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今年會出嗎

時間 2022-09-02 17: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預計明年春季,暴雪5月份才運營暗黑3,所以今年尾出蟲心機率不高。另外現在蟲族之心也沒開始封測,封測階段起碼也要幾個月,所以算下最快發售也要到明年春季。

然後更重要的是,大陸方面,也就是網易拿去審批到能開服會比其他地區慢幾個月(參考自由慢了近1年,暗黑3已經運營了近3個月大陸沒開服訊息)

這樣以明年1月發售~審批樂觀算3個月~現在買還能玩上半年另外還需要注意一點,按照以前魔獸3資料版的情況,要玩資料版需要有原先版本支援,暴雪官方之前也有藍貼說過,星際2美服地區要玩蟲心前置條件得先購買自由,其他地區正商討中。

所以到時候真需要先買自由才能玩蟲心的話,現在先買先玩也是正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蟲群之心已經基本做完了,下半年推出問題不會很大。不過無須擔心,網易對於你擔心的這種情況肯定會出台補償措施。

當年網易從9c手中獲得魔獸**權的時候就補償過遊戲時間,並對老使用者開放了很長時間的免費遊戲。

星際2國服推出暢玩版的時候,也對賬戶內遊戲時間過剩的使用者作出了補償,比如我,換算下來就是用差不多78快錢買到了90塊錢的暢玩版。按照網易對暴雪遊戲的運營規律,是不會讓玩家吃虧的,我建議你不用顧慮這個問題。

星際爭霸2蟲族之心什么時候出,星際爭霸2蟲族之心什麼時候出

快了,在10月份就能知道具體資訊了!看下面的報道,最後提到了。星際爭霸2 自由之翼 已於7月27日正式發售,不論是單人戰役或是多人作戰,都獲得許多玩家和 的一致好評,而資料片 蟲族之心 也開始成為 關注的焦點。近日國外 披露了有關 蟲族之心 的最新訊息 變異為蟲族的凱莉根將可能會像rpg 遊戲的主角...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一共有多少戰役

夜花亂舞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共有20場戰役,也就是有20個劇情任務。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總共是20個劇情任務和7個進化任務,合計27個任務,不過進化任務沒有難度等級,就是個過場任務,因此並不算做戰役。各個任務關名稱 尤摩捷星任務 第1關 尤摩捷星任務 第2關 尤摩捷星任務 第3關 查爾星任務 第4關 ...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的噬毒體的問題

超級 這一關是這樣的,你的噬毒體屬於戰役需要設計的!你的任務是保護噬毒體,感染建築是電腦完成的!和你無關!在中間有個蒙斯克軍隊出擊的時間,攔截不要讓他們打到你的噬毒體我玩的是殘酷戰役,基本上5秒少乙個,不知道你玩的是什麼模式,還有我感覺你是開輔助軟體的吧,怎麼礦和氣這麼高啊!用星際管家卡頓很正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