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汾師大考研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1-10-16 07:54:26

1樓:初夏的伊人

在官網查詢一下歷年分數線,做個參考。或者諮詢一下啟道考研輔導班的老師。

2樓:千與千尋

臨汾師大考研分數線是350分以上。山西師範大學是一所具有鮮明教師教育特色和地方特色的高水平教學研究型綜合性大學,是國家中西部重點建設高校。現有2個一級學科博士點、20個一級學科碩士點、7個專業學位類別【分別為:

教育碩士(***碼前四位為“0451”)、

體育碩士(***碼前四位為“0452”)、翻譯碩士(***碼前四位為“0551”)、工程碩士(***碼前四位為“0852”) 、公共管理碩士(***碼前四位為“1252”)、會計碩士(***碼前四位為“1253”) 和藝術碩士(***碼前四位為“1351”)】、2個博士後流動站,在校研究生3700餘人。

我校2023年計劃招收碩士研究生1300餘名,各學科、專業(領域)所列招生人數為擬招生計劃數,實際招生人數將根據國家下達的招生規模和實際報考情況做調整。我們熱忱歡迎廣大考生報考我校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

山西師範大學臨汾學院2017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孩子我好害怕

得看你是初中還是高中畢業,如果分數達到的話,高中畢業去是大專,初中畢業的話得看分數,美術,文祕,幼師還有計網是中專。

山西師範大學臨汾學院專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有2023年的專科分數線嗎?

英語專業考研分數線,考研英語分數線是多少

藍天可達 一 英語專業考研複試基本要求 初試合格線 各校不同。34所自劃線學校,及部分非自劃線的外語院校 師範院校會高於國家線。2015年國家線a線345分,b線335分。二 英語 english 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德國 荷蘭及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周邊移民至不列顛...

延邊大學分數線是多少,大學分數線是多少?

藍天可達 一 延邊大學分數線,各省不同。如吉林省考生2015年延邊大學各專業分數線 二 延邊大學地處享有 教育之鄉 美譽的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是一所具有鮮明民族特色的綜合性大學,是黨最早在少數民族地區建立的高校之一。學校是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 西部開發重點建設院校 吉林省和教...

武漢大學的考研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每個專業的分數線是有區別的,工程碩士和工學碩士也是有區別的。總分 一般工科是320以上,比較穩定,文科和理科根據專業不同差別較大,一般是320 370不等。開啟這個 就能下到全部學院的分數線。http yzb.whu.edu.cn recruitweb svlt getnewsdetail?news...