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做家LED經銷商的工程技術員,就是想自己去接接單子,業務要怎麼跑呢

時間 2022-07-29 17:45:08

1樓:按時間都發生

這個有很多種方式啊,最簡單的就是通過加led銷售群,接一些小單 很方便 還有嗎就是通過尋找一些下家,就像我、、、、、幫你拉客戶,當然可以給我點好處嗎 最後嘛就是通過拜訪大公司,對你們產品做一些銷售

2樓:火中取薪

了解客戶需求,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客戶所需要的led產品和相關服務,必要時需要拜訪客戶和一些專案的實地勘察。

先從小單開始,慢慢的就會好的。跑業務一定要講誠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是做技術這塊,那你就應該往工程方面去跑,目前led產品**普遍較高.只能**單位去採購,所以你要去向這樣的**部門拉關係.還有,去找**商.這樣速度會比較快的有訂單!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自己跑單還是在這公司跑單?自己跑單的話平時就跟客戶搞好點個人關係,了解競爭對手及一些好的貨源。在公司做業務呢就找類似於你現在客戶的一些客戶啊。

5樓:葷懌

就是叫你去做安裝工,如是設計師就不用安裝了。

6樓:我還

你好! 你是做光源封裝這塊的?有沒有想過自己做呢,我們可以詳聊一下的 我是做業務的

我在做led這行,產品很多,有顯示屏、珠寶櫃燈條,節能燈之類的。想自己出去跑跑業務,接接單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什麼公司 為什麼會沒有人帶的 這也招你進去 你們公司的產品,先將你們公司的產品分類,按最大電壓分,再把同類電壓的led 分出最大電流多少,就

8樓:富貴園主

做這些一般來說對人際關係的要求多呢 發傳單是沒有效果的 找那些搞裝修的人還差不多

9樓:

我也是做這行的,我們可以交流交流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廠家**的話,沒用,小塊屏**不佔優勢。你一般去發傳單很難遇到大客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發宣傳單效果受區域限制了,真要做得做廣,還是需要網路宣傳及**營銷。當然,也可選擇加入阿里巴巴等。最好的方法是招些懂做業務的來,他們就會選擇方法了。你也可以跟著學。

我現在是一名led顯示屏技術員工作一年了!想朝led顯示屏工程師發展該如何去學習實踐?

12樓:模組

既然你已經是一名led顯示屏技術員,那就具備了條件呀.利用現在的平台就可以好好學習了.

開店進貨,一般是接業務員的單,還是自己去找進貨家進貨?

13樓:泰豐化工顏料

批發市場拿的貨,開起來以後業務員自然會找上門

14樓:

業務員是拿提成的!

這個得看你是做什麼店的!

15樓:

這個看你是經營什麼,不同店面肯定不一樣

我是做led燈飾銷售的 誰可以告訴我 都到**開發客戶呢? 最好詳細一點 把led燈飾適用場所都說下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去電子市場逛一圈就知道了呀。你是賣給經銷商,還是終端客戶,還是工程使用者?照明工程的話,你可以找設計院的人幫忙介紹工程呀呵呵。

現在led還在**位上,**工程上有用到,或者你可以去了解當地的產業扶持政策,工廠換le燈好像有**補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生產廠家、燈具市場、各個城市的路東管理處(超級大客戶,做好一家足夠保證你乙個廠家的生產和利潤)市政及交通陪同(紅綠燈、道路指示燈等)

數控刀具的生產,有沒有做數控刀具的經銷商?我是生產數控刀具和PCBN數控刀片的!

我不是黃蓉 今天株洲鑽石為大家數控刀具的生產 高速 高效 複合 高精度 高可靠性及環保是先進切削技術的發展趨勢,也是對數控刀具提出的要求。數控刀具製造技術的發展主要集中在如下幾個方面 刀具材料製造技術 刀具塗層製造技術 刀具結構設計製造技術 連線數控刀具和數控機床的工具系統製造技術以及切削資料庫等相...

我開了一家調味經銷商,想買一款進銷存管理軟體請各位給我一種既簡單,又能輕鬆上手的軟體

伊特進銷存軟體 是面向中小企業及個體商戶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包括商品採購入庫單 採購退貨單 採購退貨單 銷售出庫單 銷售退貨單 銷售收款單 商品調撥單 商品報損單 商品報溢單 商品拆裝單及商品庫存查詢等功能,是通用的進銷存管理軟體。1 系統執行於windows平臺,具有樸素 美觀 大方的介面,操作簡便...

我現在做的是裝飾裝修工程的員我想請問 材料從進場使用工程竣工所應該準備的所有

完善了,物資進場那個c4表加上合格證 檢驗報告 廠家資質 均要紅章 電氣類的物質要有3c認證。需要複試的物質也要有複試報告。首先作為施工單位的資料員你要了解你的工作範圍 一 施工管理資料 1 施工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 2 中標通知書 3 工程預 決 算 4 承發包合同 5 施工許可證 6 質保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