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小區能上宣武區的北京小學,有誰知道北京市宣武區小學排名?

時間 2022-08-09 03:10:03

1樓:

(一)西便門內居委會:79號院、97號院、北線閣3號院、5號院、廣安門北街20號院。核桃園西街b1號。

(二)報國寺居委會:建新1-4號樓,樂培園1-3號樓,報國寺前街2號、10號、14號、16號,樂培園胡同1—66號(平房),大星胡同2號、4號,小星胡同1號、3號甲3號、5號,西夾道(平房)、西夾道32號樓(錫箔材料宿舍)。勝利巷

一、二、三巷。善果胡同:1號樓、2號樓,綠化樓(綠化隊)、03單位。

東夾道:25號院、平房1—7號院、12號院,東樓:宣武醫院宿舍、10號樓:

簡易樓。報國寺一號商業部宿舍:1、西院:

西一樓、西二樓。2、北院:北一樓、北二樓。

3、北平房。4、中樓。5、中樓院平房。

6、南樓:南一樓、南二樓、南三樓、南樓。7、小白樓。

8、東院平房。

(三)核桃園居委會:核桃園東街平房2、4、6、8、10、12、14、16號平房,核桃園南裡1—11號平房,核桃園1—5號樓,廣義街3號黃樓,廣義街10號院(甲6號、甲8號、12號)。

(四)長椿裡居委會:廣內大街289號、303號、317號、325號、305號。長椿裡1—9號樓,槐柏樹街1號樓、3號樓、長椿街乙3號樓。

(五)西便門東裡居委會:西便門東里1—14號樓。

(六)西便門西里居委會:西便門西里1—4號(16號)、6—9號、11—15號

(七)槐柏樹街南裡居委會:槐柏樹街南裡1—9、11、13號樓,甲40號院。廣義裡1—13號樓。

(八)槐柏樹北裡居委會:槐柏樹街北裡1、舊2、舊3、甲2、甲3、4、5、6、7號樓,

甲9號樓、乙9號樓,槐柏樹街11號樓,26號樓。

(九)長椿街西里:長椿街西里8—18樓,槐柏樹後街3號院、24號樓,原後街5—21號(單號)因拆遷進住2號樓的住戶,宣西大街20號、22號、24號樓。

2樓:哥特系loli控

長春街—槐柏樹—北線格 附近房子很貴啊

宣武區的所有好點的小學有哪些啊?

3樓:寧靜水峪

北京第一實驗小學,我的母校,市重點,各方面硬體條件都非常不錯,但是最主要是老師素質比較高,基本都是高學歷高素養的,對孩子教育問題抓的很好,學校裡也有很多名人的孩子,記的我上學那會,學校了很多同學的家長,都是中南海裡面高階層滴幹活,在那個年代(90年-95年)就可以住上平方百公尺以上雙衛生間的豪華公寓了。

北京小學,雖然現在好象也是市重點,各方面硬體也都是超高端的,但是北京小學越發的像私立小學了,進門費肯定低不了,而且北京小學近些年不停的大興土木,因為就在我家邊上,不注意到都不行,設施確實很齊全,對於很有特長愛好的孩子並且家裡有一定經濟基礎的孩子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寒暑假的時候,北京小學會自辦一系列的愛好班,校內有游泳館、羽毛球館等等,確實是貴族的小學,至於老師我就不枉加評判了。

其他的我不是很清楚就不說拉~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小學應該是最好的,是市重點,而且好多名人的孩子都在那,都是有錢人。

回民小學、北京第一實驗小學、宣師一附小、新世紀實驗小學、宣武區育才學校小學部也都是重點

5樓:

北京小學、實驗一小都是相當厲害的小學,在宣武區。

樓上說的那都是崇文區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知道北京小學。就在我家附近。好像是市重點吧。

7樓:我的可愛七公主

最好的兩個是 北京小學 和 陶然亭小學

有誰知道北京市宣武區小學排名?

8樓:

現在國家已經明文規定,禁止學校進行排名,進行學生成績進行排名,所以建議去口碑比較好的,尤其是看看個個學校公升入重點中學的公升學率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排名不太清楚。但是北京小學、北京實驗二小的業內口碑都不錯。僅供參考。如果您是為孩子上學做打算,我覺得小學主要是習慣的培養,尤其是一二年級,這一點家長也很重要的。

請問家住北京市宣武區虎坊路小區的孩子應該就進分配到哪所小學??急急~~!

10樓:

每所小學都有分片的!一般你去居委會他就會告訴你!主要看小學的劃片!宣武比較好的學校有,北京小學,第二實驗,宣師二附小

北京宣武區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積金提取問題

宣武區的話,需要看您租房的那個中介是不是指定的那33家中介其中的一家,不是的話,開的發票是提取不出來的,公積金租房提取一年只能提取一次 高密聖亞 先參考學習一下 住房公積金的提取條件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賬戶內的儲存餘額 一 購買 建造 翻建 大修自住住房的 二 離休 退休的 三...

外地牌照的麵包車能不能到北京宣武區

關於對非本市進京載客汽車採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為保障本市道路交通的安全與暢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的有關規定,決定自2011年1月1日起,對非本市進京載客汽車採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 非本市載客汽車 含臨時號牌車輛 需進入五環路 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進京客車通行...

從北京四中去宣武區廣安門甲二號怎麼走

從北京四中去宣武區廣安門甲二號駕車全程約6.7公里,途經 太平橋大街 長椿街。起點 北京四中 進入西黃城根北街,行駛220公尺 左轉,進入地安門西大街,行駛330公尺 請直行,進入平安里西大街,行駛430公尺 左轉,進入趙登禹路,行駛2.6公里 請直行,進入鬧市口北街,行駛260公尺 請直行,進入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