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煩惱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02 22: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證明一切,再相處久一點,再了解多一點。

珍惜,彼此真心相愛的話要把握時機,結上良緣。

捨得,若她心中仍放不下前男友,你要懂得放手,把夢當做紅顏知己也不錯。

祝你幸福!

2樓:

我覺得夢挺好的,有過共同的經歷和體會才會珍惜現在愛的人,更何況她都對你都已經是愛了,而不是喜歡那麼簡單,感情是需要時間來見證的,不要總想著過去怎樣怎樣了,過去的就不要再提了,再美好再悲傷也只是以前的事,人要向前看,碰到投緣的人不容易,不要輕易放棄,加油,支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感覺來

先問自己,自己究竟是專一還是浪子

然後,如果是浪子,甩掉;如果是專一,就認真經營,仔細為以後做打算。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適合和不適合,只要相愛,互相包容,大多數問題都不是問題。

4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你就應該讓他幸福、快樂,霸佔不代表擁有。

有點煩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怎麼說呢 哥們兒 我也幹過這事 結果可想而知,失敗 也是靠大家幫忙才走出來 現在回頭看看還以為是做夢 我覺得在網路上尋找寄託的都是內心多少空虛的人 別生氣 你可以自我檢討下 愛不是打打 發發文字就可以表達的了的 相比你身邊女朋友對你的關心,你們的日夜相處 這些只是小的不能再小的東西 那你為什麼會現在...

唉!不知道該怎麼辦,唉!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加了你了,希望好好跟你聊聊 自信起來 讓自己心裡充滿自信 臉紅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夠好,擔心會說錯做錯什麼那麼讓自信起來 當和女孩子說話的時候你就想,大家都是一樣的,我不比別人差什麼的,大家都是正常的交流,不用擔心會不會說錯話 平時沒事的時候多找些人聊聊天,時間長了就好了,真的 你總想在女孩子面前表...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人愚見,僅供參考 1 要自信,男人對女人的不自信很感冒的。要自立,乙個人不應該離開了別人就活不下去,女人也一樣。要自愛,讓自己更美麗,更可愛,更嫻淑,更又女人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呵呵,誇張了,道理是一樣的。2 他既然和你打了證,就說明他已經打算和你過日子,至少是給了自己也給了你乙個機會,乙個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