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的英語單詞,骨頭英語單詞

時間 2022-11-27 19:00:09

1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air conditioner英 [eə(r) kənˈdiʃənə] 美 [er kənˈdɪʃənɚ]

n.空氣調節器;空調裝置;空氣調節機;空調設施例句:this office is equipped with air conditioner.

這間辦公室安裝了空調。

the serviceman installed the air conditioner.

維修人員安裝了空調器。

2樓:別孟

air-condition 報錯。

英 美 ['erkənˌdɪʃən] 跟讀 口語練習vt. 用空調調節;給。裝上空調。

n. 空調;空調器。

推廣你的英語水平有幾分?

網路釋義 專業釋義 英英釋義。

空調空氣調節。

戶式**空調。

空調機短語。

air-condition technician 空調工commercial air-condition 屬於商用空調 ; 歸屬商用空調。

vehicle air-condition 車輛空調 ; 車用空調。

英語單詞

英語單詞

3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movement;action;motionbreak打破,打碎。

breathe呼吸。

bring帶來,拿來。

brush刷。

build建造,建築。

bump碰,撞。

burn燃燒。

buy買。call叫喊,打**給…

can能,能夠。

骨頭英語單詞

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骨頭英來語單詞是bone,詳細資訊如下:源bone

英 [bəʊn] 美 [boʊn]

n.骨頭;屍骨;骨質物;有…樣的骨頭的。

vt.挑魚刺,剔骨頭;剔去…的骨。

vi.苦學;專心致志。

例句:he was nothing but skin and bones.

他瘦得只剩皮包骨頭了。

stephen fractured a thigh bone史蒂芬斷了一根股骨。

小的英語單詞

在的英語單詞

5樓:智課網

in the

她在的時候,士兵們還是照樣說粗俗的笑話,都懶得收斂。

the soldiers did not bother to moderate their coarse humour in her presence.

希望的英語單詞玫瑰的英語單詞

13英語單詞

6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thirteen英 [ˌti:n] 美 [ˌrˈti:n]

n.十三;十三歲;十三個。

num.十三。

adj.十三的,十三個的。

例句:thirteen months down, twenty-four years to go.

過去了13個月,還有24年。

關於衣服的英語單詞

給我英語單詞積累,英語單詞積累

有錢上網沒錢買英語字典啊。這個得你自己積累啊,光靠別人給你積累哪成啊?英語單詞積累 30 高中單詞的積累不能出現斷層的現象,每個單元都要認真記。最好挑上一些比較重要的來記而不盲目的全部記,比如一些地名 人名 牌子那樣的專屬詞可以選擇不記。還有就是平時要多做閱讀,你會發現很多生詞,把它們記下來單詞本上...

英語單詞規律,英語單詞發音規律

英語單詞構成有其規律,很好的掌握了構詞規律,才可以很好 很快的 準確的記憶單詞。英語單詞構詞法的核心部分,在於詞根,詞的意義主要是由組成單詞的詞根體現出來的。詞根可以單獨構成詞,也可以彼此組合成詞,通過字首字尾來改變單詞的詞性和意義。詞根和詞綴叫構詞語素 也就是說,單詞一般由三部分組成 詞根 字首和...

急需英語單詞!!!一些英語單詞!!!

一些英語單詞!日常生活用語。最牛英語口語培訓模式 躺在家裡練口語,全程外教一對一,三個月暢談無阻!太平洋英語,免費體驗全部外教一對一課程 comb k could youplease tellmehow canigetto thepostoffice?可以告訴我去郵局怎麼走嗎?turnleft,轉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