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哥祝福別人生日快樂的小程式,求一哥祝福別人生日快樂的小程式

時間 2021-09-18 23:0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雖然沒有你說的那種「生日方面的具體內容檔案」,既然路過看到你的請求,我就發給你「另乙個有趣的小檔案」我想:你也一定會喜歡的......

已經發入你的[email protected] qq郵箱了...查收!!

劉工:2010.1.25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裡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乙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願您在這只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讓簡訊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願您在這只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摘一顆星,採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裡,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生日快樂!

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乙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乙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年年都快樂!:)

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樓:無常之物

有的話也給我乙個[email protected]謝謝

4樓:1上天遁地

有點話,請給我發乙個,不勝感激。[email protected]

求 祝福生日快樂的歌,生日祝福歌曲有哪些?

快樂誕辰 電影 葡萄仙子 插曲 靜婷 的歌詞歌手 靜婷 詞曲 作詞 狄薏 作曲 姚敏 女獨 彩色的燭光齊閃耀 快樂的誕辰在今朝 祝賀你 祝賀你 祝你壽比南山高 合唱 壽星的臉上微微笑 快樂的誕辰在今朝 祝賀你 祝賀你 祝你福如東海潮 女合 月長圓 花長好 你比那花兒更嬌嬈 男合 月長圓 花長好 有你...

求一首祝生日快樂的詩,祝生日快樂詩句大全

昨夜的星辰光耀著婉約的眸光。為你今天的生日蘊集著美麗的燦爛。大地在黎明的微朦中漸漸甦醒。送來一縷清風有著花草與泥土的芬芳。我的祝福。在燭火中跳躍。化作你生命中吉祥的符號。鐫刻在你的每一天。你的笑聲撫平了我陰鬱的皺褶。你的思想滌蕩著我淺陋的目光。你以尼采高崗來風的習習清爽。孤獨且充實的特立於天地之間。...

祝女閨蜜生日快樂的一段話,祝福閨蜜生日快樂的說說

流浪貓 祝閨蜜生日快樂的祝福語彙總如下 1 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2 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3 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4 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生日快樂!5 願你倆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