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英語四級,如何下手學習呢,我要考英語四級,該怎麼學習啊

時間 2022-10-02 04:35:05

1樓:鞋盒裡de月亮

首先要有足夠的單詞量,如果時間比較短就背四級重點詞彙。短語句型什麼的也要多瞭解,最重要的就是做題了,多做練習,多練聽力,做題的時候要掐著時間做題,尤其是做真題的時候。祝你考試順利

我要考英語四級,該怎麼學習啊?

2樓:寶寶

一、考英語四級,建議從以下方面進行復習:

1、強攻單詞

如果用一週左右的時間每天花出一段固定的時間來大量地強攻單詞(主要應是那些在四級考綱中而不在高中考試範圍內的四級“高難詞”),這樣收穫的不僅是閱讀和聽力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信心!當然這時候背單詞不必知道它怎麼拼寫,因為即使知道了四級新詞的意思,把它用在作文中的可能還是很小。

2、聽力上反覆聽真題

要想在短時間內提高聽力,最好的辦法就是多聽。不用聽太多的輔導材料,找來歷年真題的聽力,反覆聽,把握出題的思路和錄音的語速、語調。

盡力培養英語思維。如果在聽聽力時習慣於將每個單詞和句子翻譯成漢語,這既浪費時間,也影響理解弄不好會影響以後的聽力理解。最好的辦法是逐漸培養用英語思維,不但可以節約時間還可以提高理解力。

力求快速標出答案如果遇到難題,要當機立斷,千萬不要在一道題上花太多的時間。儘量餘下幾秒時間以便瀏覽下一題的選擇項。

3、掌握閱讀拿高分的好方法

快速閱讀文章速度大約為200字/分鐘。重點是掌握文章大意及每一段大概講什麼。因此,第一段和每一段的首句要仔細閱讀。

做題不要憑印象本找的關鍵是每一道題必須回到原文中找到出處-也就是能夠證明這道題正確答案的部分,千萬不要憑印象,憑經驗。一般40分的閱讀理解,32分不成問題。

二、英語四級題型分佈:

英語四級考試的題型和所佔分值比重如下:聽力理解佔20%,滿分為142;閱讀理解佔40%,滿分為284;詞彙與結構佔15%,滿分為107,完型填空或簡答(saq)佔10%,滿分為70,寫作部分佔15%,滿分為107。

3樓:

如果你沒有把我的話,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但需要時間和耐心,如果可以做好這一點,那你肯定能過!做完歷年的真題,碰上不懂的詞語,查清意思,背出來就行了。作文:

背下那些經典句型,至於聽力,那就只能多聽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了510分,你關鍵看閱讀和寫作,,寫作要弄一些通用型的句子,無論遇到什麼命題都可以用到。

5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必要的聽力訓練。

筆試部分要有一個計劃。

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2023年12月四級成績查詢2023年2月22日開始。

2023年 6 月四級成績查詢2023年8月22日開始。

6樓:瑪魯巴

四級不是太簡單了嘛,我高中的英語,上大學第1年都是玩,第一次考試也沒怎麼用功,第一次考試就過了。

無非就是背單詞,6000個以上,然後多做習題,每次都能及格的,也就差不多了,

還講究什麼方法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歷年真題買來,全部做完,根據時間來安排多久做一套,做的時候要掐著時間,每道題都有規定的時間的。最重要的是要背單詞,只要你高中英語不是太差,一般都能過,四級不難的,難的事六級!

8樓:深覓尐鎵

先從聽力開始,然後是常用語法,最後是寫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聽聽力,考前做真題,我覺得挺有效果的

10樓:天地間的心情

多多複習,這些多簡單

買英語點讀機

反正要認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英文簡易讀物是最好的提高方式。

12樓:

想過英語四級不難的,只要基礎不是非常的差,靠高中的基礎,再多刷刷題就能過啦,這裡有英語四六級的網課,新東方,有道,考蟲,商志都有噠~需要的話可以從號主公:番茄大**,回“英語四六級”就可以啦!

英語四級考試怎麼學習?

