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的英語單詞是什麼,遇見的英語單詞?

時間 2021-10-27 20:48:05

1樓:

meet/ghhhh

遇見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2樓:胡玉花終胭

tomeet

meet

aclassmate;

遇見一位同學

accidentally

meet;

meet

fortuitously;

偶然遇見

theother

dayi

came

across

afriend

inthe

street.

日前我在街上遇見了一位朋友。

遇見的英語單詞?

3樓:在呂祖堂登山的雪天

meet ,過去式met,過去分詞met

4樓:匿名使用者

1、meet:碰頭,兩方或兩端有意或無意地聚/湊到了一起;

2、encounter:不期而遇,遭遇,邂逅(多用於碰到不愉快、不想面對的情況,強調不經意或沒料到會這樣);

3、come across:從某個地方(走)過來【本義】,出現,不經意間發現某人或某事

遇見的英文單詞怎麼拼寫

5樓:lovel娜

encounter v. 遭遇, 遇到, 相遇n. 遭遇, 遭遇戰

meet n. 會, 集會

adj. 適宜的, 合適的

vt. 遇見, (迎)接, 與(某人目光)相遇, (赴約) 和...會面, (經介紹)與...相識, 對付

vi. 相遇, 接觸

see v. 看, 看見, 瞭解, 領會, 注意, 留心, 經歷, 閱歷

6樓:

一般來說,meet是指有計劃的遇見,meet with是指無意中的遇見,偶遇,巧遇等

7樓:

預計的遇見用meet

偶遇用come across

8樓:貓特兒

遇見 encounter

meet

seestrike

“相遇”,比較浪漫的英文單詞是"meeting"嗎?(想做封面單詞使用) 或者“相識”,謝謝!

9樓:養豬界的小樑

“相遇”的英文:meet、face to face;“相識”的英文:be acquainted with each other

meet 讀法  英 [miːt]   美 [miːt]

1、v.相遇;相逢;遇見;開會;會晤;(與…)會面;集合

2、n.體育比賽;運動會;獵狐運動

詞義辨析:

face, encounter, meet, contact這組詞都有“遇見,會見,碰見”的意思,其區別是:

face 側重雙方靜止地面對面,或指指充滿勇氣、信心和決心正視人或事。

encounter 通常指遇到困難或挫折,也指偶然或意外地相遇。

meet 普通用詞,本義指雙方或多方從不同方向或相反方向作向對運動,最終相碰(遇)。

contact 多指通過書信、**或直接會面和別人聯絡。口語用詞。

詞彙搭配

2、meet one's demands 符合某人的要求

3、pleased to meet you 見到你很高興

4、meet up with 偶遇;碰面;符合標準

5、meet together 集合;樓臺會

詞語用法

1、meet的基本意思是“遇見,碰見”,指來自不同方向的人或物彙集到一起; 也可指為了某人或某事的到來而做好歡迎準備,即“迎接”; 還可指通過某人或某事把兩個原本不相識的人聯絡到一起,即“結識”。引申可指“集會”“答覆”“滿足”“面臨”等。

2、meet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後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當meet作“遇見,碰見”解時,還可接以現在分詞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1)meeting作名詞多用於“開會”。遇見的meet本身就可以做名詞。

如果你喜歡這個詞就這樣寫【the meet】吧,這個是不錯的(2)face 2 face 不好,這個短語是面對面的意思,你知道**臺的《面對面》訪談節目吧,就是那種感覺。總之沒有“認識\相識”的意思,更沒有浪漫的意思,而是一種為了某種目的的“面對”。

(3)encounter 這個也不錯,就是有一種[美麗的意外]的那種遇見的感覺。

如果你嫌複雜就不用。

還有coming across也是偶然相遇的意思。

(4)其他可能參考到的: (比較浪漫的)

(our) connection 我們之間的事(千絲萬縷的關聯)eye to eye 心有靈犀

romance 羅曼史

(out) story 或stories

soul mate

11樓:居靖

a fortunate encounter brought us together.

一次幸運的邂逅使我們相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face to face

13樓:

rendezvous

14樓:匿名使用者

encounter [in'kauntə]邂逅

生活中可以見到的英語單詞或句子有哪些? 5

15樓:焱

這個範圍可以說比較廣泛。隨意舉例比如生活用品如<television>電視機等,商標<dove>德芙或多芬,店鋪或公共招牌<club>俱樂部酒吧<parking>停泊等,句子常用有問候語i'm glad to see ya.很高興見到你。

how are you these day?better than ever.最近怎麼樣?

再好不過了。日常用語如i desire to see you.我很想見見你。

fie upon you去你的。whatever you say.隨便你怎麼說。

等等 語法只是用來方便學英語的人,而不像我們的語文學科。英語國家的日常用語都不會嚴格遵循。但中國人想要學好英語就要先愛上英語,再按英語語法學習。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oh!my god!

17樓:

toilet wc taxi keep out police bus subway push pull

fire room coffee shop exit

黃色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黃色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40

芥末留學 wong,為什麼是chan呢.因為翻譯採用的不是漢語拼音,而是外國人編寫的拼音規則。其實嚴格來說,現在都是要用普通話的。huang也是對的。希望能幫到你 抗巨集曠 yellow 是黃色的英語單詞。 你要哪種黃色?顏色的黃色是yellow 色情的黃色是 周翔喜傑 yellow,深黃是dark...

這些英語單詞的音標是什麼,要的,這些英語單詞的音標是什麼,要最新的

劉圳帥哥 學音標其實很簡單的,想我當年學音標的時候,就買了一本很小的書在那裡自己研究,只要在聽一下就會了 還有 i i e e o o u u a v e ai ei oi ie ce ue eu au p b t d k g f v s z t d s z ts dz ts dz m n n h ...

愛情的英語單詞是什麼,愛情的26個英語單詞是什麼?

26個love 愛 愛情的英語單詞!是什麼?英語單詞 40 溜達的專用 愛情的英語單詞 love 讀音 英 l v 美 l v 釋義 1 vt.vi.喜歡 愛,熱愛 愛戴 讚美,稱讚2 vt.喜歡 喜愛 喜好 愛慕 3 n.熱愛 愛情,愛意 疼愛 愛人,所愛之物詞語搭配 love and mar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