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小孩應吃些什麼食物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9-03 06:30:08

1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腹瀉期間,建議是不需要禁食,適當的:1.對於嬰兒,如果患兒有食慾,就應該繼續餵養,母乳餵養的孩子仍哺母乳;人工餵養的孩子,應喂不含糖的奶粉,也可給予1/2稀釋牛奶。

2.已新增輔食的孩子可吃稀粥或麵片,吃過後糞便量增加也無妨,因為腹瀉兒仍可吸收攝入糖的80%,蛋白質和脂肪的60%,所以繼續餵養對腹瀉兒有利。3.

如果病情不嚴重沒有進醫院打針,家長可以自己給孩子喂口服補液鹽水,少量多次地喂,每2~3分鐘喂一次,每次用湯匙喂10~20毫公升;這樣積少成多,約4~6小時即能糾正脫水。但如果孩子對口服補液不耐受,或腹瀉程度加重,就應該帶孩子去醫院看兒科醫生,用靜脈輸液的方法補液,以免出現嚴重併發症。4.

小兒還可以吃以下幾種食物以助止瀉: 胡蘿蔔泥:取新鮮胡蘿蔔適量,洗淨切碎,加水煮爛或者蒸爛,然後取出胡蘿蔔,用調羹搗成糊狀,然後摻入少量煮胡蘿蔔的水即可。

煮胡蘿蔔的水要留作備用。注意:胡蘿蔔泥中不能加食糖,以免加重腹瀉。

食用時,平均每100毫公升胡蘿蔔的水加5~10克胡蘿蔔泥.。此法輔助**嬰幼兒腹瀉,效果顯著。 焦公尺糊:

取小公尺適量,研成粉末,放置鍋內用文火炒至微黃,食用時將焦公尺糊加適量 的水與糖煮成糊狀,稍冷後服下,平均每日2~3次.。焦公尺糊具有吸附腸腔內腐敗物質的作用,故有去毒止瀉的功效。 藕粉:

取藕粉適量,置水中溶解,1份藕粉加5份水,加紅糖少許,文火煮成糊狀,平均每日食2~3次。 熟蘋果:蘋果在人們心目中似乎是止瀉水果的代表。

殊不知,生吃新鮮水果是有通便作用,而有良好止瀉作用的應是煮熟的蘋果。用時取蘋果1只,連皮帶核切成小塊,置溫水中煮3~5分鐘,待溫後食用,平均每日2~3次,平均每次30~50克。蘋果為鹼性食物,內含果膠與鞣酸,具有收斂止瀉之效,值得注意的是,在食用煮熟的蘋果時,不宜加蔗糖調味,否則會加重腹瀉。

平血應吃什麼食物最補血?拜託了各位謝謝

你可以試一試 東阿阿膠 貧血女人的食療選單 只要是女性就比較容易患上缺鐵性貧血,這是因為女性每個月生理期會固定流失血液。所以平均大約有20 的女性 50 的孕婦都會有貧血的情形。如果貧血不十分嚴重,就不必去吃各種補品,只要調整飲食就可以改變貧血的症狀。比如首先要注意飲食,要均衡攝取肝臟 蛋黃 穀類等...

想要再長高點要吃些什麼食物?拜託了各位謝謝

雪山茨儐 多吃含鈣和蛋白的食物 容易滑胎的食物有哪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好木木偶 1 容易滑胎bai的水產品。有些du水產品有活血軟堅作用,zhi食用後對早期妊 dao娠會造成專 一定程度的出血,屬甚至發生流產。2 促子宮收縮食物。有些食物性寒滑利,很容易刺激子宮內平滑肌的興奮,導致子宮收縮,進而引...

過多的吃動物肝臟對人體有什麼不好 拜託了各位謝謝

韓曉柒 據英國 衛報 報道,動物肝臟中的維生素a含量很高,超過了雞蛋 魚肝油和牛奶。但科學家向常吃動物肝臟的人提出了警告 吃得太多容易患上骨質疏鬆症。常吃動物肝臟的人如果再服用諸如魚肝油等含有維生素a的營養品,將使患病機率增大。雖然維生素a有益於身體健康,對美容護膚 增強免疫力和視力很有幫助,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