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啊,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0 16:12:19

1樓:匿名使用者

1、陝西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包括歷史學、 旅遊管理 、編輯出版學 、思想政治教育 、 材料化學 、 應用心理學等。

2、陝西師範大學最好就業的當然是師範類專業,師範類專業裡面當然也是最好的重點專業就業最好了,比如歷史學。

2樓:海之風時代

我就是師大的學生,自我感覺學校非常不錯,由於是師範大學,其生源大部分來自農村,學風嚴謹淳樸,學生們學習也非常刻苦,唯一的不足就是性比例嚴重失調,,是個值得報考的好學校

3樓:荏苒

陝西師範大學很好,當年我得知我被陝師大錄取的時候,其實很抗拒,但是來了以後發現各方面都很好,陝師大飯很好吃,學校環境也好,校園打掃的特別乾淨,師資力量也很不錯,陝師大的師範生每月還有600塊錢的補助,其他學生也有60塊錢的補助,總之,陝師大還是很不錯的,喜歡就報吧

4樓:化創

本人師大學生,如果上師範專業,感覺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陝西師範大學的錄取分數挺高的……在陝西大學裡面絕對是頂級的。歷來錄取分數都在理科620左右,文科在570左右。陝西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國家“211 工程”重點建設的一所師範大學,20個學院,兩個基礎教學部,62個本科專業;10 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6 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69 個博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24 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59個碩士學位授權專業,另有教育碩士專業學位授權和高校教師在職攻讀碩士學位授權,在國家現有 12 個學科門類中我校學位授權點覆蓋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農學、醫學等 11 個學科門類;有國家重點學科 3 個和國家重點(培育)學科 1 個,2 篇博士**入選全國百篇優秀博士**;有國家基礎學科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基地 2 個,國家重點工程實驗室1個,國家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基地 1 個,國家體育總局體育社會學重點研究基地 1 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和工程研究中心 3 個,陝西省重點實驗室和工程研究中心 6 個,陝西省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 3個,陝西省實驗教學示範中心 5 個,各類研究中心(所) 60 個。

6樓:ary遺忘

教育部直屬的師範大學之一,很好的學校,歷史學院有個教授叫於賡哲,幽默風趣

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

7樓:麼麼球

大家好!我是一名陝西師範大學的大四學生。我所在的專業是心理學。作為一名即將離開校園的老學姐,你們來了之後絕對會愛上這所學校,愛上這個城市。

陝西師範大學坐落於中國著名古都西安。而陝西師範大學在陝西省可以說是為數不多的211大學。它的文化水平、師資力量、教學水平都是十分卓越的。

同時我所學的心理學可以說在陝西省也是數一數二的。

先來說課程:陝西師範大學被譽為中國西北地區的“教師的搖籃”。這個學校的課程安排的還是很合理的。

不會像其他的學校上課就會一直上,讓學生沒有喘息的時間。上午上完課就可以回宿舍休息。或者出去逛逛。

時間自由,隨時都可以出校門(當然要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

再來說吃的:對於一個資深吃貨,這裡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西安的小吃、名吃可是出了名的。

所以自然而然這個學校吃的也不會差到**去。食堂環境很好,同時匯聚了各地的小吃。**也不貴,總之是很棒了。

很多人上了大學肯定都想要做一些兼職。這就簡單了。陝西師範大學啊!

對於做家教的還不是輕而易舉嘛?有很多媽媽給自己孩子請家教,你只要告訴他你是陝西師範大學的,他們就會錄用你了。沒辦法,學校的名氣還是很高的。

最後談一下宿舍條件。宿舍還是不錯的。老校區有四人間和六人間。新校區都是四人間。**下桌。滿足許多學生**下桌的夢想。

最後學姐歡迎你們來哦,相信我,你們一定會愛上這個學校,愛上這個城市。

8樓:張朵妹

陝西師範大學是一個“211”重點學校,既然是師範學校,那我建議你們來就學師範專業,儘量別選擇非師範專業。因為在師範學校上學肯定還是對師範專業的有利,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得靠個人努力,不要以為上了一所好大學就可以鬆懈自己,這樣是會被時代所淘汰的。

9樓:看山是山

是一個“211”重點學校,既然是師範學校,那我建議你們來就學師範專業,儘量別選擇非師範專業。因為在師範學校上學肯定還是對師範專業的有利,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得靠個人努力,不要以為上了一所好大學就可以鬆懈自己,這樣是會被時代所淘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一名陝西師範大學的研究生,讀中國現當代文學專業。一次偶然機會在大學知道了我們一名古選老師就是就陝師大畢業的,也是在他的啟發下我就開始踏上了陝師大的征途。

