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用學C語言嗎,現在學C語言還有用麼?

時間 2022-06-15 21: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磨斧不誤砍柴功。一種境況是你學c根本花不了多長時間,於是學了也沒什麼大代價。一種情況你學c會吃力,這個前提下別的語言你也只會是半吊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 c語言會過時麼 至少現在還不會 因為他貼近硬體 高的執行效率

3樓:心生思念

有基礎的話就不用了,看你學程式設計幹什麼,如果靠這個吃飯的話,還是去學學.net或者j2ee吧~從實際的角度去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呀!學好他,你會發現其他的也不難,這是基本,其他大多是從他延伸出來的

5樓:請叫我蒼穹

3g的時代了 學學c吧

現在學c語言還有用麼?

6樓:曉松奇談

學c當然有用,c的應用領域也是無可替代。想學好c++,學c是前提。c有c的優勢,c++有c++的優勢,兩者誰都不能被貶低。

對這兩種語言凡有不削一種的人,要麼是故意誤導,要麼就是半瓶子、不懂裝懂的二流程式設計師在誤人子弟。最後奉勸的是:要想在程式設計領域成為高手,c要學,c++也要學,專家級的高手,同時會很多語言的

7樓:楊塵一

現在學習c語言

是很有作用的因為:

1、在系統核心的開發領域,很多地方需要運用到c語言相關知識。

2、c語言還可以用來遊戲軟體開發。

3、c語言具有很強的繪圖能力和可移植性,並且具備很強的資料處理能力,可以用來編寫系統軟體、繪製二維圖形和三維圖形等軟體。

4、在嵌入式硬體開發領域,需要使用到c語言編寫程式。

8樓:

越底層的東西,功能越強大,效率越高。可以這麼講,學不懂c的才去學c++。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c的基礎 怎麼學c++ 這是很難的!

最好先學c 把c的基本語法 c實現的資料結構能弄明白之後再去學c++各有所長 並不是c++能代替c。

很多地方還是用純c的

10樓:霧隨雨落

當然有用.語言只有難易和學習的深淺程度之分.大學的課程可既有c++又有c

11樓:極速狂飆

c還是挺重要的學好c語言才能學好c++

c語言現在還有必要學嗎,如果有,優勢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班都會學吧...

作為較低層的**,他是深入演算法資料結構及理解程式執行的入門程式語言了。

現在學c語言還有用嗎?

13樓:愛我雙兒

其實...任何語言幾乎都是相通的~~

唯一不同的是:各語言之間對某功能的封裝和實現方法有所不同!!!

相對來說,c語言本身提供的功能模組(函式)要比其它高階語言所提供的要少得多...如c++,vb等等...如果你對某專案的執行效能不是太在乎的話...

那麼,用其它語言來實現的效率會高得多(其它語言,有很多功能都已經整合在一起了! 用的時候,直接呼叫就ok,而c就非得自己編寫了)

總之一句話. 任何東西有利就肯定有弊! c語言雖然在做專案的時候,開發的效率不如其它高階語言高,但它所開發出來的軟體,一般執行速度比其它語言都要快得多!

(當然,如果其它語言也和c一樣,所有功能都自己手動編寫一次的話,那速度當然差不了多少! 但你會這樣做嗎?)

還有,如果想自己以後編寫的程式,速度更快,**更精簡的話...強烈建議學好彙編!!!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c和c++絕大部分都一樣,只不過c++用類把c的結構裡面某些東西私有化了,又多了摸版。而c語言比c++更方便操作硬體。

學好c語言,其他所有語言學起來都非常快。

所謂深入學習指的什麼呢?建議去讀上萬行的**或者接觸實際的應用,其實不難,但是可以加深理解。

15樓:

有必要,很多軟體都是以c為基礎的,你能保證你對c語言很精通嗎?我覺得一定要把c語言學透,這樣學c++等能容易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是其它物件導向的基礎,c學好了,其他的都好學多了

17樓:帥的代表

學好了c語言,用visual basica就可以大大提高效率

18樓:匿名使用者

mei bi yao !!

現在學習c語言還有用嗎

19樓:

當然有用,不過你直接學c++也不是不可以,但你一定要明白乙個問題就是,c++是從c語言發展而來的,它用的依然是c語言的內容,只是在c語言的基礎上由結構化開發變成了物件導向開發,而且又增加了一些類等的功能。

直接學c++可能會有些難,先學c還是好的,c學明白了再學c++就容易很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習c語言是很有作用的因為:

1、在系統核心的開發領域,很多地方需要運用到c語言相關知識。

2、c語言還可以用來遊戲軟體開發。

3、c語言具有很強的繪圖能力和可移植性,並且具備很強的資料處理能力,可以用來編寫系統軟體、繪製二維圖形和三維圖形等軟體。

4、在嵌入式硬體開發領域,需要使用到c語言編寫程式。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有用的呢,畢竟學好c可以打好基礎

時至今日,學c語言還有用麼,還能就業麼

22樓:

只招c語言的少。但是c語言是基礎,基礎並不是簡單的意思!

23樓:愛你飛天夢

現在的程式設計師,有誰沒學過c語言的?

c語言現在還有發展前景嗎,C語言現在還有發展前景嗎?

一路di憂傷 我和你說 c 的 發展是屬於程式語言中比較有分量的 想學精他很難 但是學好 絕對前途很好,他的前景一直在 只是比較難學。 其實現在程式設計還是基本上都用c語言的,網頁的話用html5,只是現在會這些的人才太多了,所以有些不招聘c,但其實發展前景還是有的。 肯定有,即使到現在 組合語言 ...

C語言C 到底怎麼學,C語言 C 到底怎麼學

大學畢業零基礎,很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不適合幹這行.當初學計算機是因為覺得好玩吧,是因為覺得可以名正言順地上網玩遊戲吧.學計算機有兩個大方向,一是系統管理,資料庫管理.一是程式開發.建議你要麼改行做別的,要麼往管理方向發展.如果往管理方向的話,就學linux.不過c仍然是基礎.祝好運. 超級大香腸 你...

我學完了c語言,現在需要學資料結構嗎

果儼彌星津 可以先學c語言再學資料結構,也可以反著來。資料結構是程式設計思想,想寫得好是必須要學的。c語言是種程式語言,只要學會語法和結構就可以開始試著程式設計了。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要學啊,學個程式語言不只是c,還要學很多其他的東西 本人在學習c語言和資料結構,基礎知識都已經學完了,之後能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