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陽區柳芳地鐵口有到海淀區西苑橋的地鐵嗎

時間 2023-05-14 16:21:04

1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柳芳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2站, 到達芍藥居站。

2、步行約28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

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9站, 到達海淀黃莊站。

4、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4站, 到達西苑站。

5、步行約840公尺,到達西苑橋。

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 → 67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柳芳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光熙門站。

2、步行約910公尺,到達太陽宮橋站。

3、乘坐671路,經過18站, 到達西苑醫院站。

4、步行約50公尺,到達西苑橋。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3號線 → 地鐵10號線外環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全程約46分鐘/公里/票價5元。

柳芳(地鐵站)

步行至柳芳站。

柳芳站。2站。

乘坐地鐵13號線 , 在芍藥居站 下車。

芍藥居站。161公尺。

步行至芍藥居站。

芍藥居站。9站。

乘坐地鐵10號線外環 , 在海淀黃莊站下車。

海淀黃莊站。

4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在西苑站 下車。

西苑站。步行至海淀區西苑橋。

北京西站到北苑路北坐地鐵怎麼走? 20

3樓:it577工作室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白石橋南站2、步行約12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6站, 到達東四站4、步行約18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5、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苑路北站。

4樓:慈明萇水蓉

地鐵9號線—地鐵10號線—地鐵5號線。

從 北京西站地鐵站 ;乘坐地鐵9號線(2站)到達六里橋站;

乘坐地鐵10號線(18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

乘坐地鐵5號線(3站)

到達北苑路北站;

北京西站到海淀區花園北路49號做幾號地鐵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 → 9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海淀黃莊站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土城站4、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學知橋北站。

5、乘坐94路,經過2站, 到達北醫三院站6、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從北京西站到地鐵柳芳站下車,乘地鐵幾號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

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西直門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東直門站。

4、步行約550公尺,換乘地鐵13號線。

5、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 到達柳芳站。

7樓:純潔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5號線 → 1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磁器口站。

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8站, 到達和平裡北街站。

4、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和平裡北街站。

5、乘坐104路,經過2站, 到達地鐵柳芳站。

北京地鐵站到北苑路北地鐵站怎麼走

8樓:踏雪醉尋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雍和宮站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6站, 到達北苑路北站。

從地鐵13號線柳芳站,怎麼到北京西站?

9樓:

在 城鐵柳芳站,乘坐 123路, 在 東直門北站 下車,乘坐 特2路, 在 北京西站 下車,上過街天橋到對面(不用下天橋)直達進站口、候車室。

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柳芳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 到達東直門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7站, 到達白石橋南站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 到達北京西站5、a、b口都可以出,直行上到地面就是進站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內)/地鐵2號線(外)--83/特2/67/901快/301/54/9/662路。

40分鐘 15公里,換乘1次,步行50公尺1、步行0公尺至柳芳乘地鐵13號線(經1站|7分鐘)2、在東直門落車站內步行38公尺乘地鐵2號線(經9站|24分鐘)還可乘:地鐵2號線(外)

3、到長椿街下車,步行119公尺至長椿街路口西換乘83/特2/67/901快/301/54/9/662路。

經過一站到到達北京西站。

這個是最方面的路線。

11樓:看我de七十二變

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柳芳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 到達東直門站。

2、步行約3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

4、步行約3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5、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7站, 到達白石橋南站。

6、步行約60公尺,換乘地鐵9號線。

7、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 到達北京西站。

8、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 → 67路,全程約公里。

1、從柳芳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 到達東直門站。

2、步行約3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長椿街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

4、a口西北口出來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長椿街路口西站。

5、乘坐67路,經過1站, 到達北京西站(也可乘坐特2路、901快)

6、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那就地鐵+公交車的方式,最方便。

12樓:移動互聯那些事兒

大熱天的,堵車不說,還熱,所以還是地鐵吧。

柳芳,坐13號線到東直門;

換乘2號線到西直門;

西直門換乘4號線到國家圖書館;

然後換乘9號線,直接到北京西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13號線東直門2號線,到朝陽門換6號線,到白石橋南換9號線到北京西站。

朝陽區到海淀區西園地鐵路線

14樓:在寶綸閣滑草的淡水魚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朝陽區步行約980公尺,到達北工大西門站2、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3站, 到達金台路站3、步行約14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慈壽寺站5、步行約18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

6、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 到達長春橋站7、步行約660公尺,到達西園。

15樓:earth知道

地鐵4號線到海淀西苑。

北京市朝陽區郵編,北京市朝陽區的郵編是多少?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 100022 北京市 轄區 朝陽區 東壩鄉東風村 郵編 100018 北京市 轄區 朝陽區 東壩鄉紅松園 郵編 100018 北京市 轄區 朝陽區 朝新嘉園東里三區 郵編 100018 北京市 轄區 朝陽區 蘋果派小區 郵編 100024 北京市 轄區 朝陽區 北京新天地小區...

北京市朝陽區光明路離望京多遠,北京市朝陽區動力街離望京有多遠

公交線路 91路 地鐵14號線,全程約22.7公里 1 從光明路步行約820公尺,到達光明橋站 2 乘坐91路,經過2站,到達左安門外站 也可乘坐特12內 122路 3 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方莊站 4 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11站,到達望京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3公里 起點 光明路 1.從起點...

北京市朝陽區離通州區有多遠,北京朝陽區離海淀區有多遠?

朝陽區和通州區交接,你說的距離是指什麼?北京朝陽區離海淀區有多遠? 根據您的問題,回答是 首先北京市總體面積不大,朝陽區與海淀區是相鄰的兩個區。相距有很近的,也有很遠的。主要是看您的具體地點。 邴槐夕煊 北京朝陽區範圍一般就是管莊以西 到東三環之間,海淀區範圍 一般指西北三環 到北五環附近。他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