陝西師範大學是一個“211”重點學校,既然是師範學校,那我建議你們來就學師範專業,儘量別選擇非師範專業。因為在師範學校上學肯定還是對師範專業的有利,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得靠個人努力,不要以為上了一所好大學就可以鬆懈自己,這樣是會被時代所淘汰的。

說到來這個學校上研究生就不得不說一下,其他學校多多少少都有研究生補貼,可是我們陝西師範大學沒有研究生補貼,還是蠻傷心的。不過幸好導師對我們挺好的,遇到的同學和舍友也都親切,所以在學校中生活還是很快樂的。

還有,師範學校男女比例不平衡,男生多女生少,所以你們懂。

11樓:環球網校

陝師大還是以歷史和文學為領頭學科,充分利用地緣優勢!其他專業其實都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好壞的,公共建設很完善,師資力量也不錯,一本麼,想報考的話還是個不錯之選!

12樓:種完太陽去養豬

陝西師範大學人稱陝西吃飯大學,網路上盛傳該校美食如雲,大一胖二十斤都是平均水平。

我想說,是不是有點過了?是不是有點言過其實了?是不是陝師大買了水軍啊!

把學校周邊的美食加到陝師大頭上,到底是什麼鬼操作?陝師大雁塔校區就在大雁塔附近,作為西安的名勝古蹟,周圍有點好吃的館子不是正常的嗎?哪個城市不是這樣的?

長安校區以前荒的啥玩意兒沒有,我說的啥玩意兒沒有是真·啥玩意兒沒有,就是因為要建大學城,附近農民翻修了自己的院子,一層變二層,二層變三層,小餐館于于是立起來了,其專案也無非就是涼皮子肉夾饃,就我這種西安土著,我一看那個臘汁肉的湯色不要錢我都不吃。

當然了,現在長安校區那邊建起來了,百貨店外賣啥的都有了,但是說周圍有啥特別好吃的,還真想不起來,恍惚記得有家漢中熱米皮味道還湊合,具體名字我就不說了,賊小一家蒼蠅館子。

再扯回來雁塔校區,老有人去校園裡拍照,回來p一p圖,什麼寧靜幽深什麼歷史的滄桑什麼文藝範兒,你不p圖你試試?哪個211,哪個985沒有幾幢舊樓,真沒什麼好得瑟的。

當然了,陝師大教學水平實力強悍是真的,努力與時代接軌不落潮流之後也是真的,但是說的太誇張真沒必要,畢竟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也不是科學養肉增肥的場所。

雖然陝師大食堂可能沒什麼拿出手的,但是像西安的美食那是實實在在的,外地的同學來西安上學這就是福氣!

13樓:等汪

陝西師範大學對於我這種普通大學的師範生可以說是天堂一般的存在了。因為陝師大是教育部直屬的六所師大之一,而且排名也相當不錯,畢業找工作的時候絕對是有非常大優勢的,因為很多中小學都對部屬對的師大青睞有加,像我這種普通二本的就只能哭暈在廁所了。

陝西師大校如其名,是以師範專業為核心大學,它的師範專業在全國範圍內都非常優秀,師資力量非常強大,在設施裝置方面都非常齊全,師範生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訓練。而且校內也經常開展師範生技能的活動,助益很大。

至於校園環境也很不錯,圖書館很巨集偉。很多教學樓都散發著一種古樸的歷史感。走在這樣的校園裡實在是一種享受。

再說住宿環境,新校區的宿舍基本上都四人間,設施齊全,老校區稍微差一點。不過師大的食堂非常好吃,有“陝西吃飯大學”的美名哦!

14樓:嗯吶

今年暑假高中同學來我家聊天的時候,我才知道陝師大和我想象中的還是有一些不一樣。在我印象中陝師大雖然是一個很老牌的學校,但是它的條件那些應該不太好,但是我錯了!

