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的一件有趣的事,暑假裡的一件有趣的事500字

時間 2021-09-12 16:10:53

1樓:

我很熟悉的人的一件事一。

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最難忘的事,應該是去遊樂園玩吧。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們去遊樂園玩,那裡有豐富又好玩的遊戲設施。

我們先去玩碰碰船我和爸爸一組,姐姐和媽媽一組接著一場“水上大戰”就開打摟!我們打的你死我活,接著我們去滑草,我們從山坡上使用時速900公里的速度向下俯衝,當到了地面便慢慢滑下來,真是好玩,我們玩了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呢!接著我們去游泳池玩水,那裡有滑水道、水上排球、spa等,當我們在玩滑水道時,因為太滑所以我就抓著扶手慢慢爬下去,第二次我就試著躺著下去沒想到還蠻好玩的嗎!

接著我們去射箭,一開始我以為射箭很簡單但沒想到居然這麼難,好幾次我都射到前面的草地上,幸好有一個神射手在我們身旁,那就是爸爸每當他射出一次箭,旁邊有的人就交頭接耳,有的人就用那佩服的眼光看著爸爸,平常笨手笨腳的我,今天遇到射箭卻學的蠻快的嗎,10支箭給我射大概有5支射中紅心吧!

時間向流水一樣,還沒逛完就已經天黑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向它道別,當我們要走時,馬開始嘶吼,鴕鳥開始跑來跑去,像是在與我們道別,又好像是不希望我們走,沒想到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把你見到的新鮮有趣的事寫出來、500字都不夠用的

4樓:巧克力

寫什麼都可以,去xx地方玩

一件暑假裡發生的有趣的事 作文 550字左右

5樓:粉蝶的憂傷

漫長而七彩繽紛的暑假中,有許多趣事。在寬闊的海灣上,有兩個拉鋸戰的“守株待兔”者。他們就是我和一個朋友。

那朋友姓黎,大家都叫他“泥膠”,至於他們在幹什麼?上述的成語也許能使你找到一些線索……

不過能否成功,關鍵靠運氣。這兒是深圳一個海灘,我和爸爸,還有另兩個同事一家人到世界之窗遊覽,剩下一點時間,就到此歇一會兒,待船來到才走。這個沙灘頗熱鬧,我和“泥膠”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垂釣,雖沒經驗,但總不能獻醜,於是便絞盡腦汁使出一個殺手鐗:以貝殼當魚餌,讓魚蝦以為找到窩,就迅速上釣;並且分別在魚杆兩邊用線綁著個小水桶,裡面放上魚餌,待魚群一時大意,就甕中捉鱉,一窩端,實行“三面夾攻”。

“泥膠”的方法不同我,他用一般方法,但似乎很有信心。果然,他一開始就收穫了一條小魚,總勝過沒有。我呢,忍耐著,一會兒,左邊的桶明顯傾斜了。

我得意地想:高階動物和低階動物比,當然是高階的更勝一籌了。我立即順勢一提,哇,一桶小魚,還有蝦,它們冒失了,是不慎“夾”了進去的。

“泥膠”也不甘落後,他那認真的態度像和我挑戰,果然,釣了一條較大的,始終,普通釣法是慎重的。我顧不上那麼多,一發現有“貪魚”,就把魚杆往上使勁一甩。啪,魚線呈拋物線被拽到後面了。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條小鰻魚,不動了,被拍昏了。終於有魚中了我的“空殼計”。一會兒,桶又重了,有收穫了。

一旁的“泥膠”也釣了不少,但沒蝦,所以也沒我釣得多。我把這些“小東西”集中到一個桶裡,倒了些水。可裡面不知怎的,不時有水花濺出來,還有碰撞聲,也許它們在進行一場“海產戰爭”吧。

我的計策得逞,心裡很高興。這個暑假不僅有趣,還學到了東西。

暑假裡有趣的一件事3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我騎著自行車飛奔向課外班。路邊,褪去翠綠色的垂柳任憑黃葉從枝頭飄落,在秋風中無聲無息地觸碰地面,恰有“吹落黃花滿地金”之景。忙碌的清潔工人們用碩大的掃帚把遍地的落葉掃成一堆,微不足道的枯葉相互擁抱著,竟然堆成一座小山丘,足以把清潔車塞得滿滿的。

“又是深秋了。”我想到。每當我的生日過後,樹木就要迎接一次嚴冬的考驗,脫去多餘的枝和葉,為自身保留足夠的養分。

於是,冬天只剩光禿禿的枝幹。一兩片戀戀不捨的枯葉在寒風中孤零零地搖曳、呻吟,沒有綠色的潤澤,偶爾和幾場雪後火樹銀花的沉寂做伴。入冬時的落葉紛揚便是這一批樹葉上演的最後一場舞劇了。

