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一道數學選擇題,請問一道數學選擇題

時間 2023-03-22 08:10:05

1樓:無腳鳥

解:根據正弦定理。

a/sina=b/sinb=c/sinc=2r,化簡已知的等式得:a^2=b^2+bc+c^2,即b^2+c^2-a^2=-bc,∴根據餘弦定理得:cosa=(b^2+c^2−a^2)/2bc=-1/2,又a為三角形的內角,則a=120°.

選c,答案錯了吧。

2樓:樂樂水晶心

sin²a=sin²b+sinb×sinc+sin²c由正弦定理。

2r=a/sina=b/sinb=c/sinc帶入上式化為邊的關係:

a^2=b^2+bc+c^2

由餘弦定理。

a^2=b^2-2bccosa+c^2

cosa=-1/2

a=120°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網友

你好,由提議可得,a平方=b平方+bc+c平方,cosa=(b平方+c平方-a平方)/2bc,所以cosa=-1/2,所以就是答案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小葉

根據正弦『定理可知a^2=b^2+b*c+b^2,移項可得b*c=a^2-b^2-c^2.而cosa=(b^2+c^2-a^2)/2bc=-1/2,所以a=120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正弦公式角化邊,根據余弦公式即得cosa

請問一道數學選擇題...

請教一道數學選擇題

6樓:miss丶小紫

解:∵函式過頂點(6,11),設函式為y=a(x-6)²+11又∵過(4,7)點,∴7=a(4-6)²+11,即a=-1∴y=-x²+12x-25

求「平均」利潤最大,則是用利潤除以年份。

即y/x的最大值,即y/x=-x+12-25/x=-(x+25/x)+12的最大值。

∵x>0∴x+25/x≥2√25=10,當且僅當x=25/x,即x=5時,等號成立。

∴-(x+25/x)≤-10

∴y/x≤-10+12=2,當且僅當x=5時,等號成立即x=5時,y/x取最大值,最大值為2

7樓:網友

暈,這麼小的**看都看不清怎麼選啊。

8樓:我不是他舅

頂點(6,11)

y=a(x-6)²+11

過(4,7)

求出y則平均是y/x=ax+b+c/x

基本不等式。

當ax=c/x時最小。

自己做吧。

問大家一道數學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甲乙從同一點出發到相遇走的路都是同乙個長方形的長度,所以所花的時間相同。

所以甲蟲從開始到第一次相遇走的路(ab+cb-32厘公尺)與甲蟲從第二次相遇開始到第三次相遇走的路(16厘公尺+ad+16厘公尺)相等。

又因為ad=bc,所以ab=64厘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令長為x,寬為y,乙蟲速率為甲的a倍則有。

x+y+32=a(x+y-32)

y-32+x+y+16=a(32+x-16)x-16+y+x-16=a(16+16+y)解三元一次方程得。

x=64y=48

a=

我問一道數學選擇題:

11樓:學習思維輔導

有下列五種正多邊形地磚:①正三角形;②正方形;③正五邊形;④正六邊形;⑤正八邊形。現要用同一種大小一樣、形狀相同的正多邊形地磚鋪設地面,其中能做到彼此之間不留間隙、不重疊地鋪設的地磚有( b )。

a、4種。b、3種。

c、2種。d、1種。

我又來問數學題了 數學選擇題

12樓:網友

選b-x+2y=6 即x-2y=-6,把這個帶進去就可以算出來了。前面的是3*36=108,108-5*(-6)+6=144

問一道英語題,問一道英語選擇題

這個問題並不像上面幾樓說的那麼簡單 先看一下loud的用法 形容詞 a.1.大聲的,響亮的 he has a loud voice.他的嗓門很大。2.喧噪的 舉止等 招搖的,炫耀的 joe is a loud,vulgar person.喬是乙個愛招搖的,庸俗的人。3.衣服顏色等 鮮豔的,花俏的 s...

問一道數學題,問大家一道數學題?

梧葉秋殸 這道題的本質是 運用十字相乘法 又名交叉相乘法 也可以直接運用完全平方公式。十字相乘法例 a a 42 首先,第乙個數是a 代表是兩個a相乘得到的,則推斷出 a a 然後我們再看第二項,a 這種式子是經過合併同類項以後得到的結果,所以推斷出是兩項式 兩項式。再看最後一項是 42 42是 6...

一道生物選擇題,一道CMA選擇題

土豆的咆哮 答案是a 內環境指的是細胞生活的環境,也就是胞外環境,一般就是指組織液,血漿,和淋巴液三種。抗體與相應抗原發生特異性結合 發生在血漿中或者是組織液中。葡萄糖分解產生丙酮酸 這是呼吸作用的一個階段,發生在細胞基質中。食物中的蛋白質經消化被分解成氨基酸 這是消化過程,發生在腸道內,屬於體外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