首先陝師大的住宿條件讓我吃驚,他的宿舍應該在他們的新區,他們的宿舍有獨衛沒有洗澡條件,但是他們的即使在樓下的公共澡堂洗澡,他們的洗澡費用也只是三塊左右,甚至自主刷卡的話都用不了三塊錢,這個也就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我在我的大學夏天不敢去洗澡?因為我洗不起!如果三塊錢一次,我願意每天洗三次。

陝師大地處西安,西安是一個美食之地,所以說陝師大被稱為一個吃飯大學一點都不過分,聽著同學的描述我已經蠢蠢欲動想要去陝師大嘗一下。而且我經常看他朋友圈晒出的除了美食就是美食。有一個最日常的餐廳那就是學子食府,這個餐廳它的消費水平是比較低的,但是飯菜的種類味道一點都不比外面差。

還有一個餐廳叫桃李園餐廳,這個餐廳的環境是相當不錯,消費水平可能會有一點高,但是學生黨的話偶爾小聚一下還是可以接受的。

在陝西師範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15樓:天天恬恬恬

我是一名就讀於陝西師範大學大二年級的學生,所以這個問題我應該是可以回答一下的。

說起來我感覺冥冥之中有緣分牽引著我進入了陝西師範大學,我是在報志願的最後一天在高中班主任的推薦下選擇了這個學校,算是一種臨時起意吧,在來到陝西師範大學之前,我也充滿了期待。而且我大一就讀於雁塔校區,大二就讀於長安校區,現在就讓我來講一講在陝西師範大學這兩個校區學習生活的感受吧。

首先,讓我先來小小的介紹一下陝西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是我國教育部直屬的六所重點師範大學之一,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高校,設雁塔和長安兩個校區,有18個學院和62個本科專業,在這裡我要強調一下,陝西師範大學是一座綜合學科大學,並不是只有師範類專業哦。

之後,讓我重點說一說陝西師範大學的圖書館和學習生活吧。

陝西師範大學的雁塔校區和長安校區是兩種不同的建設風格,雁塔校區主要是**風與復古風,長安校區則是現代風濃厚,兩個校區的圖書館也是如此,私心裡講雖然長安校區的圖書館更大,但我更喜歡的還是雁塔校區的圖書館哦,讓我們直接上圖。

這是雁塔校區的圖書館,紅色的磚牆,爬滿了綠色的爬山虎,再加上前面的假山,每次路過這裡的時候都是一種享受,而且這座圖書館從內到外都是統一的**風:樓梯的扶手是木質的,樓道里的窗戶也是木頭的窗稜,每次都讓人感覺穿越到了過去,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機房的電腦略顯老舊,不過日常的簡單應用還是可以進行的。

這是長安校區的圖書館,我第一次看到長安校區圖書館晚上的時候感覺像宮殿一樣。長安校區的圖書館自習教室有很多,長安校區的機房也非常給力,電腦數量也非常多,可以充分滿足我們的需求。長安校區圖書館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冬天暖氣開的非常足,導致我每次去自習都要換好合適的衣服。

陝西師範大學學風濃厚,即使自習室數量很多也不容易找到空位置,尤其是各大考試前期,每天都要早起去圖書館佔位置,不過我們也可以在教室裡學習,基本上新老校區每棟樓都有自習教室供學生們學習。

放一張陝西師範大學美食的剪影,最後讓我說一說大家比較關心的食堂,在這裡我要吹爆雁塔校區的食堂,真的非常好吃,我已經不能用除了好吃之外的詞來形容了,而且食堂飯菜的種類很多,經常有新品推出,長安校區的食堂與雁塔校區的食堂相比略有遜色,但也是有很美味存在的,這些都需要我們的探索了,在陝西師範大學就讀就是尋找美食的生活。

謝謝閱讀,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陝西師範大學藝術類,陝西師範大學藝術類往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6能陝西師範大學藝術類,第一項是文化課分數線,藝術類分數線,招生人數,備註 投檔成績 飛翔傳媒藝考 你的排名為193名,有28人與你並列。根據陝師大的錄取原則,按專業課排名錄取,如果你文化課過線,憑的就是專業課排名了,這樣對你很吃虧。根據飛翔影視傳媒藝術培訓報考評估系統評估,如果報考,你的錄取...

西南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考研該選哪個

如果比較師範類專業,陝西師範大學最強,其次是西南大學,然後是重慶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和重慶師範這兩所學校難道和西南大學是乙個級別嗎?西南大學現在是211綜合性大學,教育部直屬院校,直屬意味著有更多的教育經費 查詢了一下,西南大學的年度經費約為三十億左右 這是不是陝西師範和重師可以比的。陝西師範大學好,...

華南師範大學和陝西師範大學哪個好

貓奴居士 很負責人的說。應該是陝西師範大學。歷史悠久,跟很多國內著名高校有歷史淵源。例如清華 西安交大等等。 理論上 陝師是部屬 華師是省屬 陝師好 不過這也要看你以後的職業規劃 如果你想在南方工作的話 我推薦你還是讀華師好在北方的話 推薦讀陝師 一般來講 用人單位更傾向於本地人才 涉及到本地化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