及釋義:

1、名詞(n):鏡子;寫照;反映某種情況的事物2、動詞(v):反映;映照;反射

mirror的不同形式:

1、第三人稱單數: mirrors

2、複數: mirrors

3、現在分詞: mirroring

4、過去式: mirrored

5、過去分詞: mirrored

8樓:春天的離開

鏡子的英語:mirror

一、讀音:英 ['mɪrə(r)]美 ['mɪrər]

二、意思是:n. 鏡子;反映;vt. 反映;反射

三、詞彙用法:

1、mirror用作名詞時是“鏡子”的意思,轉化為動詞時表示像鏡子一樣“反映”某具體事物,引申可用於“反映”某些抽象的東西,如經歷、想法、內心世界等。

2、mirror只用作及物動詞,接名詞、代詞或以疑問詞引導的從句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擴充套件資料

詞彙搭配:

break〔face〕a mirror 打破〔面對著〕鏡子;fix a mirror to 將鏡子裝於…上

hang〔polish〕a mirror 掛〔擦〕鏡子;hold a mirror 拿著一面鏡子

詞彙辨析:

mirror, looking glass

這二者都指“鏡子”。mirror指用玻璃、金屬或其他材料等製成的鏡子; looking glass只指用普通玻璃製成的鏡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的英語這樣寫:mirror

英語愛心怎麼寫

10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愛心[名] love; benevolence;

[例句]他最初表現出的是一個充滿愛心、辦事有效的**形象。

the initial image projected was of a caring, effective president.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和翻譯如下 :

love .

愛 心 。

蠟燭的英語單詞,蠟燭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蠟燭的英語單詞是 candle bougie 1 candle 讀音 英 k ndl 美 k ndl 釋義 n.蠟燭 燭形物 vt.對光檢查 例句 the candle was blown out by the wind.蠟燭被風吹滅了。2 bougie 讀音 英 bu i 美 bu i 釋義 n....

家鄉英語單詞怎麼寫,形容家鄉的英語單詞

粽子媽媽愛整理 家鄉的英文 hometown hometown 讀法 英 h m ta n 美 homta n 作名詞的意思是 家鄉 故鄉 短語 hometown hero 家鄉英雄 hometown memories 故鄉的回憶 家鄉的回憶 dream hometown 夢鄉 例句 what do...

問題來了英語單詞怎麼寫?問題的英語單詞怎麼寫的

question 常見釋義來。問題英 kwest n 美 kw st n n.問題 疑問源 懷疑 議題 vt.問 某人 問題 對 某事物 表示 感到 懷疑 例句 i repeated my question for good measure 另外,我重複了我的問題。複數 questions pr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