13樓:花間一提壺

英語四級

它的學習需注意幾點:

做真題;

多聽聽力

聽力又容易拿分又不容易拿分;

注重單詞

花零碎的時間記憶

推薦使用百詞斬;

背些作文;

翻譯註意平時翻譯的積累;祝過!

14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高中生考英語四級會不會好點,怎麼複習,無從下手?

15樓:不愛吃魚刺

高中生好考的,因為你一直在學習中,多看看書看看詞彙書,有很大的幫助的,閃過英語的四級詞彙閃過,好好複習,加油,祝福你

16樓:暴神龍怒

高中生是不允許參加四六級考試的。

我想考英語四級,但是已經塊三年沒看過英語了。我現在應該怎麼開始學呢?感覺無從下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甚至漢語與不太好(快不是塊)。

還有半年的時間滿可以學好一門外語,當然,前提是你要用心。

這樣吧,你先作一下四級的題目。先充分估算一下你的英語水平,然後再決定如何複習。

首先你要先看看你的單詞儲備,2500個以下的話,你要先背單詞。四級要求4200個單詞你至少要背到3600個,才能保證你過。

其次,最好重頭學一下音標,因為聽力佔到35%,學好音標對你聽力、背單詞、背作文都有好處。

能過了音標和單詞這一關,你就基本入道了。語法很好複習,結合你背誦的語句學語法,一個月就能突破語法。

這些可能要花兩個月時間。然後你就買套題,進行練習,及時做複習反饋。考前能做好一套題就行。只要模擬能做及格,四級就沒問題了。

最後,祝你學習順利!

18樓:欲走還休

不難,只要每天堅持背單詞,做習題,還有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學英語翻出來看看吧,兩本就差不多了,背單詞,看課文,再買兩套題回來做做。我們現在大三了,我男朋友也沒過四級,我就要求他這麼做的。每天跟他一起看,看了兩三週,我覺得他的進步還是很明顯的。

想要考英語四級,要怎麼學習才好? 20

20樓:yeah品信生物

先背單詞,單次就是磚塊,多閱讀,多看外國的帶中文翻譯的**,加油

考英語四級,該怎麼學習?

21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必要的聽力訓練。

筆試部分要有一個計劃。

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內國容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2023年12月四級成績查詢2023年2月22日開始。

2023年 6 月四級成績查詢2023年8月22日開始。

覺得自己有太多英語要學了,不知如何下手,馬上又要考四級了,急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讀一篇英語範文,我試過的,證明有效。

23樓:無法再握緊

學好英語並不是一件難事,關鍵在於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

詞彙是學好英語的關鍵,沒有足夠的詞彙就無從談起聽、說、讀、寫。

按讀音記憶單詞。主要是要有正確的學習方法,多積累

如何去學英語四級,我要考英語四級,該怎麼學習啊

1全部這個答案別人給不了,只能你自己給出!我給你分析一下 你能通過四級考試的方法 1.詞彙 可以說你現在的英語很差,詞彙量太少了!你可以制定乙個計畫,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總計多少個,你除以現在距離考試的天數,然後得出你每天要記住的單詞量,當然每天要多記,因為你總會有那一天有別的事情沒有背單詞。2.語法 ...

大學英語四級很難考嗎,英語四級難考嗎?

阿卡索外教網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阿卡索的大學英語四級課程價效比超高,合理,一節課最低才要13.8元,相對來說是很便宜的,外教和課程都可以依據學員情況個性化定製,專業的外教指導學習英語四級效果很好,或者先領取免費試聽課聽聽適不適合。分享免費試聽課 一般高考的時候英語分數成績在100以上的考生都可以順利...

考四級英語應該怎樣備考,如何備考英語四級?

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大學英語四級幾乎是每個大學生都要考的一門考試,雖然每個人的備考時間不同,但是備考的方式都是相同的,以下就是我給大家備考四級的一些建議 背單詞。背單詞是從我們小學時期就出現的技巧,所以就足以說明了它的重要性。不管我們的英語閱讀題還是寫作題,題目題幹都是由乙個個單詞構成的。如果不認識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