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一道選擇題,而是一道是非題

時間 2021-05-06 05:06:25

1樓:像風的夢

對的,這個答案是完全正確的。

愛情是不可以選擇的,產生愛情的時候,也許只需要乙個瞬間,在無數個人中,你只需要那麼一眼,是不如你自己選擇的,也是你自己選擇不了的,他是純粹的一種心理直觀感受和衝動。

凡是可以選擇的愛情,都不是真正的愛情,更不是純粹的愛情,那只是一種利益的權衡,對婚姻現實的嚮往而已。

至於說是非題,就是指你在那一瞬間的時候,是不是和雙方都產生了那種感覺,如果是,那麼愛情便成立,如果非,那麼便是一場悲劇,或者一場單相思而已。

希望這種解釋可以幫到你。

愛是什麼? 最雋永的愛情,不是選擇題,非此即彼,而是一道證明題,需用盡一生真心

2樓:oo公尺公尺

要你一心一意對她。前面愛是什麼?先問,後答。最雋永的愛情,不是選擇題,非此即彼。說愛情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認定乙個人,便心無旁騖,需用盡一生真心,去證明這份愛。

3樓:漢絲

在愛情中,大多女孩比男孩更懂得愛,愛是真心+付出+陪伴+共同的人生觀+攜手並進=幸福,很多人愛著愛著就迷失了方向,愛是要你一心一意對她,不論辛苦或甜蜜都有你陪伴在她身邊,愛是堅持風雨一起走,不逃避退宿,勇於承擔責任,愛就是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前面愛是什麼?先問,後答。

最雋永的愛情,不是選擇題,非此即彼。說愛情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認定乙個人,便心無旁騖,需用盡一生真心,去證明這份愛。不是說你選了她突然厭棄她然後又去選擇別人,愛不是選擇題,是對一人從一而終,不離不棄,相守相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希望你帶我是真心的;

還有一種理解方式:就是我沒有看見你的真心,還是需要證明一下!

沒有誰虧欠誰.愛情並不是一道判斷題,做到最後一定

5樓:金域城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虧欠還是有的,但是不重要了,莫生害人之心就是最好的回報!

愛情不是一道選擇題!

6樓:光春魏綾

愛情是獨自的等待。等待的日子漫長、寂寞。可是,等待的時候心底總是藏著那份愛的,乙份默默的愛。

愛情不是選擇題,也許我們的婚姻可以選,我們共度一生的人可以選。可是,最愛的人永遠在心底,答案只有乙個。

愛情不是選擇題,可以讓你選擇去愛誰,心裡有了乙個人,只要你真正的愛過,你便擁有了這份愛情…

愛情如果是一道選擇題,只給你選擇是或否。 如果是這樣、是要去選擇是還是否?

7樓:寂寞姝林

您的這個問題真逗 在愛情面前 你不完全是主動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你選擇了是又怎麼樣 選擇了否又怎麼樣 還要看對方的想法 對方的態度啊

8樓:隨便就這個

拿結婚證 就是選是 不拿證 就是選否

9樓:

愛情只屬於自己。是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種幸福、

愛情是一道選擇題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光愛情是一道選擇題,

有時候人生也是一道選擇題,

面對選擇要慎重,

有些事情選擇了就不能在重來,

當然既然選擇了就要很自信的去面對,

不要去後悔,總結經驗面對下一次選擇時不要在錯就可以了人,總是在傷害和錯誤中成長

希望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

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

一時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難就難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愛情,永遠留住愛情的顏色,就需要對天空的理解,對雲彩的熱愛,對烏雲的包容。

愛情是醇釀的酒。盛在瓶子裡的時候,晶瑩剔透,流光溢彩,讓人心儀。倒在杯子裡的時候,味香色醇,光彩照人,讓人心動。

喝進口裡的時候,酒掩去了一切虛幻的光彩,留下的是澀澀的真實,辣辣的,苦苦的。沒有喝過的人不知道酒的醇厚,沒有醉過的人不知道酒的濃烈。有顏色的酒外表華麗,更能誘人,入口更香更甜,但喝過後回味更苦,很快就會忘記;沒有顏色的酒外表樸實,更能醉人,入口更辣更苦,但喝過之後,回味更甜,很久都不會忘記。

