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學專業的學C語言程式設計有用嗎

時間 2022-09-02 17: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總是好的,但是力學的以後多數有關計算機的程式設計都是用fortran語言來編的,如果學了c,fortran很快就可以學會,另外有必要學一下c++,c++的程式設計思想,還有c++標準庫中很多實現方法對以後的程式設計是很有用的!

2樓:

如果想向程式設計方向發展,就必須要學

如果是別的,學學也有用

起步早點!我五年級就學了

3樓:學海之暗月精靈

有用的!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思維,開闊自己的思想!如果學計算機的話一定要學!如果不是的話也可以學!提公升自己的計算機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是很有用的,很多人都忽視了這個,我接觸過一些力學專業的導師經常抱怨現在的畢業生程式設計水平太差,他們很重視學生的計算機程式設計,反正要掌握一門,個人感覺c的功能很強大,

力學中一般的問題可以用現成的軟體比如ansys,來解決,但是,如果你要搞一些研究,解決一些特別的問題,就會用到程式設計了,這些都要自己來寫**的!!

大家都是搞力學的

去大學力學論壇

http://www.xuelixue.cn去看看那裡的力學哥們很多呢

加乙個群,聊聊!!

5樓:

有興趣就學吧。做為一種最精典的計算機語言之一,學了總有好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對工程力學沒用,學了c語言可以進行軟體設計和一些埠自動化控制,如果你想學的話可以學,可以多掌握一門技術,以後好就業啊

小孩程式設計培訓有用嗎,小孩學程式設計有用嗎?

怪星球少兒程式設計 讓孩子學習程式設計主要目的是為了鍛鍊孩子的邏輯思維,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一 分解思維,這很好理解 將複雜 龐大的問題分解成幾個小問題分別解決的思維路徑。我們可以用乙個生活中最常見的場景 做飯來舉這個例子,我們可以先將活動分解成 買菜 洗菜 做菜 三個任務來分別解決,而其實每乙個小...

初學者學習C語言背程式有用嗎,譚浩強《C語言程式設計》適合完全零基礎的的人學嗎?

沒用這是肯定的!要想編寫好一個程式要會這兩點 1.演算法 這方面很大程度上來自數學,即解題方法 對於初學者,應該從別人的程式中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要記的是解決問題的思路,而不是程式。2.將演算法轉化為程式 編寫程式有一定的格式。這個書上有,老師會講的。注意 一些符號的特點 好了!祝你學好這門課。要多...

金融學專業的考acca有用嗎,學經濟學專業的本科生有必要考ACCA嗎

高頓教育 近幾年的應屆生招聘中,金融會計人,持續走俏。企業青睞於在招聘時多招聘一些同時通曉金融和會計知識的複合型人才,從而節省下不少的成本。 第一直覺教育 金融領域從來都是乙個很大的概念,跨度很廣。本科的金融課程中,會涉及不少財會方面的內容,像財務報表分析 會計學 財務管理等等。而這些內容不少在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