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來了英語單詞怎麼寫?問題的英語單詞怎麼寫的

時間 2023-01-23 06: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question

常見釋義來。

問題英: [kwestʃən]

美: [kwɛstʃən]

n.問題; 疑問源; 懷疑; 議題;

vt.問(某人)問題; 對(某事物)表示[感到]懷疑;

例句:i repeated my question for good measure

另外,我重複了我的問題。

複數:questions

2樓:闢維都安春

problem或者question

一般bai來說兩者可du以隨便用,但要細zhi分的話兩者的用法dao還是有版點差別的,problem比question的難權度更大一些。比如說,你對某件事情有好奇,想問問別人:我有個問題想問問你,l've

gotaquestion。而要是遇到類似乙個化學或者物理難題,或者遇到一種困境,就可以說l've

gotaproblem.

3樓:個網咖而

問題[詞典] problem; question; issue; matter; trouble;

[例句]那機器專。

有點問題。屬。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machine.

問題[詞典] problem; question; issue; matter; trouble;

[例句]那機器有點問題。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machine.

問題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4樓:我愛萊瑟

problem或者question

一般來說兩者。

可以隨便用,但要細分的話兩者的用法還是有點差別的,problem比question的難度更大一些。比如說,你對某件事情有好奇,想問問別人:我有個問題想問問你,l've got a question。

而要是遇到類似乙個化學或者物理難題,或者遇到一種困境,就可以說l've got a problem.

5樓:匿名使用者

prolem 是英語問題寫法,可以先寫pr 再寫o 最後寫lem 這就是問題的寫法啦!

問題的英文單詞怎麼寫

6樓:朱古力的愛戀

question 問題 複數直接加s

也可以用problem.

如果是麻煩就用trouble。

然後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7樓:淺笑心花無涯

然後的翻譯有很多,如then、afterwards、after、after that、whereafter等。

then作「然後」解時常位於and之後,所修飾的詞語之前,起連線作用。

afterwards用作副詞,含有 以後、後來的意思。

after的用法很多也很複雜,如表達「某事件的若干時間以後」時,應是「若干時間after事件」,而不是「after若干時間of事件」。

after可用作連詞連線乙個時間狀語從句,從句中一般用現在時表示將來。

adv.(副詞)

after用作副詞時常與soon, ever搭配,通常用於表示時間的名詞後。

after用作副詞時不用於比較等級。

after有時還可用作形容詞,意思是「以後的,後來的」,常用作定語。

因為的英文怎麼寫?

8樓:樂知英語

becuase,as,since等。

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9樓:

because

foras1. because表示直接原因,它所指的原因通常是聽話人所不知道的,其語氣最強。常用來回答why的提問,一般放於主句之後,也可以單獨存在。

例如:i stayed at home because it rained. 因為下雨我呆在家裡。

是常用詞,它表示的「原因」是雙方已知的事實或顯而易見的原因,或者理由不是很重要,常譯為「由於,鑑於」。從句說明原因,主句說明結果,主從並重。例如:

(1)we all like her as she is kind. 我們都喜歡她,因為她善良。

用作連詞時,與because相似,但它所表示的原因往往提供上文未交待過的情況。for不表示直接原因,表明附加或推斷的理由,因此for被看作等立連詞,它所引導的分句只能放在句子後部(或單獨成為乙個句子),並且前後兩個分句間的邏輯關係不一定是因果關係,其間用逗號隔開,且for不可置於句首,for的這一用法常用在書面語中,較正式。

例如:(1)the days are short, for it is now december. 白天短了,因為現在已是十二月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because

because of

forsince

這幾個都有因為的意思,一般用第乙個吧。

11樓:合萌茆綠凝

啊!!!

呵呵,車好,技術更好!!!

單詞的英文怎麼寫

12樓:我是大角度

單詞的英文是word。

音標:英 [wɜːd] 美 [wɝd]

釋義:單詞;話語;諾言;訊息。

1、do not write more than 200 words.

寫的東西不要超過200字。

2、do you know the words to this song?

你知道這首歌的歌詞嗎?

3、he was a true friend in all senses of the word .

從任何意義上來說他都是位真正的朋友。

用你自己的話告訴我出了什麼事。

5、i could hear every word they were saying.

我可以聽到他們說的每乙個字。

13樓:雙魚東方閃

new word

英文發音:[njuː wɜːd]

中文釋義:新單詞;生詞;新詞;新世界;生字。

例句:you should the new word the dictionary.

你應該在詞典中查這個生詞。

詞彙解析:word

英文發音:[wɜːd]

中文釋義:n.單詞;詞;字;說的話;話語;言語;諾言;許諾;保證。

例句:he wrote the word 'pride' in huge letters on the blackboard.

他在黑板上寫了乙個大大的單詞pride。

14樓:矯格菲勤北

「英語」的英文表達為「english」。

english

英[ˈɪglɪʃ]

美[ˈɪlɪʃ]

n.英語;adj.

英語的;英國的;

英格蘭的;英格蘭人的;

組詞inenglish

用英語learn

english

學習英語。speak

english

說英語;講英語。

learning

english

學習英語。english

language

英文;英語語言學。

english

teacher

英語教師。例句。

isthegreat

english

blight.

魅力是一種損害偉大英格蘭的疾病。

everyopportunity

ofspeaking

english.

我利用一切機會講英語。

verycommon

english

surname.

史密斯是乙個很普通的英國姓。

retell

thefairy

storyinenglish.

請用英語複述這篇童話故事。

english

withagood

pronunciation.

她的英語語音很正確。

15樓:匿名使用者

new word 給我的感覺是太中國式英語了。

我們老師給我們生詞的話,一般說vocabulary.

如: reading will increase your vocabulary.

(閱讀將增加你的詞彙量) (此句摘自牛津辭典。)這裡說的詞彙量 肯定是指你不會的生詞。

另外北美我沒聽過 new word, vocabularies(vocabulary的複數)倒是經常聽得到。

所以我覺得你問的答案應該是 vocabulary

16樓:逮舒盧魄

yomatsu

自己也可以去這裡翻譯。

17樓:寇華茅晶霞

樓主你好,應該是english,謝謝採納!

18樓:沃聰接俠騫

這是乙個人的名字吧。

不可以翻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鳴人說inside裡面。

英語單詞的問題

我有一些感受,希望對你有意。給你漢語意思你能馬上寫出單詞,說明你的記憶力很棒哦!很多人都記不住。你應該有信心,這是最重要的。在記單詞時,針對你的情況,我覺得你可以對著單詞表,把漢語遮住,嘗試回憶,有些詞只要看見理解就可以,不必要去說清,英語最關鍵的是語感!但是這些都不是很好的方法啊。我覺得擴大詞彙量...

有關英語單詞的問題

英語,作為當今世界事實上的國際社交語言,它取得的成功是史無前例的。從使用它的人口來說,以英語為母語的人數僅次於漢語而居世界第二位,大約有四億多人。然而以英語作為第二語言 或者在一定程度上使用英語的人數,要遠比這多得多,可以說分布在世界的各個角落 各個民族,在這一點上漢語是望塵莫及的。它是怎樣發展起來...

英語單詞片語問題,英語片語問題

l你若尚在場 adapt to是這個詞的及物動詞的用法,一般用作adapt oneself to,表示適應 改變的意思。而be adapted to是這個詞的不及物動詞的用法,表示適應的意思。例句 he tried hard to adapt himself to the new con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