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怎麼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怎麼寫

時間 2022-09-02 22:20:15

1樓:陌上花開

一件有趣的事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出去玩。走在路上的時候,我抬頭望天,看見月亮也在跟著我走。忽然,我停住腳步月亮也停止腳步;我跑月亮也跟我跑。

突然,我撞上了前面的樹,就哭了起來。媽媽笑起來,說:「走路要小心點兒。

」看月亮,月亮一動不動。這時,我問:「什麼我走月亮也跟我們走?

」媽媽聽了,微微一笑說:「月亮很大,離我們很遠,在我們這裡看到的是很小的月亮跟著地球轉動。」我想,媽媽說的還不大對,我還要看看關於月亮為什麼跟我們走的科技書。

後來,我終於解開了這個謎:原來,月亮高高地掛在天上離我們很遠,沒有什麼東西擋住它。所以,我們在晚上不管走到**都能看見它,就好像它總跟著我們走一樣。

我覺得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三年級作文怎麼寫

2樓:怎樣才心疼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例如:過春節,踩氣球,放鞭炮······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乙個我童年最有趣的事吧,那就是:捅馬蜂窩。

有一年的夏天,我們家的窗戶上有乙隻大大的馬蜂窩,裡面有許許多多只挺著大肚子的馬蜂,整天裡跑跑,外跑跑,誰也不知道它在幹什麼。

有一次,我媽媽在洗衣服時,不知怎麼惹了這只馬蜂,這只馬蜂卻蟄了我媽媽一口,我媽媽的身上腫了乙個大包,當時,我恨死了這一群馬蜂,恨不得馬上把這個馬蜂窩給搗下來。

有一天,我看看這群馬蜂窩沒什麼動靜,我便開始「進攻」了,我拿一根竹竿,用勁一搗,馬蜂窩掉了,可不幸的是,在那一剎那,一群金黃色的馬蜂騰空而起,當時嚇了我一大跳,不禁愣在那了,一會才醒過神來,可是為時已晚,我的手上被乙隻馬蜂蟄了一下,當時我不知如何是好,扔下竹竿往屋裡跑,當晚,我手上起了乙個又大又圓的疙瘩,兩三天才痊癒。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捅馬蜂窩。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件事真有趣

王晨曦在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例如,過春節,踩氣球,放鞭炮等,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乙個我童年最有趣的事吧,那就是.捅螞蜂窩。

有一年的夏天,我們家的窗戶上有只大大的螞蜂窩,裡面有許許多多挺著大肚子的,馬芬整天裡跑跑外跑跑,誰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有一次我媽媽在洗衣服的時候,這是馬芬去折了一下媽媽一大口,我媽媽在手上腫了乙個大包,當時我恨死了,這是一群馬蜂,恨不得馬上把這個螞蜂窩給搗下來。

有一天,我看看這群馬蜂沒什麼動靜,我便開始進攻了,我拿著一根竹竿,用力一抖,螞蜂窩掉了,可不幸的是,霎那間,一群精緻的馬芬騰空而起,當時我嚇呆了,不禁愣在那了,一會兒才醒來,可是為時已晚,我的手上被乙隻馬蜂蟄了一下,當時,我不知如何是好,扔下竹竿就往屋裡跑,當晚,我手上起了乙個又大又圓的疙瘩,兩腮天才痊癒。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捅螞蜂窩。

4樓:叫我哇塞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有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左右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三百字,怎麼寫

5樓:亦無人

不知道啥意思,啥啥啥?是三百人啥嗎?是寫作文?哦!是寫作文。

怎麼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怎麼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陳庭 文章結構安排巧妙點,譬如在開始設定懸念,中間鋪墊,最後再來個出人意料的結局,肯定會讓人耳目一新的 一件有趣的事情 每個人心裡也會有很難忘 有趣的事情,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小學時貼熊貓的耳朵。記得有一天,這節是語文課,我們早在大上課鈴聲前就準備好語文書,然後,鈴聲一項,眾人便回自己的位子,...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丨千里快哉風丨 下午,我做完功課到樓下去玩,剛一出樓門口,就看見乙隻叫不上名字的小蟲子從我腳邊快快地爬過。我很好奇,於是就停下仔細觀察起來。噢!原來是乙隻甲殼蟲,它正急匆匆地搬著一塊食物回家乙個小洞口。我驚訝地發現,甲殼蟲這麼小的個頭卻能搬動一塊比它身體大好幾倍的東西,我真是很佩服它呀!這時,我心血...

記一件有趣的事作文,記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拜遠端木山菡 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乙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那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有一天,姥姥 舅舅 姥爺出去玩把我乙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