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算術題,愛情算術題

時間 2022-08-03 15:55:06

1樓:

祝你早日做好決定`做出選擇`祝你幸福拉

2樓:

很簡單 你也退出 c看出來後會被你感動的 然後c會退出 你就會和b和好 但是這段時間會比較長 比較痛苦了 為了和b好 你就忍耐點吧 男子漢嘛 堅強點

3樓:幽谷小妖精

a離開吧 你們的感情不會長久的 b既然會放棄證明她還沒愛你到一定程度 a離開 雖然會難受但那是暫時的 對abc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a喜歡b而不喜歡c,b有做出讓步,那麼a就該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能為了什麼而耽誤自己的幸福.其實abc沒設那麼算頭,a最明白,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可以用友情來換的,三個人應該當面說清楚,b對自己太不負責拉!選擇愛自己和自己也愛的拉!!!!

6樓:依戀一世

愛情是1對1的遊戲,多了1個參與就意義全失了.主要還是看a想與誰在一起,選擇好了問題就解決了.為避免大家繼續受痛苦煎熬,a越早決定越好.

7樓:須彌居士

想辦法讓b、c由朋友變成情敵,這樣她們就不會出讓感情了,這時選擇權就回到你那了,你說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b喜歡你的話,你就故意和c發展看b的反應。但前題是不要傷害到c,否則你也得不到b的~!

9樓:

告訴b, a 只喜歡她乙個, 對c沒有感情。

10樓:黃鼠狼

格老子的,這還用說,b是愛你的,怕你受傷,她退出了

c過於自私,沒有想到b的感受,也許對她來說是乙個成功,但她才是真正的敗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a 那麼我會選者b 要不我兩個都放棄,遠離她們

12樓:傲気洋少

搞3角啊~1 3 5配b 2 4 6 陪c 週日回家看老娘

其實和b再一起好和自己喜歡的在一起回幸福!!女人所謂的朋友沒有男人那麼深~沒什麼大不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b應該去愛沒有錯誤的,為什麼要這樣呢?

愛也要公平啊!

努力去愛!!

14樓:

天真累!~~,喜歡就是喜歡,難道為了別人放棄自己得幸福!~~~~傻子乙個!~

15樓:

愛情是不可以用友情來換的

請設計乙個愛情計算題,比如答案等於520,1314等。越多越好!謝了。

16樓:那抹微笑印在心

1314/2-136=521 隨便想乙個數, 然後用那個數+52.8 乘以 5 減去 3.9343 除以 0.5 然後減掉你所想數的10倍最後把結果送給你最愛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1314/2-136=521

表白算術題是5201314

18樓:鍾辰威

首先想乙個數字,然後加52.8,再乘以5,減3.9343,除0.5,然後再減去你所想的這個數的10倍,結果就是5201314!

19樓:匿名使用者

250x2+38-17.8686=5201314

關於愛情 數學題 10

20樓:七步攝魂

用你心裡想的的任意乙個數加上52.8乘以5減去3.9343再除以0.5以後減去你心裡想的這個數的10倍 你看會得到什麼

21樓:

(絕對原創題) 簡單而有深意的題目:1+1=?

如果答1,是因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兩道人生軌跡相遇後,攜手同行。(或者解釋為兩個單獨的世界合為乙個整體)。

如果答2,是因為「我們的世界只有我和你,沒有第三個」。

如果答3,是因為家中添寶寶,和美幸福的一家。

不妨作為給愛人的考題,看他/她道出的是哪一種浪漫。

數學算術題。

22樓:開心地的春天

答案:設甲水桶質量為x,乙為y。

第二步 要把乙桶加滿,還要4千克水,即

答:甲桶裡有水16千克。

23樓:薩珺堵雁山

1樓的不對啊!顯然1樓的沒租過房子啊!

1400元押金就跟abc三個人有關,你要是把押金都給平均分了!就是錯了!

問題補充:ab要押金,先由甲乙頭上出

關於你的補充,

不管在誰頭上出啦!

