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漫畫

時間 2022-07-29 17:45:09

1樓:

鬼眼狂刀——上條明峰老師的力作,畫得很有感覺,好的劇情和華麗的招數,絕對經典,是我認為世界上最好的完結漫畫,(我的漫畫經驗很豐厚),你一定會著迷的,別忘了謝我!

2樓:

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醬的憂鬱你就別看了..會把你搞的好鬱悶,一集3-5分鐘,汗)

clannad,clannad as。永恆的經典、太..不多說。自己看了就知道了。

灼眼的夏娜,任務畫的都還挺唯美。就是男主角太廢柴。

夕陽染紅的坡道。人物絕對夠唯美啦,而且結局也很雷人啦。還不錯的動畫

nana。應該算完結了吧?這部是人物唯美,劇情可就不唯美了,很多萌動漫的都不願意去看,因為太現實了。但是總歸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動畫。

死亡筆記。這個我個人覺得動畫比電影要精彩很多,畫的也好看很多。值得一看。

還有就是死神、海賊王、火影這三部全人類都知道的熱血漫畫了,雖然沒完結,但是絕對值得一看!特別是海賊王、太經典了..非人啊。

再小小推薦一部bl的,bl中經典的經典《純情羅曼史》,人物畫的很好,也有劇情,反正非常非常經典就是了。

就推薦綜上這些了,以乙個女生的觀點,希望樓主滿意。

3樓:天二星

吸血鬼騎士

反叛的魯路修

薔薇少女

clamp的

樋野茉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clamp

你對唯美什麼感念呢

我覺得日本風也挺唯美的...e.g.《日出處天子》

求好看的漫畫,求推薦好看的漫畫

零之始魔和它的第二部 雙月騎士 還有雪之少女 七龍珠也可以啊,我看了,還不錯。天降之物,惡搞與情感兩不誤 求推薦好看的漫畫 國產的 盜墓筆記 改的 應該聽過吧 劇情很不錯 幾個土夫子的冒險故事 還有基情哦xd 龍族 也是 改的 劇情神馬的不用多說 最近剛出了3 4哦 我今天剛剛買的 很熱血的少年漫畫...

好看的漫畫

翼年代記 吸血鬼騎士 名偵探柯南和火影忍者,著兩部是我熱烈推薦的!在日本都是前幾名的!特別是火影,火影在中國和日本都是在動漫界排no.1的!只要一集,一集就行!我保證你肯定能迷上它!輝夜姬犬夜叉 聖傳 伯爵千金 風魔小次郎 聖子到北斗神拳 貓眼三姐妹 非常家庭 假小子勇希 城市獵人 雙星記神秘王子 ...

好看的漫畫

黑執事。吸血鬼騎士。會長是奴僕大人。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淘氣親親。無法逃離的背叛。話說親想要什麼型別的呢?死亡筆記。叛逆的魯魯修1 2 火影忍者。灌籃高手。蠟筆小新。宮崎駿系列 天空之城 千與千尋 幽靈公主 紅豬 風之谷 龍貓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秒速5厘公尺。其他的暫時沒想到。黑執事。吸血鬼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