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春麗家庭住址是在北京市朝陽區嗎

時間 2022-08-03 10:05:05

1樓:書幼安

不知道現在是否住朝陽區,反正我知道她原來是住在****學院,她老公是**學院的。

朝陽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在**?

2樓:睿智小寧

朝陽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只有乙個,辦公位址為朝陽區廣渠路28號院甲208。

傳真:58632300

職責:承辦國內婚姻、出國人員婚姻登記工作;承辦出具《夫妻關係證明書》、《解除夫妻關係證明書》和結婚、離婚登記證明工作;承辦收養和解除收養關係登記工作;宣傳婚姻法律,倡導文明婚俗。

擴充套件資料

婚姻登記:

《婚姻登記條例》第八條 申請婚姻登記的當事人,應當如實向婚姻登記管理機關提供本條例規定的有關證件和證明,不得隱瞞真實情況。

婚姻登記管理機關辦理婚姻登記,不得要求當事人出具本條例規定以外的其他證件和證明。

第九條 當事人結婚的,必須雙方親自到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管理機關申請結婚登記;申請時,應當持下列證件和證明:

(一)戶口證明;

(二)居民身份證;

(三)所在單位、村民委員會或者居民委員會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

離過婚的,還應當持離婚證。

在實行婚前健康檢查的地方,申請結婚登記的當事人,必須到指定的醫療保健機構進行婚前健康檢查,向婚姻登記管理機關提交婚前健康檢查證明。

第十條 在具備條件的地方,應當建立婚前健康檢查制度。實施婚前健康檢查的具體地域範圍,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的民政部門、衛生行政部門提出意見,報本級人民**批准。

3樓:ido鑽戒婚戒

朝陽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只有乙個,在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28號院甲208號(珠江帝景東北角底商)。

民政局結婚登記流程大致可以分為以下三個:

第一、申請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須持本人戶口證明、居民身份證和所在單位出具的關於本人出生年月、民族和婚姻狀況的證明,共同到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記。申請登記的時候男女雙方必須同時在場。

第二、審查

婚姻登記管理機關對當事人的申請應當進行審查,查明結婚申請是否符合結婚的條件。

第三、登記

(1)予以登記

婚姻登記機關對符合結婚條件的,應當即時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對離過婚的,應登出其離婚證。

(2)不予登記

申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登記機關不予登記:未到法定結婚年齡的;非自願的;已有配偶的;屬於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的;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的。

辦理條件和物件

1、申請結婚的當事人,雙方必須有一人戶口在本區;

2、申請結婚的當事人必須完全自願,親自到現場辦理登記手續,不許他人代替;

3、申請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必須達到法定年齡(男:22周歲,女:20周歲),同時必須遵守當地人民**制定的有關計畫生育政策;

4、身體健康,不患有法律規定禁止結婚和暫緩結婚疾病。

申報資料

1、雙方的有效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集體戶口由戶口所在單位或派出所出具證明;

2、當事人個人檔案所在地或社群居委會(村委會)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姓名、出生年月必須和身份證、戶口簿一致);

3、婚檢報告(指定市婦幼醫院);

4、離過婚的,還須帶離婚證件(原件);

5、喪偶的,由另一方到死亡派出所開具喪偶證明(必須寫明姓名,男或女的死亡日期並蓋章)。

辦理夫妻關係證明書須知夫妻雙方一起到區登記機關辦理,並遞交下列資料:

1、曾辦理婚姻登記機關查檔案出具證明;

2、雙方遺失《結婚證》原因的書面證明,並由單位證實蓋章;

3、有效身份證件;

4、2寸雙人合影2張或單人l寸照各2張。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附近的公交站:

朝陽公園橋、金台路口西、甜水園西里、道家園、朝陽公園南門、甜水園街北口、紅領巾橋南、朝陽公園橋南、紅領巾橋北、紅領巾公園、延靜裡、金台路口東、金台路口北、金台路口南、金台路站。

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附近的公交車:

619路、30路、417路、690路、運通122路、650路、973路、302路、350路、431路、499路、502路、517路、672路、673路、675路、特16路、988路、640路、450路、特9路、496路、657路、740路、740路公益西橋、989路、郊81路、126路、306路、486路、682路、140路、635路、117路、976路、985路、419路、621路、地鐵14號線東段、地鐵6號線等。

乘車路線:乘11路、23路、30路、348路、35路、486路、513路、541路、605路、621路、649路、715路、973路、985路、988路公交車,在珠江帝景站下車,沿五洲女子醫院對面胡同向東行400公尺即到。

上午09:00至11:30        下午13:00至16:3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望路那邊,珠江帝景

6樓:匿名使用者

請移駕朝陽吧。這裡是順義吧。

7樓:

甜水園婚姻登記處搬家了,改改吧我今日下午就空跑了一趟。

8樓:留開

請問,辦理離婚手續可以當天約嗎?還是要提前約?

北京市朝陽區的郵編是多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區朝外大街甲6號 (郵編:100020) 肯定正確 以後不知道郵編,直接填寫100000就好,只要位址對了就行

對方位址寫的是北京市朝陽區新疆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快遞能送達嗎?

10樓:小小乙個小明

送不到,一般送到了北京市朝陽區以後,人家會發現快遞有問題,然後會聯絡發件人或者是收件人,如果到時候要換位址,可能發到新疆的話,運費要很高的。

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18號a座,北京有這樣的位址嗎?

11樓:wewffd闖天涯

建國路兩邊的辦公樓或者商務中心很多不計其數,請問18號a座前面的樓房名字叫什麼?

標準位址是: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某某某樓)18號a座。

所以這個位址沒有具體特指那個樓房詳細的位址,建國街上這樣的資訊很含糊,有成千上萬個這樣的位址。所以此資訊看有又具體找不到。

建議重新諮詢下18號a座前面的固定的大樓或者樓房戶口號碼。

此建議對你有幫助哦,請採納。

北京市朝陽區郵編,北京市朝陽區的郵編是多少?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 100022 北京市 轄區 朝陽區 東壩鄉東風村 郵編 100018 北京市 轄區 朝陽區 東壩鄉紅松園 郵編 100018 北京市 轄區 朝陽區 朝新嘉園東里三區 郵編 100018 北京市 轄區 朝陽區 蘋果派小區 郵編 100024 北京市 轄區 朝陽區 北京新天地小區...

北京市朝陽區光明路離望京多遠,北京市朝陽區動力街離望京有多遠

公交線路 91路 地鐵14號線,全程約22.7公里 1 從光明路步行約820公尺,到達光明橋站 2 乘坐91路,經過2站,到達左安門外站 也可乘坐特12內 122路 3 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方莊站 4 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11站,到達望京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3公里 起點 光明路 1.從起點...

北京市朝陽區離通州區有多遠,北京朝陽區離海淀區有多遠?

朝陽區和通州區交接,你說的距離是指什麼?北京朝陽區離海淀區有多遠? 根據您的問題,回答是 首先北京市總體面積不大,朝陽區與海淀區是相鄰的兩個區。相距有很近的,也有很遠的。主要是看您的具體地點。 邴槐夕煊 北京朝陽區範圍一般就是管莊以西 到東三環之間,海淀區範圍 一般指西北三環 到北五環附近。他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