你當退房處理,把錢都按下面分掉了!再找房東再租一次房就行了!

不然的話!算起來你更頭暈!

或者,你告訴我,最後有多少人不租房了!還有多少人要繼續租的!

我先把各人的錢的事情告訴你再給分析過程!

每個月的房租費:3300/2=1650元

,水費:208/6

=34.7元(每個人都有要交的)

押金是abc三個人的事!每人分得1400/3=466.7元,這個不管住多久,住多少人,只要沒出現要賠償中間人的事故,都是這樣分的!

而且,第乙個月的房租也是abc三個人的事情,而且他們已經交了!就不算進來的了!

第二個月跟ab,丙無關

現在來看丙的情況

丙消費的水費:69.3/6=34.7元

房租費:1650/6

=275元

所以,丙要補交:34.7+275=309.7元看c的情況

c一直住著!而且押金可以分到466.7元

水費:34.7

住的第二個月的房租:1650/3

=550元

(因為第二個月只有3個人住)

住的第三個月的房租:1650/6

=275元

c在第二個月的時候,交了

3300/3=1100元的房租

所以,c應該得到:466.7+1100-34.7-550-275=707元

甲的情況

甲消費水費:34.7

住的第二個月的房租:1650/3

=550元

住的第三個月的房租:1650/6

=275元

交了1100元的房租

所以,甲應該得到:1100-34.7-550-275=240.3元乙的情況一樣!

乙應該得到:240.3元

a的情況

分到押金466.7元

水費:34.7

第三個月的房租:1650/6

=275元

a應該得到:466.7-34.7-275=157元b的情況和a的一樣!

b應該得到:157元

中間人,也就是房東,應該退還1400的押金

24樓:歧典尉思蓮

這是二元一次方程,設馬x匹,驢y匹,則螺子就是(100-x-y)再跟據瓦的個數列式子,因為至少一頭驢,就讓驢個數等於一,接著試,都為整數時的答案都對!

有沒有人知道愛情計算題是等於520的

25樓:河狸謝秋娘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但是不要不相信他說的話吧.!.就不會有不甜蜜的愛情了~其實愛情最後還是以生活為導向的。

愛情數學公式 5201314求完整公式**急急急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默念乙個數,將這個數加52.8得出數後再乘以5得出後再減3.9343然後除以0.5最後將得數與你心中默念的數的十倍相減,得數會讓你大吃一驚!

27樓:鑫蕊

250*2+38-17.8686

愛情數字密碼數學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諧音像是「是我有吧,是我擁抱」。不敢肯定是。

怎麼想的,如實說來,有心了解,相信是可以明了的~

很多的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如有誤會要及時開解。

一道算術題

首先,那個算式錯了,那三個人最後每人交了九元,也就是總共交了27元,每人還餘了1元,這27元是老闆的25元和服務生的那2元之和,這樣算才沒有錯,總共的30元才剛好。這道題得演算法錯在那27元已經交上去了,一部分是交給老闆25元,一部分被服務生拿了2元,27不應該加2,所以答案肯定不等於30,至於那一...

邏輯思維計算題,邏輯思維算術題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劉志巨集 邏輯測評題 共計100分,考試時間90分鐘 一 數學題 每題3分,共計30分 一 給你一個數列,但缺少其中一項,要求你仔細觀察數列的排列順序,然後從四個選項中選出最符合規律的一項來填補空缺項。請開始答題 1 1,3,3,5,7,9,13,15 a 19,21b 1...

一道關於鹽水濃度的算術題,幾道關於濃度的數學題

你想得太多了,題目隱含假設相同體積的鹽水和清水重量相同。數學題都是在理想狀態下的。因為鹽水是均勻分布的,倒出40克鹽水即指 倒出了總的鹽含量的40 的鹽,那麼每倒一次後就只總的鹽含量的60 的鹽 原來有80克鹽,那麼 1次過後鹽水濃度是 80 60 100 2次過後鹽水濃度是 80 60 6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