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水平??我四級好多次不過了,差幾分。

時間 2023-06-01 00:06:06

1樓:巧記詞根

平時注意積累,抽點時間背背單詞,因為四級單詞是比較重要的,不過聽力一定要加強,四級考了幾次都沒過是吧,那就看看你的成績單,究竟**有問題,然後實事求是,好好補補,努力努力,就一定能過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四級的話不算難 基本上高中水平都能過了 作為一種語言,多讀多背 語感非常重要。

3樓:黃玫瑰

四過有方法的,聽力要多聽,完型的話要背多點單詞。

4樓:網友

其實,考試的時候心態要要放好,把一語句啊,之類的理解透……

英語四級考了五次都沒過,該怎麼提公升英語成績呢?

5樓:阿斯達歲的說

多背單詞,多記,多刷題,多和人用英語溝通,在生活中也盡量用英語去說話,這樣就可以提公升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背單詞,多學習語法,也可以看一些英語的動畫電影,要多做完形填空,多做閱讀理解,多積累詞彙。

7樓:一鍋燉不下

多增加自己的詞彙量,多學習,多練口語,多看英語書,多看英語電影,多和人用英語溝通。

如何才能提高英語四級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英語分值分配細則如下:

一、英語四級作文:

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分。

二、英語四級聽力部分 =分:

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除聽力篇章外每個題都是分。

1、短篇新聞 7% 共7小題,每小題分。

2 、長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分。

3、聽力篇章 20% 共10個小題,每小題分。

閱讀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選詞填空每題分,其餘每題都是分。

1、選詞填空 5% 10個題,每小題分。

2、長篇閱讀 10% 10個題,每小題分。

四、英語四級翻譯部分 漢譯英 15% 30分鐘 =分。

提高英語四級成績:

1、你可以先背單詞表的單詞,不要怕麻煩,也不要產生不良情緒,如果你要鞏固你的單詞就應該多做單元卷,做多了,精華的東西你也就掌握了。

2、反覆讀英語文章。可以隨便找一篇你課文中的英語短文,了解其大概意思,弄懂其知識點,然後你就可以反覆去讀,要記住不要拿太簡單的文章,中難度的文章就可以。

3、語法的問題。其實語法特簡單,它就像語文的語法一樣。兩者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只要找到主謂賓,定狀補,那麼名詞性從句你也就掌握一大半了。

你要把這些語法集中在乙個大本子上,反覆去看,反覆寫就行。

如何提高英語四級成績?

9樓:崖砯

每天應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拿出一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去背單詞,勤做四級模擬題,四級模擬,首選是火。

有計畫的聽聽力,前期一周可以聽一次,然後積累自己不會的詞彙,後期可以一周聽三到五次聽力來提高自己的聽力能力。

平時課餘時間練習一下翻譯,4級翻譯要注意幾點:整體語句通順;適當增減詞彙;不改變原句意思;句子要完整。

考試前一周,每天要看看自己的錯題及詞彙,要對其有印象。

10樓:秦闖

1.聽力。是價效比最高的乙個部分。首先,聽力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有比較明顯的提公升;其次,聽力在捲麵中分值比較大,更值得我們花時間去多練習。

用完整的一段時間做一整套聽力練習,把每次練習當做考試,認真獨立完成;

對完答案後,對照錄音原文覆盤一遍自己的答案,把自己做錯題目的原因標註在旁邊;

考四六級聽力的時候,要預讀題目。

2.閱讀。能力是需要花時間去訓練的,詞彙量是閱讀的基礎,多做題多總結才能有紮實的閱讀能力。

匹配題:文章通常在1200字左右,掃讀、略讀、把握要點是最要緊的,優先考慮如人名、地點、時間等專有名詞。

3.選擇題。

先看題目,劃題幹的重點;

通讀全文;題目順序一般就是文章順序,所以我們就按照看文章的順序做題;

在文章中劃出答案依據,並標上對應題號。

4.寫作與翻譯。

捲麵整潔很重要,②建議多豐富一下自己的詞彙量,多積累優秀的句型和表達,③寫作一定要邏輯清晰,觀點明確。

英語四級,我的英語四級 兩次考試都是三百多分,怎麼能提高英語水平啊

11樓:呼呼辣妹

沒關係的,慢慢來,只要多做題就可以,我考了三次才過的,而且是高分~你可以先被單詞,單詞量其實很重要的,然後每天聽半個小時的聽力,去普特網上反覆聽新概念的課文就可以了,考前乙個月開始做歷年真題,不要做什麼模擬題之類的~真題的聽力要反覆聽,考前一周背一下作文例句就可以了嗎。

12樓:火影進行中

哎 我也沒過4級 覺得沒有發言權。

覺得多練習聽力和閱讀 應該不錯會有提高。

希望這次你能過。

四級很難嗎?英語怎麼提高?