樹上,是一片“琨黃華葉衰”的景象;樹下,是滿地“零落成泥”的落葉。秋風勁吹,吹跑了天上的雲;千萬只深黃色的蝴蝶翩躚起舞,柳葉苗條的身姿在空中翻卷著,旋轉著,有時悠閒地打個卷兒,勾勒出一個自然的圓弧;楊葉用寬廣的胸懷包容大地,藉著空氣的阻力,在眼前舉行了一場賽龍舟,划著“之”字形的舞步蕩起輕盈的小船,將一顆顆坦城的心送到地上來。風掠過我的髮際,樹葉就會在我的書包上著陸,完成生命最終的降落,或者躺在我的肩上,靜謐的嘴角邊掛著微笑。

此時,天地渾然一體,瀰漫著落葉的餘香,在落葉“沙沙”的歌聲中,我又回想起小時候和母親一起在林間小路上散步的情趣。那時候,腳踏的是最原始最樸實的土地,呼吸的是最新鮮最清爽的空氣,身邊沒有汙穢,心靈在綠蔭下和自然溝通。

但是現在,綠葉們不得不面對凋零的命運,離開朝夕相處的樹枝、樹幹,擁入泥土的懷抱。這是四季輪迴、生命交替的必然結果,葉落歸根,是無法改變的事實。記得它們當初是如此好奇地來到這裡,朝氣蓬勃地沐浴陽光雨露,綠得璀璨耀眼,綠得令人欣喜。

而今,卻是一種生命逝去的悵惘。

我忽然想起一句詩:“葉的凋零/是風的吹落/還是樹的不挽留?”其實都不怪風和樹,僅僅是葉的歇息罷了。

葉子本來是為樹而生長,汲取充沛的陽光和雨水,給樹幹提供足夠的營養,陪伴小樹慢慢長大。隨著寒冷步步逼近,小樹要經歷冬風的洗禮;葉兒完成任務,就要飄落,化作春泥滋潤小樹,和新生的枝葉。

落葉,就是這樣,以一顆平常的心回報世界,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曾經養育過它的一方土地,一棵樹。它帶走的,只是一種對生命的釋然。

7樓:拱霓慄健

暑假裡的生活豐富多彩,有很多說不完的新鮮事,也有許多讓人快樂的事情。然而,最讓我快樂的事要數爸爸媽媽帶我去筆架山捉蟹了。

今年八月二十日,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早上七點我們乘上由錦州出發去筆架山的車,在八點鐘就到達筆架山了。海水已經退得很遠了。

爸爸媽媽領著我來到礁石旁邊。螃蟹就躲藏在石頭下面或者巖洞裡。我小心翼翼地搬開了幾塊石頭,沒有發現螃蟹。

爸媽媽卻捉到了好幾只,我有些灰心。爸爸對我說:“做什麼事都要耐心,要堅持不懈,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聽完爸爸的話後,我鼓起了勇氣又搬開了幾塊石頭,終於我發現了一隻大螃蟹。它一身盔甲,舉著一雙鋒利的鉗子,真像個威武的將軍。我用鉤子壓住它,從後面慢慢抓住它。

我非常高興,又捉住了幾隻。不知不覺已經快中午了,海水慢慢的漲高。我們收穫頗豐。

雖然覺得很累,但我仍然興奮不已。我不僅學會了怎樣捉螃蟹,還學會了如何做事。

8樓:信源鈄民

暑假裡的一天,我到外婆家的那個村子,吵著外公外婆帶我去那兒捉泥鰍。因為現在是夏天,他們都不用幹活,於是便答應了我,帶我去捉泥鰍。

我一路上蹦蹦跳跳,高興極了!到了那兒,我學著外公的樣子,把鞋子換掉,穿上長靴,外公和外婆在湖裡撈,我就撿他們撈到的泥鰍。忽然,外公用大網子往岸上倒了一堆泥,我好奇地問外公:

“我們撈魚的呀!撈這些泥幹什麼?”外公說:

“你在裡面仔細地找找,一定有泥鰍。”我半信半疑,小心翼翼地扒開一層泥,還真有一條肥大的泥鰍。我一捉,它竟然從我手縫裡逃走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抓住了它。

突然,我發現裡面還有個小小的黃黃的,很像小金魚的東西,直往泥外面鑽,我看也不看,用手把它夾住,拿給外婆看,開心地說:“看外公撈的小金魚。”外婆一看,哈哈大笑。

我疑惑地問外婆:“你笑什麼?”外婆說:

“你手上拿的是螞蝗。”外婆剛說完,我就感覺手上一痛。原來被螞蝗咬了一口,還起了疙瘩。

我趕緊把螞蟥扔掉。暑假裡的一件趣事300字

雖然被螞蝗咬了一口,但捉到好多大泥鰍,還是值得的。

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見那一隻只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鴿子,我便想起暑假裡一件愉快的事。還記得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無錫玩,我要爸媽帶我去無錫城中公園喂鴿子,他們知道我最喜歡鴿子,就一口答應了。來到城中公園,我和爸爸媽媽一塊徑直向鴿子樓前的廣場走去。

