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敘事作文 有流行語,俚語,求一篇敘事作文 有流行語,俚語

時間 2022-09-05 15:10:09

1樓:獅子桌

長大不容易

小時候,我們總是祈禱快快長大,

可是,長大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祈禱後,願望終於實現,我們長大了,大的足夠脫離父母,大的足夠忘了自己是個孩子,大的在社會上飄盪,當某天,乙個人在外面的我們回憶起小時候的無憂無慮時,才發現,長大不容易。

乙個人在外面闖蕩,不可以再因為一點委屈就對父母抱怨,因為我們長大了。

看到孩子不管不顧的撒著嬌,你只能很成熟的笑笑,因為我們長大了,

面對外面的風雨,面對不太友善的話語,面對你不成預料的傷害,你只能乙個人默默的哭泣,因為,你長大了。

長大是一道符咒,你剝奪了你的許多權利。

但是,每個孩子還是希望著長大。

每個年紀都有著屬於自己的願望。

即使長大不容易,當時還是一心一意的希望長大。

因為我們渴望證明自己

我們渴望自由的飛翔。

我們渴望告訴父母,我可以。

長大不容易,

又苦又澀,卻又甜甜的在心裡。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自從我呱呱應聲落地那一刻起,您就開始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從衣食住行到學習成長,您既是我的慈母又是我的一位良師,我很想發自內心的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從小教育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獨立能力、勤儉節約的好習慣。每天按時睡覺、按時起床,自己收拾房間,有時間媽媽還教我其它簡單的力所能及的事情,這使得我在小時候就特別的愛勞動。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我想讓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卻被媽媽冷漠的拒絕了。

她說那樣太浪費了,那時我很不理解您,認為您太小氣。但是長大後,我才真正明白了父母的掙來的錢太不容易了,是她們用血汗換來的,我沒有理由去鋪張浪費。平日裡媽媽也經常教育我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不要亂花零錢。

媽媽這樣教育我,她自己也處處為我作出了榜樣。她從來不看重吃穿,從不買高檔的化妝品。但是在我的學習上,無論花多少錢,只要是為了學習,她從不吝惜。

媽媽不但關心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而且特別關心注重我的學習。

媽媽從手把手的教我寫字、畫畫開始,從小學一年級到小學六年級,一直堅持給我檢查作業、輔導作文等等,媽媽在此期間放棄了她工作以外的所有業娛時間和個人愛好。我的一點一滴的進步,都離不開她的努力和付出。

紐西蘭的俚語都有哪些?從**可以學到以及從**可以了解到紐西蘭的「最新」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skykiwi現在在國內只能看看他的網頁了,不能看論壇了,所以可能對樓主的幫助不是很大,樓主可以看看紐西蘭本地的一些新聞網了解一下你所需要的資訊了,例如:www.xtra.

co.nz(已經被雅虎收購了,你打這個**自動會跳轉),生活什麼的可以去紐西蘭的一些****看看,http://newzealand.

govt.nz/等。

想學俚語的話,介紹你乙個很好的**,全世界的一些英語俚語都可以學到,我也是乙個老外告訴我的,很好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別忘了加分哦。

3樓:用厹蔓

skykiwi 紐西蘭中文網。就是不知道大陸能不能上

對網上的流行語有什麼看法寫一篇作文800

我看網路流行語以此為題寫一篇議**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新新人類的另類流行語在網路上、雜誌上、特別是學生當中,無不展示了一派青春的氣回息。我們對於新答事物的接受能力特別強,尤其在流行語方面。但是事物的好壞都是相對的,網路語言的出現不是一無是處也不是百利而無一害。

有人認為網路語言是垃圾文化,對傳統漢語具有嚴重的破壞作用;但也有人認為這些新興的語言生動風趣、有人情味,是語言的另類發展,觀念上的更新。

對於網路流行語我們應該抱著積極歡迎、寬容理解的態度,客觀公正的去看待。因為網路流行語是網路上流行的語言,具有生動風趣、新鮮活潑等特點,所以當將其運用在教育教學活動中時,能夠活躍課堂氣氛,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

但由於網路語言的不規範性,造成其對傳統文化的破壞,不利於對傳統文化的繼承和發揚,因此它對教育教學活動的影響也同樣需要我們深思。

在生活和教育教學中,我們要客觀公正的對待它,揚長避短,將其積極的一面充分的發揮出來,從而促進教育教學活動的進行,提高教學的效率。並使中華民族的文化得到更好的繼承和發展。

我看網路流行語寫一篇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一對母子。一旁

,文靜的女兒帶上迷你耳機,在一旁靜靜地聽著音回樂,另一旁,一位年邁答而又慈祥的母親靜靜的沉睡。快到站台,女孩輕輕喚醒沉睡的母親,輕輕的撫摸著年邁的母親的頭,捋順夾雜白髮的頭髮,母親微笑示意。多麼有愛的畫面,讓心靈為之動容。

高中住宿之後,自己又有多少次和母親近距離呆在一起呢?又有多少次認認真真的觀察過年邁的母親髮髻間隱隱若現的白髮呢?又有多少次發自肺腑的感受過母親深切的愛呢?

我靜靜的閉眼沉思,想著點滴回憶,想著母親。

一路上,帶給了自己人與自然的感動,帶給了自己親情的頓悟。但更多的是疲憊,無奈,氣憤。

求先敘後議的作文,左右,求一篇先敘後議的作文,600字左右

推薦回答 每個人的生活都豐富多彩,那是因為他們的生活中都有一些有意義的事,有的人生活因有困難而精彩 有得人獲得了勝利而精彩 而我呢?生活因挫折而精彩。每個人的生活都豐富多彩,那是因為他們的生活中都有一些有意義的事,有的人生活因有困難而精彩 有得人獲得了勝利而精彩 而我呢?生活因挫折而精彩。有許多的大...

求流行歌詞,求一篇流行歌詞

呵呵 我水平不是很高所以寫出來的東西也不算好 三篇 發自內心 思念涵冷 齊 你佔據我的雙眼 無論是閉上 睜開 你早已深深刻入我的心和腦海 我懵懵憧憧 以為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心已緊繃 不能夠再放鬆 那一夜,天空很美很甜 你我偶然相識在這晚 是你 讓我懂得 思念也是如此快樂 是你 某種氣質感染了我 想觀...

求一篇英語作文,求一篇英語小作文

多少字,什麼水平,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如何學好英語how canlearn english well英語是現代世界的通行證,學好英語是很重要的。那麼如何學好英語呢?首先,要多讀,你讀得越多,你就能更好的掌握語感。第二,男士增高鞋 要多寫,寫的愈多,你記得就越多。第三,多聽,聽能薰陶你的英語感覺。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