年歲越短,酒越香;年歲越長,酒越甘。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固然可以,但這樣是品不出酒的好壞,肉的美味。好酒需要一口一口慢慢地用心去品,愛情則需要一點一滴地去關愛,去呵護,去培植。

酒喝一點可以強身健體,喝多了傷肝傷脾;愛情則不然,愛得越深,情越長,人越清爽。

愛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載的是每個乘客的生命和幸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沒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動的時候江水也動,江水動的時候,船卻不一定動。風平浪靜的時候,船行平穩,兩岸相對而迎的青山成為司空見慣,舵手的艱辛和偉大在船的眼裡變得一文不值。

波濤洶湧的時候,船行浪尖,有了舵手的堅定,才有船穿行萬里的基礎。沉浸愛河的人們往往容易湮沒在對方的優點裡,經常忽視周圍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青山,滿懷的柔情;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又容易湮沒在對方的缺點裡,經常誇大生活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蒼痍,遍地的荊棘。

愛情不過是做這一道選擇題就是我如何愛你,這是什麼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和我老公吵架吵的厲害,精神壓力實在承受不住,朋友說離婚後,我肯定會幸福的,可是我放不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持盈履滿時 君子尤兢兢扶公敦舊好

一道是非題的歌是什麼

14樓:如晝

不知道是不是彭羚的《住在隔壁》

住在隔壁

相同失眼夜晚又寫完一頁日記

記載著愛與不愛的字跡總是小心翼翼

承受那些不安好困難想要放棄

到這裡變成一道是非題還有什麼意義

不是有意突顯我們的距離

怎麼會突然變得話不投機

不是有意突顯我們的逃避

說清楚絕對需要更多勇氣

過去 寂寞住在隔壁

我們 愛得太過用力

用力 拼拼湊湊乙個也許

也許 幸福住在隔壁

我們 還差一點運氣

相愛 永遠不是那麼容易

相同失眼夜晚又寫完一頁日記

記載著愛與不愛的字跡總是小心翼翼

承受那些不安好困難想要放棄

到這裡變成一道是非題還有什麼意義

不是有意突顯我們的距離

怎麼會突然變得話不投機

不是有意突顯我們的逃避

說清楚絕對需要更多勇氣

過去 寂寞住在隔壁

我們 愛得太過用力

用力 拼拼湊湊乙個也許

也許 幸福住在隔壁

我們 還差一點運氣

忘記 我們曾經走在一起

過去 寂寞住在隔壁

我們 愛得太過用力

用力 拼拼湊湊乙個也許

也許 幸福住在隔壁

我們 還差一點運氣

遺憾 不能變成你的貓咪

要不然就是范范的《是非題》

一道生物選擇題,一道CMA選擇題

土豆的咆哮 答案是a 內環境指的是細胞生活的環境,也就是胞外環境,一般就是指組織液,血漿,和淋巴液三種。抗體與相應抗原發生特異性結合 發生在血漿中或者是組織液中。葡萄糖分解產生丙酮酸 這是呼吸作用的一個階段,發生在細胞基質中。食物中的蛋白質經消化被分解成氨基酸 這是消化過程,發生在腸道內,屬於體外環...

一道歷史選擇題,一道CMA選擇題

9 20世紀70年代,我國外交有了重大突破和轉機,其中最關鍵的是a 中國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得到恢復 b 中國與蘇聯改善關係c 中美關係逐步緩和,開始走向正常化 d 中日邦交正常化答案也選c,中美關係正常化。教案 1 70年代,中國的外交有了重大的突破和轉機。外交形勢轉變的關鍵,是中美關係的逐步緩和。...

一道政治選擇題,求教一道政治選擇題!!

玉錦卿 首先你要明白d選項的說法本身是正確的,是馬克思主義的觀點,而題中的說法即心外無物是錯誤的,非馬克思主義的觀點,所以,沒有選的可能。第二,從題目本身來看,王只強調內心的感受,而未考慮客觀,因此並不是主客觀相統一,我不知道我這麼解答是否清楚。馬克思理論對於事物的認識乙個最基本的觀點就是主觀與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