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師範大學好不好轉系,山西師範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10-16 07:5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師範大學可以轉專業,但是比較困難,不是你想轉就能轉的。

1.申請學生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准許調整專業:

①申請學生在某些方面有特殊才能或興趣愛好,通過轉入專業的科目專業知識水平測試者;

②申請學生因公傷或患某種疾病、生理缺陷,由本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並經校醫院複查核實,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它專業學習者;

③學校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和專業發展情況,在學生自願的基礎上,可以適當調整部分學生的專業;

④按學科大類招生的專業。

2.申請學生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予專業調整:

①新生入學未滿一學期者;

②由低學歷層次轉為高學歷層次者;

③招生類別屬於藝術及體育類者;

④在校期間已有一次專業調整者;

⑤公共必修課有不合格記錄者;

3.免費師範生按照山西省免費師範生協議的有關規定執行。

辦理專業調整的程式

1.學生辦理專業調整的手續,一般在第一學年的第二學期開學初前兩週辦理;

2.學生填寫《山西師範大學專業調整申請表》,並提供成績單及相關證明材料;

3.學生所在學院簽署意見;

4.擬轉入專業所在學院進行考核並簽署意見;

5.教務處集中稽核並進行公示,無異議後辦理相關手續。

6.按大類招生的專業由所在學院按照學校當年招生章程進行專業分流,分流結果報教務處備案。分流時間為第二學年的第二學期期末。

2樓:阿豐說教育

轉系這個名詞,不知道是什麼,我只聽說過轉專業。

山西師範大學怎麼樣?

3樓:鄭路沿

在非211師範類高校中,山西師範大學是頗具實力的高校,其為山西省唯一省屬重點師範大學,也是被稱為小211的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和卓越教師培養計劃高校。

1.山西師範大學在臨汾市中心,學校周圍好多飯店,有很多好吃的店。東門出去就能逛街,貢院街、青獅北街有好多學生喜歡的店面。休閒、交通都很方便。

2.宿舍時8人間,上下鋪的,不配套衛浴,儲物空間也不大。說實話這邊的住宿條件不是很樂觀呀(好像比不上有些地方高中的條件),不過8個人的家很開心的,現在的宿舍條件就這樣了,以後發展新的校區改善一下是有可能的。

3.師範學校的學習氣氛一般都比較好吧,我是這麼認為的。平時每天圖書館自習室都是滿的,11號樓自習室會比較寬鬆一些。

每天早上都有一批好學的同學在各個樓周圍的綠化區背書;週末也有人在教室裡面看書,而且假期還有一大波的考研和修雙學位的童鞋在學校刻苦奮戰。

4.再說大學的核心教學,從整個山西來看,整個山西的教育都是在全國比較落後的。山西師範大學,在山西省的高校裡面能排到第四第五位的樣子。

近年來,此校非常注重學生的人文培養。不間斷,有來自國外和國內的名家來講學,開拓學生視野增長學生見識,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4樓:勢泉單才捷

還可以,但是山西師範在臨汾,並不是省會太原,就業可能在省內好一些,要看你怎麼想了,不過調劑的學校可能都不會很好吧,自己把握吧。

5樓:弘之枝欣德

還行吧,在山西是比較不錯的學校了。尤其是山西師大出版的《語文報》風行全國的,質量非常高的。

6樓:玉壺空轉

看你說哪些方面了。有的還好,有的不好說。自己問問在校的。反正在職研究生報考時注意選好導師,不然讓你看到世界原來還有另一面。

7樓:

山西師範大學是山西省省屬重點大學,在省內有一定的知名度,就業在省內不錯,不過全國範圍來說就差了不少。

學校的風氣還是不錯的,平時大家都會去上自習,環境也還可以。周圍好吃的比較多,有山洗的特色,你可以去實地考察,順便可以在那邊玩一圈。

8樓:止詩翠

如果把學校搬到省城就更好了

9樓:

非常一般。

師大就是一所普通二本,學校的硬體設施確實不怎麼樣,但是學風還好,考研的人多,想讀師範專業可以報,另外不要聽人抱怨山西環境不好,吃的不好之類的,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南方人不習慣北方是很正常的,我去了南方也同樣覺得飯不好吃,氣候不好啊,學校18年開始遷入新校區,硬體問題應該會有所解決。既然你想選擇選擇師大,就說明她有吸引你的理由。請記住一句話:

即使你選擇了你不想選擇的,那也是你的選擇!

山西師範大學歷史學研究生,山西師範大學歷史學考研,分組命題,633中國史基礎中古代史近代史現代史的所佔比例

冷侃娛文 答 2017級山西師範大學歷史學考研分數線 政治45,英語45,專業課135,總分315。二 山西師範大學歷史學考研參考書目 山西師範大學歷史學考研參考書目如下 中國史 朱紹候 張海鵬 齊濤 主編 中國古代史 新版上冊 福建人民出版社出 朱紹候 張海鵬 齊濤 主編 中國古代史 新版下冊 福...

重慶師範大學和山西師範大學哪個好

山西師範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8uvu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在武書連2013大學排名中。山西師範大學列221名,重慶師範大學列257名。者從學校的簡介裡就能清楚地看到。重慶師大在省屬師範大學裡實力欠佳。以上所言,僅供參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山西師範大學 shanxi normal unive...

運城學院去山西師範大學具體交通路線

紅顏灬劫 路線 全程約143.0公里 起點 運城學院 曹允 1.運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70公尺,右轉2 行駛20公尺,左轉 3 行駛160公尺,過右側的運城學院南門約50公尺後,左轉4 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運稷線 5 沿運稷線行駛3.7公里,左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