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草橋到北京市宣武區太平街6號富力信然廣場怎麼走啊

時間 2022-07-29 17:40:06

1樓:義明智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37支5(南禮士路-太和車站)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洋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4(角門南站-後庫) 在 洋橋北 站上車, 在 太平街 站下車; 全程約5.3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24(公主墳-開發區交通服務中心)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洋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4(角門南站-後庫) 在 洋橋北 站上車, 在 太平街 站下車; 全程約5.3公里。

方案 3: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603(草橋-四季青橋南)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太平街 站下車; 全程約7.8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73(大瓦窯村-黑橋南站)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洋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4(角門南站-後庫) 在 洋橋北 站上車, 在 太平街 站下車; 全程約5.2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71(坨裡-趙公口橋西)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洋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4(角門南站-後庫) 在 洋橋北 站上車, 在 太平街 站下車; 全程約5.3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71支(青龍湖-大紅門橋北)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洋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4(角門南站-後庫) 在 洋橋北 站上車, 在 太平街 站下車; 全程約5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937再轉車就可以了。

北京清河屬於哪個區,幾環,北京市清河橋在北京哪個方位?幾環

超級晨霧的光 清河街道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地處北五環,北經西三旗通昌平,東與朝陽區奧運村相鄰,西部與北京科技中心上地相接,是現在北京發展的一個重要地區。清河地區在解放前曾經隸屬昌平,名字可能與元代科學家郭守敬有關。郭守敬,字若思,金正大八年 公元一二三一年 出生於河北省邢臺縣,是元代一位著名的天文學家...

從北京四中去宣武區廣安門甲二號怎麼走

從北京四中去宣武區廣安門甲二號駕車全程約6.7公里,途經 太平橋大街 長椿街。起點 北京四中 進入西黃城根北街,行駛220公尺 左轉,進入地安門西大街,行駛330公尺 請直行,進入平安里西大街,行駛430公尺 左轉,進入趙登禹路,行駛2.6公里 請直行,進入鬧市口北街,行駛260公尺 請直行,進入鬧...

從宜賓到北京市通州區多少公里,四川宜賓到北京朝陽區有多少公里

沿途經過 自貢 遂寧 廣元 漢中 西安 臨汾 太原 石家莊 保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27.7公里 起點 宜賓市 1.宜賓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南大道南段行駛1.5公里,過右側的風華製冷南岸美的專賣店no.蜀z2228約160公尺後,右轉進入長江南路西段 2 沿長江南路西段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