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程式是C語言嗎?C語言難嗎

時間 2022-08-01 14:55:09

1樓:

肯定是c語言了,這段程式是定義結構體變數,求出其中成績最大者,並指出其編號。c語言在所有的高階程式語言中,屬於偏難的一種,但是c語言是其他高階程式語言的基礎,如果想在程式設計方面發展的話,最好要學學c語言。

2樓:匿名使用者

是c語言

c並沒想象的難,只要c學的好,其他的學什麼都很快的,c只是你學其他語言的乙個基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c語言

c語言難學麼?這個就看你自己了,如果有毅力的人,一周可以學會基礎(看懂大部分**,向上面的**是小菜),但是想要成為高手,就要多看書,看的書越多,發現自己知道的越少。

總之,沒有難不難學,只有願不願學~

4樓:

是c語言

如果有程式設計基礎的話學c會比較簡單 沒有的話會比較難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是c語言沒錯,我第乙個語言就是學c,這上手後也不是很難,但是語言這東西經常用就好,過段時間就忘了.

努力就行

6樓:

這是c語言

只要你打好基礎,多作一些練習題就可以了

主要是要學好指標,函式和結構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語言真的是要靠自己的勤奮

我以前覺得摸不著門道

但是努力是可以完全改變所有的

C語言小程式,c語言程式?

這道題是不是你打錯了!要不然沒什麼意思啊!我猜原題應該是if a逗號表示式從左向右運算,所以先給a賦值為b等於50,然後給b賦值為c等於30,最後給c賦值為a,因為一開始a值變為50所以c值為50 所以最後選d 哈哈 和別人都不一樣,省的樓主不知道選哪個!選我吧!選d選d選d選d b解釋。在這裡要清...

c語言程式,c語言程式設計序

我輸出的是 1 65 因為x被賦值為啊,並且你是小數點後保留三個位數的啊。答案應該錯了。應該是 1 65 那個2應該是。100 65 是因為保留一位小數是因為 保留3位小數。printf d d a,c,f,x 輸出結果應該為 1 65 及執行後a 1,c 65,f 是100 65的結果 x 因為這...

c語言程式題目,c語言程式 題目

死兔子 include void main int grgc,char argv printf s help init questionsystem while 1 以上是程式的main函式部分,你需要做的是首先定義乙個結構體,比如 typedef struct question char q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