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能的話,你最想看NBA中的哪組對決

時間 2022-08-03 1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和騎士。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他們的對決,畢竟強強對決。才好看。比較有看點。

2樓:知哥16921匙致

火箭和騎士,不過無論哪一組都會十分精彩的,都是技術的pk,視覺的盛宴,讓人每個毛孔都在激動。

3樓:c醬粉絲團

我覺得不管哪一組對決都是很精彩的。因為每組都有很強大的人。他們又有很強大的配合。

4樓:容寒玉

火箭和騎士。詹姆斯和哈登。他們一定打的很激烈,中,一定撕喊全場。一定會有和我一樣的人,想看這兩組對決。

5樓:屈翠菡

我想看勇士和湖人打比賽。因為他們很有緣分。如果可以對接的話,一定很精彩。一定會是一場視覺盛宴。

6樓:尹朶月

無論哪兩組對決我都很喜歡,因為他們都在拼盡自己所有的努力去取得成功。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7樓:尹朶月

我最想看勇士跟湖人打比賽,我特別喜歡詹姆斯,喜歡看詹姆斯乙個人帶領全隊能打乙個整比賽啊啥的,然後去對戰勇士。

8樓:花開95899鍛破

波士頓凱爾特人 vs 洛杉磯湖人這一組對決話題眾多:總冠軍數量、名人堂球員、王朝球隊、nba超級球星。其中凱爾特人贏得了9次總冠軍,湖人隊也有3次登頂。

兩支球隊對決會有很多看點。

給你一千萬的話你最想做的什麼啊,如果給你一千萬,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加速度 如果給我1000萬的話,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先把房貸還了。 我想給自己和父母各買一套大房子,住在乙個小區。 女挖傳奇 買兩台挖機,一台神鋼360,一台三一485 全新的 然後在縣城裡買一套房子,把鄉下的房子扒了重新修一座房子再帶個幾百萬出去闖,家裡留下兩三百萬家裡人開銷 漫進美食 我會做生意,...

如果你的時間可以倒退,你最想回到哪個階段

小懂的賬號 中國有一句古話,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確人的一生是非常快的,時間過得也非常快。當我們昨天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孩童的時候,今天就變成了一個意氣風發的少年,明天可能就是白髮蒼蒼的老人了。如果時間可以倒回的話,我最想回到的階段是上學的時期。學生時代是一個人一輩子最美好的時代,學生時代的人都處於青...

如果可以,你最想攀登的是哪座高山

如果可以的話,自己最想攀登珠穆朗瑪峰!自己從小就在課本上學習珠穆朗瑪峰,也知道這是世界屋脊。長大後,在高中地理課上,更加系統的學習了珠穆朗瑪峰。無論是語文課本 地理課本,都有關於世界屋脊的介紹.真的特別嚮往,想要到世界上最高的地方看看,感受地球的最高峰!每個人都想登上人生的頂峰,都想攀上最高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