13樓:glory七

大學英語四級並不難。

大學英語四級的總分為710分,達到425分可以報考英語六級,所以大家通常把425分作為四級的合格線。

四級分為寫作,聽力,閱讀,翻譯四部分。四級考試先考寫作和聽力,寫作有30分鐘時間,30分鐘到則開始聽力考試。聽力考試採用自備耳機的形式,考試前要檢查好耳機電量與電池是否有問題,以免影響考試。

聽力考試時盡量邊聽邊塗答題卡,聽力考試結束馬上就收答題卡,是沒有時間填塗的,作文與聽力在同一張答題卡上。寫作文時一定要仔細,好好審題,另外不要把作文錯寫到翻譯題上。

英語四級相對英語底子好的同學來說比較簡單,甚至有裸考過的,但是這裡不建議裸考,希望大家都能多練習卷子,多背四級單詞,打好底子,到考試時才能胸有成竹,不慌不忙。詞彙是英語的基礎,基礎不好的同學建議多背單詞,多練試卷,單詞都看懂了,閱讀也就不難了。你要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聽力考試在考試中佔據35%,因此想要過四級就一定要多聽多練,堅持做到每天一練。

如何提高英語水平,爭取三個月過四級?

14樓:五翠絲

如果你想提高英語水平。那你就要努力的去學。或者請一名英語老師來輔導。

只要你用心。很快你的英語水平就會提高。也許兩個月就會過四級。

努力吧,朋友。一定要堅持。爭取早日過四級。

我英語四級水平,怎樣繼續提高

15樓:網友

首先要找一種適合自己的學習英語的方法,不要盲目的效仿他人的方法。然後,做幾套英語四級真題卷,分析出自己的若是項,然後集中精力,攻破弱項即可。重要的一點是:

要有信心,要有強大的理想信念。如果你覺得你不儍的話,那就要相信你會成功的。

做真題時:一、按規定時間做一遍。考試時即使心態很好也難免會緊張,抓緊時間很重要。

二、查錯。注意:這不只是對答案。要思考為什麼會錯,當時是怎麼想的。

三、將試卷中不會的單詞在原文中理解記憶。語言嘛!詞就是要用到句子中的。

四、在一天中記憶最佳時間將做過的試卷鞏固一下。這是重點!!!做題就是為了找不足,找到了不足卻不修復,那題就白做了,更重要的是:浪費了時間。

作文的分量也很大:

單詞語法。多用些高階詞彙,語法錯誤要不得。像定語從句、狀語從句、倒裝句等高階句式,會用的話就錦上添花了。

最後,還是心態。想想為什麼嬰幼兒時期一點語言基礎都沒有,現在母語一樣很流利。多聽多說多接觸英語,相信自己一定能學好。

高中英語水平能達到四級嗎,英語四級相當於高中水平麼?

楊子電影 高中畢業英語水平能達到 水平。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 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 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 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四 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英語四級各...

如何提高我現在的英語水平

首先,學習英語是不會一蹴而就。你不要指望幾天就能見成效。那我自己來說,高考我英語也只考了92分,上了大學以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當上了英語課代表,但是實際上我的英語水平在當時的班裡並不高,所以自己的壓力很大,如何贏得同學和老師的認同是乙個擺在我面前的問題,所以我下決心。一定要把英語水平提高上去,我不...

英語水平太差怎麼學?想要明年考英語四級可惜基礎太差了,高考五十多分的水平請傳授點四級學習經

首先,像你這種成績,願意背是特別容易提高的,45分是連單詞都不會的層次。我剛讀高三時英語比你好一點,能達到60 70,上英語課也經常聽不懂.經過我的努力,我高考時考了110多。首先學英語,背單詞是必不可少的,我讀高三時,每晚下自修後都會背40分鐘英語單詞,這是迅速提高的最好方法。其次語法是比較容易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