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糾正小孩的腳拜託了各位謝謝,如何糾正小孩的八字腳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2-07-29 17: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先不要著急,我家寶寶情況和你家一樣,寶寶兩歲了,內八字,跑了五家大醫院,都說是缺鈣引起的佝僂病。這不是一兩天就治好的,補鈣的同時,還得給孩子做矯正,孩子還小骨頭還軟還來的及。矯正時穿醫院裡的一種矯正鞋就行。

補鈣不要亂補,先去醫院拍個**看是不是活動性佝僂如果是就說明病情還會再繼續發展,那就麻煩了,嚴重的孩子大了走路都成問題。如果不是活動性佝僂再查血看是不是骨骼內鈣磷含量有問題,千萬不要亂用補鈣的藥,不然會讓骨骼提前鈣化,會影響孩子以後的身高的,到時候咱們後悔都來不及了。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3歲以下,可以保守**。 讓孩子用正確的姿勢坐、站、走、跑,還可採用以下方法: 1、由大人數著口令,讓孩子慢慢地踏著節拍行走。

每天練習的次數、步數及時間,可根據孩子腳步畸形的程度和形成時間長短而定,循序漸進。 2、在地面上畫兩條間距約10--15厘公尺的直線,讓孩子的腳尖和腳跟都在直線上來回走,步伐由慢到快。這樣有意識地訓練,持之以恆效果很好。

3、在地上拉一條鮮豔的塑料帶子或用彩色粉筆畫一條直線,讓孩子雙腳平行站立於直線的兩邊,在大人的指揮下讓孩子沿直線跑,跑時不要讓孩子出現八字腳。此外,矯正內八字腳可用腳外拐踢毽子。當腳步矯正有所好轉時,平時走路仍會恢復原型,此時,你要隨時注意觀察,及時提醒孩子。

如果孩子缺鈣的話要補充.防止患兒骨骼發生畸形,注意飲食。 如果是內八字,試試這個土方法:

在孩子的鞋底內測,用5mm左右厚的橡膠粘一層,這樣孩子的重心就會往外偏,久而久之就會**內八字了。

如何快速提高棋藝?拜託了各位謝謝

棋藝是一點一滴積累下來的,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學成的。多想,多練,多實戰,總結經驗,集各家之長,補自己所短。水平就會慢慢有所提高。最快的速度就是找幾高手和你下,取長補短,多想想怎麼破別人招,找到了技巧,很多招都是差不多的,自己創點新花樣不要太古板,棋藝就有很高的提高 我個人的意見是這樣,初學者應該先學 ...

如何開通黃鑽拜託了各位謝謝

點黃鑽圖示,點進入黃鑽支付中心,在裡面選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開通。1 黃鑽開通方式 1 移動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英克必成手機樂園,編寫簡訊amb傳送至10666226,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15元 月,取消傳送gb30至10666226 2 聯通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家裝顧問,編寫簡訊qqh傳送至1062...

如何開通年Q拜託了各位 謝謝

手機版超q稱之為簡訊版,你還可以開通預付版超q,預付版超q可以開通年費的,你簡訊版只要沒有退訂,每月會按時收取費用的,如果你想退訂,請你簡訊0000傳送到10086按提示方可退訂,退訂後將不再收取費用,祝你生活開心,qq等級一路狂飆。年費版超級qq有多種開通方式,建議您通過網銀 財付通開通,可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