哈,好多的鴿子啊!白的、黑的、花的……它們時而在廣場上方盤旋,時而飛回鴿樓休息,時而在廣場上悠閒地踱來踱去。我看見廣場上落了幾隻鴿子,便飛快地跑了過去,想嚇唬它們一下,誰知它們不但不害怕,還扇動幾下翅膀,朝我飛來。

它們大概以為我要給它們餵食,可等到看清我手中什麼都沒有時,便失望地走開了,我心裡說,這群小東西,還真嘴饞呢。我趕緊去買了幾包鴿食,不等我開啟袋子,幾隻“機靈鬼”便晃晃悠悠地向我走來,它們一雙雙水靈靈的眼睛盯著我手中的鴿食,露出一副急不可待的樣子。我用勁撕著袋口,一不小心,將鴿食撒了一地,那些小傢伙兒可樂壞了,一擁而上,爭先恐後地搶吃起來,一邊吃,一邊“咕咕”地叫著。

看著它們可愛的模樣,我不由得格格笑了起來。地上的鴿食搶吃完了,它們還圍著我不肯離去。我急忙從口袋裡掏出第二包鴿食,小心翼翼地撕開一個小口,倒出一把,把手張天,鴿子擁擠著跑過來啄食。

一隻小白鴿還跳到我的手腕上爭搶著吃,它們把我的手啄得癢癢的,我伸出另一隻手,想抓住一隻小鴿子和它玩玩,誰知我剛一件手,它們便“呼”的一聲飛走了,我真後悔自己不該驚擾這些可愛的小生靈。我正呆呆地想著,忽然傳來一陣響亮的哨聲,抬頭一看,哇,好壯觀:藍天白雲下,數不盡的鴿子在低空盤旋,密密匝匝地一片。

不一會兒,它們便不約而同地向鴿樓飛去。我望著空蕩蕩的天空,回味著喂鴿子的無窮樂趣。

暑假裡最有趣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10樓:兩塊五的愛

高中數學知識點總結

1. 對於集合,一定要抓住集合的代表元素,及元素的“確定性、互異性、無序性”。

中元素各表示什麼?

注重藉助於數軸和文氏**集合問題。

空集是一切集合的子集,是一切非空集合的真子集。

3. 注意下列性質:

(3)德摩根定律:

4. 你會用補集思想解決問題嗎?(排除法、間接法)的取值範圍。

6. 命題的四種形式及其相互關係是什麼?

(互為逆否關係的命題是等價命題。)

原命題與逆否命題同真、同假;逆命題與否命題同真同假。

7. 對對映的概念瞭解嗎?對映f:a→b,是否注意到a中元素的任意性和b中與之對應元素的唯一性,哪幾種對應能構成對映?

(一對一,多對一,允許b中有元素無原象。)8. 函式的三要素是什麼?如何比較兩個函式是否相同?

(定義域、對應法則、值域)

9. 求函式的定義域有哪些常見型別?

10. 如何求複合函式的定義域?

義域是_____________。

11. 求一個函式的解析式或一個函式的反函式時,註明函式的定義域了嗎?

12. 反函式存在的條件是什麼?

(一一對應函式)

求反函式的步驟掌握了嗎?

(①反解x;②互換x、y;③註明定義域)

13. 反函式的性質有哪些?

①互為反函式的圖象關於直線y=x對稱;

②儲存了原來函式的單調性、奇函式性;

14. 如何用定義證明函式的單調性?

(取值、作差、判正負)

如何判斷複合函式的單調性?

∴……)

15. 如何利用導數判斷函式的單調性?

值是( )

a. 0 b. 1 c. 2 d. 3∴a的最大值為3)

作文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

深山宛 暑假裡,這幾天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雜草也抵不住太陽的曝晒,葉子都捲成細條了。就在這蒸籠似的天氣裡,我聽到了一則好訊息 媽媽單位的同事組織要去伏牛山地下河遊玩,還可以帶上親屬一起去!我高興的像一隻小麻雀一樣上蹦下跳。我馬上就去收拾所需要的物品,恨不得多長一些手...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丨千里快哉風丨 下午,我做完功課到樓下去玩,剛一出樓門口,就看見乙隻叫不上名字的小蟲子從我腳邊快快地爬過。我很好奇,於是就停下仔細觀察起來。噢!原來是乙隻甲殼蟲,它正急匆匆地搬著一塊食物回家乙個小洞口。我驚訝地發現,甲殼蟲這麼小的個頭卻能搬動一塊比它身體大好幾倍的東西,我真是很佩服它呀!這時,我心血...

暑假最難忘的一件事,小學作文,暑假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小學作文

我要發狂啦 一件難忘的事 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學6年級的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老師囑咐我們 同學們,這次考試有畫圖題,大家一定要帶好鉛筆尺子。當天晚上,我複習到很晚,沒有收拾考試要帶的東西。第二天早上,我睜眼一看,啊?都7點30了!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