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考研該選哪個

時間 2022-08-27 23: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較師範類專業,陝西師範大學最強,其次是西南大學,然後是重慶師範大學

2樓:鎮堃

陝西師範和重慶師範這兩所學校難道和西南大學是乙個級別嗎?西南大學現在是211綜合性大學,教育部直屬院校,直屬意味著有更多的教育經費(查詢了一下,西南大學的年度經費約為三十億左右),這是不是陝西師範和重師可以比的。

陝西師範大學好,還是重慶師範大學好? 20

3樓:行走在迷茫的路

當然是陝西師範大學好!因為是211,實力很強,而重慶師範大學只是一般的二本

重慶師範大學和陝西師範大學哪個好

4樓:貓的歌

必然陝師大。

話說重師大我以前還沒聽過這個學校。==

陝師大是211,而且教育部直屬的師範高校全國就只有6所。

唯一差點可能就是地理位置沒有重慶是直轄市好。但是西安好歹也是西北幾省的中心城市嘛,13朝古都還是值得來一下的。

作為乙個西安人,以及快要畢業的陝師大同學來說,你來了應該會喜歡上這裡。

不管是老校區的靜謐清幽古樸,還是新校區的曠遠大氣磅礴,尤其是陝師大在陝西高校中美食排行no.1啊~~~各種好吃的。

5樓:沐沐

當然是陝西師範大學了,畢竟是211高校,又是國家直屬的師範院校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陝西師大啊!這兩個不是乙個檔次的!

重慶師範大學和陝西師範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師範大學怎麼能與陝西師範大學相比呢?陝西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六所211師範大學,其實力強於西南師範大學(現西南大學)。重慶師範大學屬於市屬大學,在全國師範類院校裡,排名處於20多名,和陝師大有不小的差距。

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8樓:摧花小生

重慶師範大學比較好。怎麼說呢因為我自己在這裡上學親身體會到的。望採納。

重慶師範大學和陝西師範大學的中國古代文學研究生

9樓:zs謝寶生

1、如果是二選一則建議首選陝西師大,畢竟是211重點大學,但如果從競爭來回說則重慶師大可能

答競爭要小一些。此外,還可以選地方。

2、跨考專業的選擇:一要看自己的興趣,因為這是以後持久學習的動力。二要看自學是否不難,否則很難上線也沒用。

3、難易主要看報考學校和自己備考情況。打算報考就一定要相信自己,同時全力以赴,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的人就會附近附加費客服

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啊,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

1 陝西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包括歷史學 旅遊管理 編輯出版學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化學 應用心理學等。2 陝西師範大學最好就業的當然是師範類專業,師範類專業裡面當然也是最好的重點專業就業最好了,比如歷史學。 海之風時代 我就是師大的學生,自我感覺學校非常不錯,由於是師範大學,其生源大部分來自農村,學風嚴...

重慶師範大學和山西師範大學哪個好

山西師範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8uvu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在武書連2013大學排名中。山西師範大學列221名,重慶師範大學列257名。者從學校的簡介裡就能清楚地看到。重慶師大在省屬師範大學裡實力欠佳。以上所言,僅供參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山西師範大學 shanxi normal unive...

陝西師範大學藝術類,陝西師範大學藝術類往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6能陝西師範大學藝術類,第一項是文化課分數線,藝術類分數線,招生人數,備註 投檔成績 飛翔傳媒藝考 你的排名為193名,有28人與你並列。根據陝師大的錄取原則,按專業課排名錄取,如果你文化課過線,憑的就是專業課排名了,這樣對你很吃虧。根據飛翔影視傳媒藝術培訓報考評估系統評估,如果報考,你的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