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英語單詞的方法是什麼,背英語單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9-13 00:08:09

1樓:手機使用者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2樓:明朝的神機

告訴你一個單詞你一輩子也忘不了

pest

看到蚊子要幹嘛?

當然是"拍死它"

這個單詞的發音就是"拍死它"

蚊子是什麼?當然是害蟲!

這個單詞的意思就是害蟲!

就用這個方法吧

儘量想些奇怪的

我們老師說了一天最多背21個單詞,早上背晚上覆習,第2天早上背新的21個,中午複習昨天的21一,晚上覆習今天的

就這樣堅持21天,絕對有用!

老師教的:

全身心記憶法

根據測試,參與記憶單詞的器官和身體部位越多,單詞在大腦中的印象就越深刻,記憶的時間也就越長.邊讀邊寫邊記,除讀記所使用的發音器官和身體的其它部位外,大腦中樞還要指揮大臂帶動小臂,小臂帶動手掌,手掌帶動手指,從而正確地書寫單詞.這種方法避免了"小和尚唸經",因為只要注意力不集中,書寫馬上就出錯.

書寫既是大腦中樞的執行行為,又是大腦中樞的監察器.

聯絡記憶法

聯絡記憶法就是在記憶單詞的過程中,不去孤立地記一個詞或片語,而是把它與同義詞、反義詞、相關詞、句、篇等聯絡起來記憶.

同義記憶與近義記憶

掌握一個詞或片語的同義詞和近義詞或者其解釋是掌握該語言重要的一環.只有這樣,才能初步做到用英語進行思維,而用英語思維是掌握英語的一個標誌.

同類記憶與比較記憶

同類記憶的涵蓋面很廣,如詞性同類、動物同類、植物同類、事情同類、物品同類等.如我們可以把邊際從屬連詞放在一起記憶.比較記憶是把詞形相近或意義相近的詞放在一起對比記憶.

這樣記憶可以辨別詞義,準確使用詞彙.

聯想記憶

"聯想是釣鉤,在茫茫的藝海中,它能準確地鉤住你所識記的事物."聯想越豐富,越多彩,記憶的藝術也就越高超.記憶以聯想為基礎;聯想又是記憶的一種方法.

聯想又分為類似聯想、類別聯想和詞、句、篇聯想.

無意識記憶法

無意識記憶並不是無注意力記憶,而是時間分散記憶.這種方法特別適合於工作忙碌的人.首先準備一個袖珍筆記本,將要記憶的單詞寫在筆記本上.

只要有時間就拿出來讀讀.這些單詞見多了對你就會產生感情,你一定能記住,因為每讀記一遍,就在你的大腦中加深一層印象.這樣記憶的單詞可長久不忘,並能隨時想起,是一種很好的長時記憶法.

構詞記憶法

利用英語詞彙的構詞規律,內在結構記憶單詞是一種理性地使自己詞彙量膨脹起來的方法.英語單詞是由詞素構成的,詞素分為自由詞素和粘附詞素.記憶單詞主要是記自由詞素,因為有些自由詞素可以充當詞根,詞根加詞綴構成許多派生詞.

構詞法主要有三種:轉化、合成和派生.

單詞記憶的方法有很多,各個人的情況不同,對甲適合的方法不一定對乙適合.所以,每一個人要選擇或總結適合自己的方法,這樣才能事半功倍.但有一點是必須要記住的,詞彙只有在運用中才能真正掌握,也就是說,必須多聽、多說、多讀、多寫才能真正記住自己想記的詞彙.

背英語單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英語單詞背讀音好背背字母好背,英語單詞背讀音好背背字母好背?? 20

兩個是結合起來的呀,根據讀音更容易把字母記住,如果光記字母那就是死記硬背了。重要是要找出一定的讀音規律來,如記住一些必要的字根,那就更容易記住了。 個人覺得從讀音入手比較好,一是清楚了這個單詞的讀音,在讀音的基礎上你可以拼寫出這個單詞 這樣有助於以後聽力的練習 歐式 風格 你好,背英語單詞按它的讀音...

背英語單詞

不死 一天背那麼多幹哈 有些單詞本身就有很多的義項,一個佔用的地方就能抵幾十個單詞的內容去貝牛津高階吧 一天背幾個單詞以及與這個但此有關的所有咚咚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規律 到時就背的快了 另外注重背同義詞和反義詞這樣有助於聯想記憶和詞彙量的擴大 這個忘了還有另一個 滿有效的 卡巴威爾 http www...

這個記英語單詞的APP是什麼,適合背英語單詞的app有哪些

朗易思聽 英語聽力口語每日學 iphone ipad 9.3 148人評價 類別 移動應用 英語聽力最佳學習工具 八大特色功能 1.雙語課文,學習變輕鬆 課程配備精準翻譯校對的雙語課文,逐句精聽跟讀,輕鬆掌握所有知識點。2.句子收藏,語境記單詞 建立句庫,收藏經典名句重點難句.培根詞彙 英語詞根詞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